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我曾经死过……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奇特的濒死体验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未解之谜】水往高处流 探秘“神秘点”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6-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我是扶摇。

之前我们在聊到“平行空间、时空错乱”的话题时,曾经提到美国加州圣塔柯斯小镇的郊外,有一个叫做“神秘点”的地方。它可以说是这个地球上最怪异的地方之一,那里每天都发生着一些奇异现象,比如磁场偏转、人的身高会瞬间改变、液体由低向高倒流等等。这些违反“牛顿力学”的怪象至今在科学上都没有合理的解释。

有的观众就留言表示,很想多了解一下这个神秘地带。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这一次啊,扶摇特别拜托加州当地的探索团队,亲身前往“神秘点”,带着大家一起体验一次神秘的探索之旅。

从加州圣塔柯斯海滩出发,经过大约十二分钟的车程,就会看到一片壮丽的山景,而“神秘点”就藏在山上的红木森林里,是一个大约直径150英尺或46米的圆形区域。大家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神秘点”附近的树木都会以一个特殊的角度倾斜生长。

那么这个“神秘点”是怎么发现的呢?

据当地导游介绍,1939年时,有一个人打算买下这块平地,建一座度假别墅。可是前任土地所有者有一个连带的条件,就是必须连同南面的小山丘一起购买。于是这人就答应了。当时,就有当地人告诉他不要在这儿建房子,他不听,这密林幽静之地,建房子多好啊。结果开工之后,奇怪的事出现了。房子开始向山下一方倾斜,想尽办法也不能让它像正常房子一样竖立。而且建筑工人也反应,顺着这个小坡上去似乎很容易,而下坡,却好像有不明力量在阻碍,反而比上坡要难一些。

于是,新主人请专家来这里勘探,结果发现所有的测量仪都失效了,在磁场偏离最严重的地方,指南针甚至偏转了180度。

一开始,勘探专家以为是地底有大量铁矿所带来的影响,但是后来发现这里根本就没有任何矿藏。调查了很久,这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反重力”现象,还是谁也解释不清楚。不过,这房子是别想盖成住人了,于是房主干脆将这里命名为“神秘点”,对游客开放。从1940年起,每年都有大批游客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想一探究竟。

根据导游的介绍,在进入神秘点直径范围之后,磁场会慢慢偏转,并在小屋处达到最大。而这里就是神秘点范围的边界,一线之隔,两个世界。

在小斜坡上,有两块长约五十厘米、宽约二十厘米的石板,两板相隔40厘米左右,完全处于同一的水平面上。为了让大家信服,导演还拿出了水平仪,看到了啊,完全水平。可是如果同样高度的人,分别站在这两块石板上,大家会明显地看到,一个人高,一个人矮。而且,站在这里的人都会感到头重脚轻。

女游客:我确实感觉到头晕。

男游客:我有点被惊到,我想要搞明白这是怎么发生的。

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到底是什么造成了这一反常现象?真的会有违法物理法则的现象出现在人类社会的日常中吗?为了亲自验证,我们的探索团队在出发前亲自购买并制造了一些设备。现在可以派上用场了,就从这两块石板开始吧。

我们的探索团队在亚马逊花25美元买了一个指南针,让我们来试试看吧。哎?大家看到了吗?将指南针从左边的石板挪到右边,指针偏移了将近105度。

而下面您将看到的一个怪象,绝对是颠覆常识的。是什么呢?一起去看看就知道了。

这是一块略微倾斜的木板,角度介于15~20度之间。

导游:这样不神秘对吧?但我只要轻轻推一下小球。你看到了吗?

游客:看到了。

导游:我能把球往里推,但神秘点的力量会把它从平面上向外推。(注:原视频翻译有误,flat surface是平面,不是水平面)

导游:往木板上倒水也会向外面溢出。

好啦,论证时间到了。真的有一种力量在推动水向外流呢。

跨进木屋的内室,地面倾斜如山坡,难以站立或行走。在这里,你会感到好像有一股看不见、摸不到,却又强大无比的能量牵引著身体,似乎要将自己推向某个方向,如果不靠住墙壁,或抓住扶手,就会被吸引到重力的中心点去了。单手做俯卧撑也感觉比以前轻松了。

那么,这种感觉是房子的倾斜建造造成的吗?再来看看小屋里面,另一种科学完全无法解释的奇异现象。天花板的横梁悬挂着一条铁链,下端绑着一个很重的铅球。

导游:从一个方向推轻松,从另一个方向推难。这意味着,它向一侧的摆动会大于另一侧。

让我们来用测力计来测试一下。这个方向推测到3.9,试图从相反的方向测,得到3.6。我们这个仪器的精度只能达到0.01KG,而且也不能保证两边推的时候角度和高度相同,所以数值不一定精确,但如果你用手推,还是能感到从靠近角落的内侧向外推更加费力,在靠近窗户的地方仿佛有一个力场。

假设按照广义相对论,质量造成了时空的扭曲,一个向外的力场可能是由负质量(negative mass)造成的。负质量是奇异物质的一种特性。可是,这个地球上会有奇异物质吗?

让我们再来看看小屋外的“空间扭曲”或者说“空间压缩”现象。

当人从左侧走向右侧的时候,大家发现了什么吗?有没有感觉这位游客的身高明显变矮了?也许有观众朋友会说,这是不是相机角度造成的透视差异呀?好吧,让我们换一个角度来看一看。为了方便大家观察,我们也添加了一些辅助线。嗯,看上去身高真的有显著的变化。

那么,这种高度的变化能用仪器测量到吗?我们用激光测距仪对相同高度的木桩进行了测量,似乎并没有出现数值上的明显差距。看来,这完全是视觉上的变化。真是令人困惑啊。

据说斯坦福大学和美国军方都对加州神秘点进行过调查研究,至今也没有什么结论。

那么,神秘点的重力异常现象会挑战现有的物理理论模型吗?物理大厦的基础理论会因为这一个小小的漏洞轰然倒塌吗?其实啊,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现有的科学手段无法解释的现象存在。面对摆在眼前的事实,有的人选择了怀疑和否定;有的人选择跳出现有框架提出新的理论;也有的人,另辟蹊径,采用一种更为古老的方法来体验异常现象。

探索小组在这里遇到了一位游客Yang Yu,他和我们分享了他在这里的特殊感受。

“神秘点”是一个被高层宇宙生命改造过的空间?这个说法真是令人耳目一新。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中国古代的神话传说中,有过不少类似的描述,人们偶然到了神仙存在的居所,在神力加持下,感受到别有一番“洞天”。

其实神秘点官方也有类似的说法,认为“神秘点”的存在,现有的说法之一,就是由“地球上最强大的电系宇宙生命的能量辐射”所造成的。

那么人类如何认识高层生命?他们是如何的一种存在方式,他们是我们过去所说的神佛吗?现有的科学理论又如何和这种古老的观察方式结合呢?

我们现在并没有答案,但亲身体验和深入思考也许会为我们开辟出新的途径,来探索宇宙的奥秘。

《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欢迎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订阅频道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责任编辑:李维真 #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未解之谜】水往高处流 探秘“神秘点”

达尔文拱门崩塌 最新研究挑战进化论

近代文人笔记中的濒死体验两则

唐玄宗梦授神曲 让科学对梦境的解释变得牵强

未解之謎:实实在在的人间神迹 肉身千年不腐

未解之謎:植物不僅有感情還有超能力(2)

小宇宙传说:他们亲历死后世界重返人间 给人类带来生命意义的启

未解之謎:植物不僅有感情還有超能力(1)

未解之謎:哈佛教授濒死体验颠覆无神论 脑科学专家出版著作『天

小宇宙传说:濒死体验让她明白:原来道德如此重要 灵魂只在乎一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