>>>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中共迫害者新名单递交37国 恶人面临制裁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21年,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2周年之际,37国的法轮功学员将新的一批中共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 此次递交名单的37个国家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欧盟的23个国家: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波兰、比利时、瑞典、奥地利、爱尔兰、丹麦、芬兰、捷克、罗马尼亚、葡萄牙、希腊、匈牙利、斯洛伐克、卢森堡、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塞浦路斯和马耳他;以及另外9国: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以色列、巴西及墨西哥。其中印度尼西亚和巴西被首次递交恶人名单。

在去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今年5月12日,美国国务院分别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执法部门官员黄远雄及其配偶,以及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进行了制裁。

此消息在中共公检法司的人员中、在中国普通民众中都引起很大反响。有的派出所将警察照片从墙上撤下,有的机构将照片从网页上拿掉,唯恐被曝光海外,有的极力否定自己与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有关系,有的马上声明自己没有参与迫害等等。

明慧网在2019年5月31日发布的《通告》,呼吁海内外民众收集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的名单和迫害事实之后,于同年11月15日建立了明慧网副网恶人榜,至今共搜集了105,580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名单,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也被记录在案。

近一两年来,数十国的法轮功学员几次将明慧网整理出的一批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对这些迫害者进行制裁。

最新恶人名单

最新的迫害者名单涉及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在迫害法轮功中起各类作用的各级中共官员,其中包括中央和省政法委书记、省高级法院院长、“邪教局”(公安部防范处理邪教犯罪工作局)书记,以及各级公检法司官员。例如:

赵克志,现任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中央政法委副书记、总警监。他长年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任中央公安部长后,直接策划、指挥全国公安系统迫害法轮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推动者和帮凶。

孙力军,曾任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局长,兼公安部26局局长,后晋升为公安部副部长,分管治安工作;曾任中共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已于2020年4月落马。

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又称公安部一局,是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的恐怖机构。“610”全方位地组织、指挥、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

桑麟榆,任“邪教局”书记兼局长,从媒体报导显示,2019年桑已任此职。之前至少从2012年起任公安部国保局副局长。

桑麟榆另一个职务是中国友谊促进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Friendship)秘书长。中国友谊促进会是以民间团体为伪装的公安部对外窗口。

于天敏,自2017年1月起,担任中共辽宁省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直至2019年4月担任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在其任职期间,众多的辽宁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抓捕、非法判刑,无数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耄耋老人无人赡养,幼小孩童无人照管。

此外,迫害者名单中还包括: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已被开除中共的原司法部部长吴爱英、黑龙江省政法委书记杨东奇、四川省政法委书记邓勇、原上海市政法委书记姜平和陈寅、吉林省长春市政法委书记李祥、黑龙江省高级法院院长石时态、辽宁省高级法院院长张学群等。

真实可信的材料

在过去22年的迫害中,中国大陆各级、各地、各类迫害法轮功的具有代表性的恶人恶行都被明慧网整理并收录在恶人榜网上。

近一两年来,中国大陆民众也开始把大量的迫害者举报到海外明慧网,提供了详实的迫害事实。

美国国务院官员在2019年即告知,法轮功学员提供的材料是可信的。现在每年美国政府机构出版的人权报告与宗教自由报告都直接引用明慧网的统计数据(如迫害致死人数、判刑人数和被绑架人数)以及具体案例的报导。

例如,在美国国务院于2021年5月12日发布的《2020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写道:“明慧网报告说,这一年(2020年)中,(中国)20个省、直辖市的8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一些人在拘押期间因遭受被剥夺睡眠、食物,被迫处于压力状态,拒绝给予适当的医疗照顾等身体虐待而死亡。”

“明慧网报导,(中共)警方,在这一年里逮捕了6,659名法轮功学员,骚扰了8,576名法轮功学员,原因是这些学员拒绝放弃信仰。相比之下,2019年,6,109人被逮捕,3,582人被骚扰。逮捕遍及全国各地:河北、黑龙江、山东、吉林、四川和辽宁,是迫害最严重的省份。被捕者包括教师、工程师、律师、记者、作家和舞蹈演员。”

明慧网提供更多的中共犯罪数据,例如:

2020年,中共至少绑架骚扰15,235名法轮功学员,其中绑架6,659人、骚扰8,576人,另外,622人被非法判刑,八十多人被迫害致死,537人被关进洗脑班,流离失所122人,3,588人被抄家。

迫害分布在大陆的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4个城市。1,188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

2021年上半年,6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674人被非法判刑,9,470人被中共当局绑架、骚扰,分布于中国大陆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64个城市。其中,遭中共绑架3,291人,骚扰6179人,送洗脑班312人,非法抄家1,384人次(包括11人被搜身),78人被迫离家出走等。

国际社会的谴责和制裁

近日,32名加拿大议员联名致函总理特鲁多,要求加国政府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对参与迫害的主要中共官员实施制裁。

6月11日,加国会议员贝赞(James Bazen)代表法轮大法学会把从已知的数万名迫害者中挑出的150名官员名单提交给外交部长马克·加诺(Marc Garneau),要求对他们进行制裁。

据纽约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消息,2020年,​​来自35个国家跨党派的920位政要加入一项连署声明,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2020年7月9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中共新疆公安厅和陈全国等4名中共新疆官员实施制裁,限制他们及其家人进入美国。陈全国参与迫害法轮功。

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17名迫害人权的外国官员进行制裁,其中包括黄远雄及其配偶。

美国国务院确认,中国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远雄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拘留和审讯,侵犯了法轮功学员的宗教自由。

2021年5月21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国务院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没有资格进入美国。”

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

2021年3月下旬,欧盟、英国、美国和加拿大先后联手或出手制裁侵犯新疆少数民族人权的数名中共官员。欧盟首次打开了制裁中共官员大门。

明慧网发表评论:勿存侥幸心理,凡作恶者,或早或迟都将出现在这些民主国家的制裁名单上。中共所有相关人员应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执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后赴自由国家定居、学习、经商或旅游之路。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中共迫害者新名单递交37国 恶人面临制裁

江泽民为什么非要迫害法轮功?答:“羡慕嫉妒恨”

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向三十余国送交迫害者名单:中共“邪教局”的罪行

给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的建议

一封真相信:这个起诉书我是不可能接受的

四分钟视频:心中的善

美首次制裁中共610办公室主任 释重要信号

浅谈“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为你而写!顽石般母亲濒死前亲历神迹(图)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