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我在历史上的一段轮回

这些人的前生曾经是动物

轮回故事:奇遇

[正见十年征稿]轮回纪实:两宋四世轮回 

轮回漫谈:史书中大量记录的轮回转生事例

轮回纪实:相隔了三千年之久的缘份

轮回纪实:“大清”国号的来历

女变男男变女 中国当今“再生人”惊人实例

轮回纪实:人身难得

前世今生:惊动皇上的轮回事件

原来这漂亮小狗是来讨债的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餐馆老板娘和她儿子前世

前世今生:出生便能说话的女婴

轮回纪实:天上人间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善待他人其实就是善待自

一个轮回转生冤缘相报的故事

中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正亭的前世今生(图)

《探索频道》播出的轮回事例

轮回故事:张九钺的前世

轮回故事:和偶像团体的相遇

《灵魂存续者》:美军飞行员转世的故事

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与特异功能 (图)

轮回转世是否可以选择?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缘分促成的群体转生

说轮回 耳语惊雷

杭明女士访谈:催眠疗法及生命轮回研究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叹人生无常!往世皇太后

《生命多世》一书中的真实故事:重德修心治

分子细胞与轮回

湖南省惊人报导 怀化坪阳乡有100多个“再生

轮回故事:讨债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催眠中兰兰看到的殊胜景

能记四世轮回的陈容永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 人世间的恩恩怨怨,原来

民间传说:三世偿宿债 今生中進士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轮回漫谈>列表

【未解之谜】为什么你又来到我身边

文章出处:youmaker:未解之迷 发布时间:2021-08-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我是扶摇。

今天给大家介绍三个轮回故事。故事的主人公们虽然天各一方,但却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他们都转生做了身边人的孩子。

爸爸,我也给你换过尿布

美国佛蒙特州(Vermont)的老泰勒过世后一年,孙子钆思(Gus Taylor)出生了。

钆思很早就能说话,18个月大的时候就已经能说完整的句子了。有一天,父亲洛恩(Ron Taylor)正在给他换尿布,钆思笑眯眯地说:“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啊,也给你换过尿布。”洛恩吓了一跳,看着这小婴儿,觉得自己可能聼错了。

从那以后,钆思就断断续续地开始讲他祖父老泰勒的事情,说自己是死了又回来了。钆思父母那时压根儿没有轮回转世的概念,不过也挺好奇的,就问他:“你知道你是怎么死的吗?”钆思使劲拍了拍自己的头顶。老泰勒死于脑溢血,所以确实也是头部出的问题。夫妻俩又问他是怎么回来的呢?他说上帝给他一张票,让他回来,然后他从一道“传送门”出来的。夫妻俩听了觉得挺惊奇的,不过也没太当回事。

钆思四岁半时,祖母也去世了。有一天晚上,钆思母亲把祖母的一些老照片拿出来翻阅,回味往事。钆思了凑过去,指着一张照片中的人说:“那是我!”这是钆思第一次看到老照片,而照中的人正是他从未谋面的祖父,老泰勒。母亲纠正他说那是他爷爷。钆思却坚决地说:“不,那是我!”

接着钆思又看到了一张一辆汽车的照片,然后说:“嘿!这是我的第一辆车!”那是一辆1949年出的庞蒂亚克(Pontiac),是老泰勒生平买的第一辆新车,对他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除了这些,钆思还知道一些鲜为人知的家族往事。有一次母亲问他:“你以前有没有兄弟姐妹?”

钆思回答说:“我有一个妹妹,变成了一条鱼。”

母亲又问:“谁把她变成一条鱼的呢?”

钆思说:“一些坏人。她死了。”

老泰勒的确有个妹妹,60年前被人谋害,尸体漂在旧金山湾的水面上被发现的。这件陈年往事连钆思父亲洛恩都不是很清楚,孩子绝对不可能从别人那里听说过。唯一的解释,就只能是小钆思的身体里住着老泰勒的灵魂。这让不相信轮回的洛恩夫妻俩完全改变了观念。

洛恩回忆,父亲是个很内向的人,不太跟孩子们沟通情感问题,尤其是在孩子们成年之后。他曾试着跟父亲沟通,但很少得到回应。所以他觉得,父亲通过钆思回来再续前缘,可能是弥补前世的遗憾。因为这一世,钆思和父亲之间有着很好的互动。

妈妈,你以前总偷我的水

宙黑尔·乔尔(Zouheir Chaar)1948年出生在黎巴嫩的一个小村庄,母亲叫萨米雅(Samiya)。

宙黑尔生下来就不黏妈妈,跟父亲更亲近些,两岁时就开始数落母亲萨米雅“偷水”。一旦做错了事受母亲责备时,他就会搬出萨米雅年轻时“偷水”的事来回应。萨米雅觉得很奇怪。一见面就指责她“偷水”的人,除了邻居加米尔就没别人了。可加米尔两年前就死了呀。那是谁教孩子说这些的呢?

那这“偷水”又是怎么回事呢?

萨米雅家和加米尔家都有大片的农地,互相为邻,分享同一个灌溉渠的水源。年轻时的萨米雅经常为了自家方便,不等邻居加米尔家的地浇完水就把水渠里的水引到了自家的地里。水对农作物来说可是性命攸关的啊。加米尔经常气得跳脚,骂萨米雅“偷水”,自私自利,然而萨米雅从不理会,照样我行我素。

不过加米尔虽然很气恨萨米雅,可他和萨米雅的哥哥沙欣却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加米尔还曾经要求父亲以后把跟萨米雅家相邻的土地分给他,这样他就能经常见到沙欣了。

可惜加米尔没等到父亲分财产就过世了。他过世十几天后,宙黑尔呱呱坠地了。

宙黑尔两岁多时,偶尔经过加米尔家门口,看到了加米尔的父亲,就哭了起来,抽抽嗒嗒地说他就是加米尔呀,然后问自己以前养的蜜蜂怎么样了,还关心起了家里的财产和土地。看来是还惦记着跟萨米雅家相邻的那块地呢。

这个地区的人普遍相信轮回之说。在宙黑尔又认出了前世的儿女和其他亲友后,这一大家人就高高兴兴地接纳了他。以后家族事务都会来找他商量,就当他是加米尔一样。

加米尔的两个弟弟曾经发生过一场很大的争吵,最后由当时十六岁的宙黑尔出面调停。加米尔的子女长大了,选择婚嫁对象,也得经过宙黑尔同意才行。

有意思的是,宙黑尔5岁后就跟母亲萨米雅慢慢亲近了,大约10岁以后,就不再提“偷水”的事了。宙黑尔的父亲说,他们两人是因为从前的仇怨才成为了今生的母子。

俗话说,冤家宜解不宜结。做母亲的萨米雅十年的辛苦付出终于化解了儿子宙黑尔心中那口怨气,说起来也算是一桩美事。

妹妹,你的儿子很可爱

超空是一位泰国高僧,1908年出生。几乎就在他出生的同时,舅舅奈楞因病过世了。

奈楞生前是位虔诚的佛教徒,每天夜里都打坐。他十分关心疼爱妹妹南仁,也就是超空的母亲。

超空开始学说话的时候,就说自己是奈楞,总是叫母亲南仁她的小名“伊玛”,而不是“妈妈”。而且他还能很轻易就辨认出奈楞用过的东西。

不过在超空的家乡,能记得自己前世的孩子不受待见,会被家人“处罚”。几次被责罚后,小超空就闭口不再谈论前世,可他心里的记忆,却从来都没有褪色。

超空跟前世奈楞一样,很有佛缘,十六岁就出家了,后来在曼谷的一座寺庙中修行。在住持克朗龙的鼓励下,超空把自己转世的经历整理成了一本小册子,于1969年公开发表,这其中最与众不同的,就是奈楞的灵魂进入外甥身体时的细节描述。

1908年10月,奈楞已经卧床不起好几个月了。而这时身怀六甲的妹妹南仁也快临产了。

有一天,病得迷迷糊糊的奈楞在房间里听到亲戚们议论:“昨天夜里南仁生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他想,要是没有病就可以去看看了,可是他一点都动不了,只好重重地叹了口气便合上了眼睛。

就在这时,他感觉恢复正常了,变得很有力气而且可以轻快地四处移动,身体很轻好像根本没有重量。他非常高兴,赶忙冲过去和房里的亲戚们一起谈话。可是他们谁也看不到他。他拽拽这个人的手,拉拉那个人的胳膊,还是没人理他。

后来一个人过来摸奈楞的脚。而他就站在她后面,大叫着:“我在这儿。我没有病了;我已经好了。”可是没有人明白他在说什么。他们哭起来了,很伤心。

有人出去通知其他的亲戚朋友们,大家都涌进房来。就在此刻,奈楞发现他可以同时在两三个不同的角度看到人们的活动,不饿不渴,也不觉得累。再后来他感到自己好像被提升起来,不论其他人是坐着还是站着,他总是比他们高。

奈楞看着自己的尸体被火化后,忽然想到了妹妹南仁,就想去看看她和孩子。这念头一出,他瞬间就到了妹妹的房间,看到新生儿和妹妹南仁一起熟睡着。孩子很可爱。奈楞就想凑过去摸一摸,亲吻这孩子。南仁刚好这时醒了,不知道为什么,她居然能看见他。不过她说:“亲爱的哥哥,你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请不要再出现在我们面前,不要再牵挂我们。”

奈楞有点不好意思,就躲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又凑过去想看一眼孩子,妹妹南仁再次睁开眼睛,说了同样的话。奈楞知道自己必须走了。但是在离开之前,他还是想好好看看那个孩子。于是他离得远一点,伸出头去,看了一眼孩子,然后准备走了。

就在他回头的那一瞬间,他的身体像陀螺一样开始快速地旋转起来。他用手蒙住头、脸和耳朵,在旋转中失去了知觉,觉得自己这次是真的死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奈楞恢复了知觉。有人来看他了,他向他们挥手想叫他们的名字,可是,却只发出了小婴儿咿咿呀呀的声音。奈楞这才意识到,自己转生了。

好了,今天的轮回故事就讲到这里。人和人之间的缘分真是很奇妙。您身边的亲人们,会是您前世的什么人呢?

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期再见。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YouTube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5NXh0_j7MM&list=UUzvQZ1p_-AXgAWiyHhE7CxQ

欢迎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订阅频道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未解之谜】中国第一例公开报导的轮回案例

魏斯医生神奇催眠 解开恩怨情仇死结

【小宇宙传说】男孩天堂一游 带给您新的思考

【未解之谜】每个人都有前世,只是你弄丢了记忆

文昭:轮回故事为我们揭示不少轮回过程的秘密

前世今生:山西药商忆前世,修建亳州白衣庵

第三只眼睛:不可思议的轮回事件,调查报告曾轰动科学界;催眠中写

近代京剧名人王瑶卿之女有前世记忆

【未解之谜】轮回记忆+父母调查核实:他们的前世身份终于浮出水

【未解之谜】震惊圣雄甘地的「最著名」轮回转生案例;印度官方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