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我在历史上的一段轮回

这些人的前生曾经是动物

轮回故事:奇遇

[正见十年征稿]轮回纪实:

轮回漫谈:史书中大量记录

轮回纪实:相隔了三千年之

轮回纪实:“大清”国号的

女变男男变女 中国当今“

轮回纪实:人身难得

前世今生:惊动皇上的轮回

原来这漂亮小狗是来讨债的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餐馆老

前世今生:出生便能说话的

轮回纪实:天上人间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善待他

一个轮回转生冤缘相报的故

中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正亭的

《探索频道》播出的轮回事

轮回故事:张九钺的前世

轮回故事:和偶像团体的相

《灵魂存续者》:美军飞行

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与特异

轮回转世是否可以选择?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缘分促

说轮回 耳语惊雷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叹人生

分子细胞与轮回

《生命多世》一书中的真实

杭明女士访谈:催眠疗法及

湖南省惊人报导 怀化坪阳

轮回故事:讨债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催眠中

能记四世轮回的陈容永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 人世间

民间传说:三世偿宿债 今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轮回漫谈>列表

分子细胞与轮回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3-26 作者:杨红峰 点击:

 
【宇明网】

如果细胞是一件衣服,人死了也只不过是如同灵魂脱掉了一件衣服罢了!如果同一个灵魂有时穿的是动物形的或植物形的“衣服”,这是不是就是“轮回”呢?

现在的科学已经说明,人是由无数个细胞所组成的,这些无数个细胞都是由分子组成的,而分子又是由原子、原子核、电子组成的;往下研究又发现还有更小的夸克,再往下研究又发现还有中微子…。但这只是到目前为止,现代科学家所能认识到的。然而,是否随着科技的发展,再往下研究后,还会发现更微小的组成粒子呢?

分子细胞:一件衣服罢了!

我们知道,当人死亡的时候,人体的细胞也会随着死去,但我们不妨再仔细的想一想:当组成细胞的分子死了,而组成分子的原子、原子核等粒子是不是也会一同死去?这些更微小的粒子就这样消失了吗?大家知道,原子裂变具有很大的威力,原子核裂变是会造成大爆炸的。

人体有无数的细胞,每个细胞由无数的分子组成,每个分子又是由无数的原子、原子核组成,如果原子核真的会随着人体的死去而分裂消失的话,那一个人的死亡就可能导致一场核灾难!可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看到,哪个死去的被火化的人给我们这个世界带来什么变化。那么人死的时候是不是可能只有人的分子细胞的这一层粒子死掉,更微观下的原子、原子核以及无数更小的粒子并未随着消亡。

而生命的本源是否就存在于这些更小的粒子当中?如果把人体的分子细胞比作一件衣服的话,人死了也只不过是如同人脱掉了一件衣服罢了!人真正的生命并未随着肉身而消失。

从更长远的时间看人生

如果把我们这个时空的时间轴每天作为一个时间单位的话,我们可以把这个时间轴分成三十份,约为一个月;如果我们把一个月作为时间单位的话,可以把此轴分为十二份,就是一年;如果我们把一年作为时间单位的话,数十个单位就是人的一生。

如果我们能这样从不同的时间单位来看时空的话,我们能不能以人的一生为单位,从一个更大的时间轴来观察一个生命的进程;而这个生命是以“原子”形式或更小微粒组成的生命形式存在,他每次来到人间,就如同穿了一件由人体“分子细胞”组成的“衣服”,有时可能穿的是动物形的或植物形的“衣服”,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轮回”呢?!

如果我问,昨天和今天的您是同一个人吗?您一定会说“当然”。没有人认为睡了一晚、换了一件衣服之后的那个人就不是自己了。我们有时也说有人目光短浅,因为他们只看眼前,只为三天五天、三年五年的时间打算。然而,在更大的时空下看,我们如果只为这一生打算,是否也同出一辙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轮回故事:前世伤害成胎记,今生缘聚为一家

轮回中的胎记:前世所受伤害 今生索债标识

北宋黄庭坚和苏东坡的轮回故事

4岁儿记得前世 央视主持人发微博证实

前世今生:北宋张方平游寺院,想起前世为僧

典故:书到今生读已迟

前世今生:南宋名臣王十朋知晓前世为僧

一个印度女孩的轮回故事

转世后记得杀手的包括这位总统

海南电台推〝转世奇人〞节目 前世〝家属〞皆相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