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我在历史上的一段轮回

这些人的前生曾经是动物

轮回故事:奇遇

[正见十年征稿]轮回纪实:

轮回漫谈:史书中大量记录

轮回纪实:相隔了三千年之

轮回纪实:“大清”国号的

女变男男变女 中国当今“

轮回纪实:人身难得

前世今生:惊动皇上的轮回

原来这漂亮小狗是来讨债的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餐馆老

前世今生:出生便能说话的

轮回纪实:天上人间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善待他

一个轮回转生冤缘相报的故

中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正亭的

《探索频道》播出的轮回事

轮回故事:张九钺的前世

轮回故事:和偶像团体的相

《灵魂存续者》:美军飞行

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与特异

轮回转世是否可以选择?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缘分促

说轮回 耳语惊雷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叹人生

分子细胞与轮回

《生命多世》一书中的真实

杭明女士访谈:催眠疗法及

湖南省惊人报导 怀化坪阳

轮回故事:讨债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催眠中

能记四世轮回的陈容永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 人世间

民间传说:三世偿宿债 今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轮回漫谈>列表

说轮回 耳语惊雷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0-05-20 作者:微尘 点击:

 
【宇明网】

吾友小方,名校毕业,器宇非凡。在参加工作很多年之后,因缘际会,突然开始对传统文化与修炼感起兴趣来。前几年“催眠回溯前世”的催眠引导录音带风靡亚洲,很多人下载了MP3录音文件,在家开始了他们的体验之旅,而好奇的他也是其中的一个。

小方应该属于根基很好的那类人,他自述在很小的时候就经常能看到一些其他人肉眼看不到的景象,包括一些其它的神奇体验,但讲给家人听都没人相信,还说他整天只会胡思乱想。他在每次的“催眠回溯前世”体验时,都能進入不同的过去世场景,有天上的、人间的、其它空间的、甚至有一世还是生活在深海国度里的海底人。很多情景都是他此生根本想象不出来的,而他每次進入前世情境时,都是身临其境的极其真切的感觉,醒来后很多细节都历历在目,并且凭内心的直觉就非常确信那是他以前亲身经历过的前生体验。他不仅看到了许多壮丽景象,并且还惊奇的发现,有好几个一直在他过去世中出现的人物,竟就是他今生的熟人或好朋友,并且彼此之间还牵扯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恩怨情仇。

这次他学乖了,就不再跟人随便说这事了,但他知道我在修炼,于是在一次聚会时就来找我交流这个问题。我俩说话声不大,但满桌人都竖着耳朵在听我们讲,我解答了他提出的一些问题,同他说了群体转生与业力轮报的事儿,还推荐了魏斯博士关于催眠回溯前世研究的著作,让他有空去搜索下载。小方也很兴奋,告诉我说有一次他進入的过去世是在史前时代的埃及,他当时竟就是参与建造金字塔的一名“工程师”。他向我描述了这个塔是运用什么力量如何建造起来的,是一些现代人都匪夷所思的技术,他这个讲述者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难以置信,但在進入前生情境时,一切就是那么的真切、真实。小莲曾在正见网上发表过一篇文章《千古驼影》,当时我突然想了起来,因为小方所讲的与文章中的记述非常的吻合,而这又是一般人根本就无法想象出来的。我想到了文中曾提及的一个细节,于是我似乎只是随口一问:那你在進入那一世的情境时,当时有没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就是自己的身形特别大,与周围事物的大小比例完全和现在不一样?

小方转过脸来看着我,好象是骇住了似的,过了一会儿,他才点头称是,说就象你说的那样,就是那样一个感觉,感觉到当时的自己好象是一个巨人似的,但这种感觉有些离奇,自己还以为是时空穿越时产生的一种错觉,所以没好意思向我提起,怕更会让人觉的神神叨叨。小方顿时对我肃然起敬,我笑了,向他推荐了小莲的作品系列。他为自己前世回溯的真实性得到了某种印证而高兴,我也很高兴,因为这位朋友的前世回忆也印证了小莲文章中讲述的这个关于金字塔的故事。

随即,小方读了不少我推荐的“正见丛书”,对生命和时空奥秘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写这个故事时,我觉的用“耳语惊雷”这个题目还是能比较传神的反映出我俩当时谈话时的那份震骇感觉。

(注:催眠疗法是当前流行的一种帮助回忆和调节身心的心理诱导方法,笔者并不推荐修行人去随便尝试。)

附:小莲《掸去封尘:千古驼影》节摘

掸去封尘:千古驼影
作者:小莲

……
其实,人类的文明不仅是一次。地球走过了漫漫的很长的历史过程,那么在地球上所存在的人类的文明也是不同类型的,而且人类的外型也有很明显的差别。

在我们这一次文明之前的很久远很久远的历史时期,当时的人有五米高,他们在那次文明发展过程中,科学发展到很高的程度,在天文上也有很大的发展。

当时这个地区根本不是沙漠,而是群山环抱,花树掩映,人们在这其中有规律的发展着,進步着。

为什么要建造金字塔,是因为:他们当时的科学基本属于机械科学,也就是依靠机械来为人类提供方便,走着这样发展的路。他们在太空科学上有很大的進步,比如发射载人的飞船到外太空考察旅游。那么就得需要一种导航设备,这个金字塔就是干这个用的。那么为什么他顶部的小孔对着天狼星,因为他们的这个文明是起源于天狼星。

因为在那个星球上原来曾经存在的文明在后来发展中由于科学与道德的发展不成比例,人们之间变的十分的冷漠,失去了做人的标准。当那个星球上的资源也快要耗尽了的时候,星球上的人开始了星际迁移,这说起来有点象科幻小说。后来他们发现地球是十分适合于生命居住,可是它们可是说算做被淘汰的人,更高级的生命不允许它们大批的来到地球,于是它们用它们自己的方式传给了人它们那里的文化和科学。为了纪念它们,于是在建造金字塔的时候就将金字塔的最顶端对着天狼星。

关于建造的过程,我想我们现在的人不到两米,现在我们可以建造摩天大楼。那么五米高的人,所用的机械就的确比我们所用的大和高几倍的吧,那么它们如果要想移动大的石块其肯定会比我们想象的容易的多,再加上其所制造出来的工程机械,那建造起来就不是十分的困难了。因为这个金字塔要给现在的人类留下一个迷团,留下一个对于史前文化的思考,那么当人们用心在建造的时候,由于参与建造的人和主持建造的人心性标准达到了一定的标准,那么就会有神迹出现。比如:人们把巨大的石块运到基础而往上运不上去,人们在为这事犯愁的时候,也许第二天,发现石块就在它应该在的那个位置上了。

当建造完了,过了很长时间之后,人们的道德已经败坏到不能留存的地步了,那么这里的大陆板块沉到海底去了,原来的人类文明也就消失了。

后来由于板块的运动,这个地区的板块又从新从洋底升上来。由于带着很多的沙子,再加上这个地区的气候是属于热带,风很大,逐渐的形成了沙漠。为了能让这里繁衍出文明,于是神用力“划”出了一条河流——尼罗河。

后来这个地区逐渐的繁衍出了文明,人们觉得好象在金字塔里面保存尸体很好,于是就将尸体放在里面。而且仿造了很多小金字塔。

历史就是这样被搞的混乱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轮回故事:前世伤害成胎记,今生缘聚为一家

轮回中的胎记:前世所受伤害 今生索债标识

北宋黄庭坚和苏东坡的轮回故事

4岁儿记得前世 央视主持人发微博证实

前世今生:北宋张方平游寺院,想起前世为僧

典故:书到今生读已迟

前世今生:南宋名臣王十朋知晓前世为僧

一个印度女孩的轮回故事

转世后记得杀手的包括这位总统

海南电台推〝转世奇人〞节目 前世〝家属〞皆相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