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我在历史上的一段轮回

这些人的前生曾经是动物

轮回故事:奇遇

[正见十年征稿]轮回纪实:

轮回漫谈:史书中大量记录

轮回纪实:相隔了三千年之

轮回纪实:“大清”国号的

女变男男变女 中国当今“

轮回纪实:人身难得

前世今生:惊动皇上的轮回

原来这漂亮小狗是来讨债的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餐馆老

前世今生:出生便能说话的

轮回纪实:天上人间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善待他

一个轮回转生冤缘相报的故

中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正亭的

《探索频道》播出的轮回事

轮回故事:张九钺的前世

轮回故事:和偶像团体的相

《灵魂存续者》:美军飞行

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与特异

轮回转世是否可以选择?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缘分促

说轮回 耳语惊雷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叹人生

分子细胞与轮回

《生命多世》一书中的真实

杭明女士访谈:催眠疗法及

湖南省惊人报导 怀化坪阳

轮回故事:讨债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催眠中

能记四世轮回的陈容永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 人世间

民间传说:三世偿宿债 今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轮回漫谈>列表

轮回故事:奇遇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0-09-03 作者:飞明 点击:

 
【宇明网】

我是7·20后得法弟子,我在入门不久,师父就帮我打开有关我前世的一些记忆,让我深知在千年轮回的无知造业中,在对生命意义无望的痛苦中,得这大法太不容易了。也知道除了我们亲朋好友之外,甚至萍水相逢的人,也许与我们有说不清的因缘关系。

前些日子,对面搬来个新邻居,姓吴,是个外省人,经常来我店里买东西,知道他刚退休。他的言谈举止给我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但想不起在什么地方见过。老吴受邪党教育,党文化中毒很深,为人也自私,嘴又刻薄,一般人都不愿跟他交往。有一次,妻子(同修)叫他退党,他说:我什么也不信,就信钱,xx党给我钱,退什么党。

我又问他听说过法轮功的事吗?这一下老吴来了精神,说:那天我起的早,一开门碰见女的正在发资料,这不是法轮功吗?竟然送上门来了,我就想把她抓起来。我马上打住他的话,问他:你们单位那么大,有炼法轮功的吗?他说:有。我又问他:他们应该都算是好人吧?老吴想了想点点头。见有了突破口,我就给他讲起真相。虽然他的思想没有完全转变过来,但至少他不再那么敌视法轮功,也明白天安门自焚案是中共栽赃陷害。

由于他经常来,又劝不退他,我和妻子对他产生反感,有时见他来我就躲开。有次老吴却对我说:这片街坊,我就相信你,不知怎么回事,我就愿意往你这跑。也许咱俩挺有缘的。我笑了笑说:是吗?

晚上睡觉时,我梦见回到了唐朝,看到那一世我和老吴的恩恩怨怨。自唐三藏从印度取经归国后,举国欢庆,佛教自此在中国发展非常迅速,信佛的人愈来愈多,我自小就被送入寺中为僧,跟着师父在深山里苦修,几乎与外界隔绝。到我二十岁时,已是满腹经纶,但性格还是十分偏执。师父觉得应该让我下山云游,磨练一番,在佛法修为上更精進一些。

恰好下山那天有两个信士来庙里進香,赶着一辆马车。我对他们并不陌生:一个姓王一个姓赵,经常给庙里送一些供养,于是等办完事后我就坐马车和他们一道下山。

路上我们谈论还比较融洽,都是佛学的认识,后来竟因为观点不同和王居士争论的面红耳赤。越到后来,王居士更是恼火,我还是互不相让越吵越厉害。旁边赵姓居士见劝不住,大声对我说:瞧你这样哪像佛门中人,还云游呢?

这一声棒喝如同霹雳,震得我心生大骇,瞬间灵光闪现,悟到此乃我根本执着所在。忙跳下车,双手合十,躬身向他们致歉。岂知王居士火气正旺不能消止,我便说:如王施主还是不能谅解,就打我三棍吧。

那汉子也是个火爆脾气,果然捡起长棍照我身上狠狠打了三下,我那时已有禅定功夫,打在身上也不觉疼痛。见王居士气已经消了,赵居士叫我赶紧上车继续赶路。我再次施礼:今得二位施主点化,使我得悟,无以为谢,就此别过,如有缘他日再当相逢,善哉,善哉。

说罢就顺着另一条路走了,此时我如脱胎换骨,心境豁达,对佛法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

醒来后,梦中情形还历历在目,原来打我的王居士就是现在的老吴啊,我和他竟有这样的因缘,千年轮回中我们竟又相遇了,怪不得我对他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在以后的相处中,慢慢的老吴明白了真相,也办了三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轮回故事:前世伤害成胎记,今生缘聚为一家

轮回中的胎记:前世所受伤害 今生索债标识

北宋黄庭坚和苏东坡的轮回故事

4岁儿记得前世 央视主持人发微博证实

前世今生:北宋张方平游寺院,想起前世为僧

典故:书到今生读已迟

前世今生:南宋名臣王十朋知晓前世为僧

一个印度女孩的轮回故事

转世后记得杀手的包括这位总统

海南电台推〝转世奇人〞节目 前世〝家属〞皆相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