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我在历史上的一段轮回

这些人的前生曾经是动物

轮回故事:奇遇

[正见十年征稿]轮回纪实:

轮回漫谈:史书中大量记录

轮回纪实:相隔了三千年之

轮回纪实:“大清”国号的

女变男男变女 中国当今“

轮回纪实:人身难得

前世今生:惊动皇上的轮回

原来这漂亮小狗是来讨债的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餐馆老

前世今生:出生便能说话的

轮回纪实:天上人间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善待他

一个轮回转生冤缘相报的故

中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正亭的

《探索频道》播出的轮回事

轮回故事:张九钺的前世

轮回故事:和偶像团体的相

《灵魂存续者》:美军飞行

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与特异

轮回转世是否可以选择?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缘分促

说轮回 耳语惊雷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叹人生

分子细胞与轮回

《生命多世》一书中的真实

杭明女士访谈:催眠疗法及

湖南省惊人报导 怀化坪阳

轮回故事:讨债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催眠中

能记四世轮回的陈容永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 人世间

民间传说:三世偿宿债 今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轮回漫谈>列表

原来这漂亮小狗是来讨债的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1-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不久前发生在某地的一个小县城里。

有一对夫妻养了一条宠物狗,名字叫“贝贝”,小贝贝长的特别漂亮可爱,身上雪白的毛总是被主人梳理的整齐而干净。一家人都特别爱这条小狗,每天喂它牛奶加火腿,只要它喜欢吃什么,这对夫妻都会买来给它。

按理说这条小狗应该是很有福气的了,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他们的小狗贝贝突然生急病死了。一家人难过的呼天抢地的,一连几个月这对夫妻都无法从悲痛中缓过来。周围的人都觉的不可思议,“不就是一条狗吗?有必要难过成这样吗?你妈死的时候,我都没看到你掉多少眼泪呢!”话虽说的尖刻了点儿,但是事实确实如此,男人的妈妈去世的时候,一家人没怎么上心的。

有一天晚上女主人做了一个梦,梦见她的婆婆对她说:“在我将要过世的时候,你们俩忙于生意,本应该好好侍候我的,结果把我一个人孤零零的扔在家里,到我去世时,眼前居然没有一个人。我走了后,你们也没有掉多少眼泪。那条狗就是我转生来讨债的。你们算算共精心侍奉了这条狗多长时间?我临死前,你们又把我扔在家里多长时间?另外,我再跟你说说贝贝的来历,你可以再去查证一下,是不是像我说的一样?贝贝是豆豆从大学同学那里拿来的,而这个大学同学又是从自己姑姑家抱来的,也就是说贝贝的老家在XX市,一窝共生下五条小狗,它是其中最可爱的一个,你去查查吧。”在梦中,老太太说完后,就飘飘的离开了。

女主人醒来,心里觉得有些奇怪,虽然有点半信半疑,但是又那么清晰。曾经发生的事情一件一件历历在目的浮现在眼前:她和丈夫是怎么把老人家扔在家里,是怎么为了挣钱忘记了为人子、为人媳应尽的孝道,老人又是怎么样在孤苦凄凉中去世的。

为了证实这个事实,女人就把女儿豆豆叫到身边,让她去同学那里打听一下贝贝的来历,没成想一个电话过去,一切都和梦中婆婆所说的完全一样。

妈耶,原来欠了就得还哪!你不想还变着法儿的也要强迫你还!既然这样,那咱就别到处欠债啦。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轮回故事:前世伤害成胎记,今生缘聚为一家

轮回中的胎记:前世所受伤害 今生索债标识

北宋黄庭坚和苏东坡的轮回故事

4岁儿记得前世 央视主持人发微博证实

前世今生:北宋张方平游寺院,想起前世为僧

典故:书到今生读已迟

前世今生:南宋名臣王十朋知晓前世为僧

一个印度女孩的轮回故事

转世后记得杀手的包括这位总统

海南电台推〝转世奇人〞节目 前世〝家属〞皆相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