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修炼神奇事:火灾背后星君显 神的慈悲在人间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23-04-01 作者:瑾秋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修炼神奇事:快乐的木板(一)(二)

中国民间认为火灾的发生,是由火德星君掌管的。我在一次火灾事件后,真的就看见了火德星君。

事情发生在去年秋天,一天晚上,我正在学法,就听见楼下有人大声喊:“对面楼的人下来,着火了,着火了!”我一看,对面楼有一户人家着火了,客厅的火势蔓延,火苗都窜出来了,火舌肆虐,很快卧室也着火了。

我转到阳台上,看到对面楼的火势,心想:怎么消防车还不来。过了一会,消防车来了,停在楼下,有人在指挥着,发出指令,我就看见消防车的水管喷出的水柱很高,听见了玻璃炸裂的声音,落地的声音。很快火势被控制住,熄灭了。

我回来继续学法,突然眼前出现了对面楼火势蔓延的场景,在那肆虐的火势中,出现了火德星君,脸色火红,虬髯乍起。我注视着这个场景。眼前场景变幻,我看到消防车什么时候来,谁指挥,都是有定数的;火灾要毁掉多少财富,也是有定数的;殃及别人多少,赔偿多少,主管的有偿司(天官)有账单。我看见火德星君再次出现,他说:“这户人家有失德之举,做买卖欺心,灶王爷有记载。奉天令,以火灾减其富,消罪业。”

我想:的确如此啊,人的灾祸和业债相连。都说水火无情,其实是在消人的业债啊!世间哪有偶然发生的事情啊!

在后来的一次打坐中,我又看见了火德星君,星君罩着火红的长袍,长袍上面有火烧云、火焰的纹路,手中有个红色的册子,上面注明:某年某月某日,某个时辰,哪户人家要发生火灾,火灾大小,遭灾情况、火灾因由都列明了。这个因由可不是人找到的原由(或者说不只是人表面看到的体现在这个空间的原因),什么线路老化、烟头引起的,小孩玩火呀。这个(根本的)原由是人做了损德的事情,造下了恶业,招来的一种天惩,由火神执行。

人世是迷的,人理是反的,人不知道,与自己相关的灾异发生,是自己的业力所致,灾难发生,是消业的过程。如果不给人消业,人业滚业,这般滚下去,业力大到一定程度,就会下地狱;业力再大下去,是要被销毁的,没有转生机会的。神为人消业,是对人的慈悲,而慈悲有很多时候是被误解的。当然,有明白人,知道上天对自己的慈悲。

晋朝干宝的《搜神记》,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东汉末年,出身于富豪之家的糜竺,做买卖,往返于洛阳和东海郡昫县之间。一次,在乘车从洛阳返回昫县的途中,路遇一美貌妇人,妇人请求糜竺,希望能载自己一程。糜竺下车,请妇人上车乘坐,自己在车后步行。走了数里,妇人见糜竺疲惫,就请求糜竺上车,糜竺拒绝了。妇人又说:“希望您能上车,这样不耽误您的行程。”糜竺想了想,答应了。糜竺上车后,端坐车内一隅,态度恭谨,目不斜视。

走了数里后,妇人感谢糜竺,请求下车,下车后,她施礼感谢糜竺,对糜竺说:“我乃火德星君,奉天帝敕令,去烧你家,执天令者,必先查其品为,君品行高洁,故而明告君,速回家中,搬出财物,吾当夜即来。”说完,美貌妇人就不见了。糜竺大惊,驾车急奔到家,命人把家中财物,搬到空旷地方。当晚,厨房火起,房屋尽被烧毁。糜竺感念神仙的慈悲,自此之后,积德行善,广舍家财,济贫拔苦,糜家也因此积下了厚德。

《三国演义》第十一回,简略的记载了这个故事。还高度评价了糜竺,说糜竺与美貌妇人同车,持行端谨,减了天火带来的损失。

在世间发生的灾难,都没有偶然的,冥冥中早就有安排。人做了坏事会有报应,是在偿还业债,个体的业债和群体的业债都是如此,欠债要还,这是天理。这些安排都是为了众生长久的生命走向而安排的。可是,即使天理昭然,还是给人机会的,还是要通过出现的事情、或者显现的一些因素来提醒人的。一个人做恶事时,身边有怂恿的话语,也会有劝善的言论。这时,就看人的选择了。选择对了,就包含着向善、改过、忏悔的因素,灾难就会减轻、甚至会消失。

前两年在郑州水灾发生之前,郑州的闹市,就有人着古装、大声吆喝着卖孟婆汤,结果就有许多人觉得新奇、好玩,排着队,嘻嘻哈哈的等着喝孟婆汤。这个场面的出现,就意味着不祥啊。

师父在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中说:“天、地、神、创世主对众生是慈悲的,天、地、人、神都是创世主造的,绝不会对哪些生命好,对哪些生命不好。因果报应,这是人生有福与无福的根本原因。 ”

现在的人啊,受邪党无神论的毒害,不相信神灵,真的就会把自己置于凶险的境地,真的很可怜啊!

现在,大法弟子在向人讲真相,就是在唤醒人,在给人得救的机会,人们可要一定珍惜啊!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修炼神奇事:火灾背后星君显 神的慈悲在人间

天亮观点:回应观众留言:为什么您不质疑您师傅说的“四亿死亡这

啥能比命重要!就是一棵救命稻草你也要争取一下啊

【真飞访谈】大陆青少年密集失踪 揭秘中国”庞大器官移植产业”

从科学的迷茫中走入大法修炼

《长春》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让中共又恨又怕

法轮功传世30周年 各国逾千政要致贺

【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2022 特别节目

海外大法弟子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2022)

修炼神奇事:快乐的木板(一)(二)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