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我在历史上的一段轮回

这些人的前生曾经是动物

轮回故事:奇遇

[正见十年征稿]轮回纪实:

轮回漫谈:史书中大量记录

轮回纪实:相隔了三千年之

轮回纪实:“大清”国号的

女变男男变女 中国当今“

轮回纪实:人身难得

前世今生:惊动皇上的轮回

原来这漂亮小狗是来讨债的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餐馆老

前世今生:出生便能说话的

轮回纪实:天上人间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善待他

一个轮回转生冤缘相报的故

中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正亭的

《探索频道》播出的轮回事

轮回故事:张九钺的前世

轮回故事:和偶像团体的相

《灵魂存续者》:美军飞行

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与特异

轮回转世是否可以选择?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缘分促

说轮回 耳语惊雷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叹人生

分子细胞与轮回

《生命多世》一书中的真实

杭明女士访谈:催眠疗法及

湖南省惊人报导 怀化坪阳

轮回故事:讨债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催眠中

能记四世轮回的陈容永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 人世间

民间传说:三世偿宿债 今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轮回漫谈>列表

轮回纪实:人身难得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09-06-19 作者:小莲 点击:

 
【宇明网】

最近,有一天下午,我在楼上看到一只不大的喜鹊正在楼下小棚子顶上铺着的石棉瓦上迈着方步,慢慢的走着。看它那种神态根本不象鸟,就好像一位威武的勇士一样。

当时没有觉的怎样,后来它飞到屋里,在棚顶的灯线上呆了几分钟,冲我叫了几声,那种声音好像提醒我什么,我想不管怎样先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再说。于是我对着喜鹊说,希望你记住“法轮大法好!”那只喜鹊好像很高兴,欢叫了两声,然后飞走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它经常在我工作车间旁边的树上唱歌,声音很好听。

当他飞走之后,我看到了如下一幕,在此整理出来。希望我们都能珍惜这难得的人身,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三界之内,有一位管理人间大事的神,因为生命都发生不同的变异,他在安排一件事情的时候出了差错,被贬下凡间弥补这个差错。当他尽力的弥补完自己的过错返回天界的时候,正好得知人间将要洪传宇宙大法,生命只有认同法,同化法才能回去,于是他去找那位管人身转生的神,他们原本非常的熟悉。那位神一见他来了,就明白其用意,不等他说话那位神就说,“抱歉!你看那位头上有金黄色光的神到大法洪传的时候才能当一个普通的农民,你再看那位头上有紫色光环的大道,到时候才能转生成一个有着先天残疾的孩子,那些神的层次都是极高的。因为人身是有数的,好象与主佛有着很大很大缘分的神才能得到人身,还有很多很多的神都得不到人身,你也不例外。”

那我……不是白白的在人间受苦了嘛? 说着他显的有些伤心。那位神一看他这般模样,想了一会儿说,“要不这样你转生成人间的一种鸟——喜鹊。你还可以自由的飞翔。”“那还不如有人身的好!”他有些丧气。此时正好我路过这里,那位神急忙对他说,他(指我)注定要在人间得法,那么到时候你与他结缘,到时候让他救你,你的未来不就有了保障了嘛!我看着他有些可怜的样子,坚定的说,“到时候我一定要告诉你真相!”这时他才显露出高兴的样子,说,“我到时候给你唱歌陪你做伴!”“一言为定!”此后我们就分别了。

也许有很多朋友会问,那这位神是因为什么被贬到凡间的呢?他安排什么没有安排好呢?那咱们就得简单的追忆一下他的往事:

本来在宋朝的一位皇后会生出一位太子,然后太子将来掌管朝野,皇后也因此得到富贵和荣耀。可是他由于疏忽,把此时皇宫里的一位贵妃将得一种病的事情安排给了皇后。由于太子的来头很大,而且谁当皇帝这可是人间的大事,是不可乱改的。当皇后要生产的时候,她得了一种病,起不来床,这对于将要生孩子的女人来说,可是要不得的,皇帝急坏了,宫里的御医也无计可施,无奈之下,只好贴出皇榜寻遍天下英才。他被贬到人间弥补过失,化作一位神医,来到此处,不是很费力的将皇后的病就医好了,但是皇帝却不让他离开,让他伺候皇后和小太子。他哪里干过这类事情,但走又走不了,反正在这里受了二十来年的罪。有人也许会说,伺候皇后和太子不是福分吗?怎么是受罪?因为他们不好伺候,属于“夹着尾巴做人”那种。而且宫里的规矩甚多,作为一个原本自由自在的神来说就是遭罪!虽然在人间不会表现出太多的神迹,但是他的心里是喜欢那种清净和自由的状态的。后来也许他无意中造下的罪业还的已经差不多了,一次由于一件很小的事情被赶出宫门。到了百年之后他又返回天庭,从新掌管他的事情。

好了,此篇就写到这儿吧。

希望我们都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人身,机缘真的是转瞬即逝!珍惜吧,我的同胞们!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轮回故事:前世伤害成胎记,今生缘聚为一家

轮回中的胎记:前世所受伤害 今生索债标识

北宋黄庭坚和苏东坡的轮回故事

4岁儿记得前世 央视主持人发微博证实

前世今生:北宋张方平游寺院,想起前世为僧

典故:书到今生读已迟

前世今生:南宋名臣王十朋知晓前世为僧

一个印度女孩的轮回故事

转世后记得杀手的包括这位总统

海南电台推〝转世奇人〞节目 前世〝家属〞皆相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