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我在历史上的一段轮回

这些人的前生曾经是动物

轮回故事:奇遇

[正见十年征稿]轮回纪实:

轮回漫谈:史书中大量记录

轮回纪实:相隔了三千年之

轮回纪实:“大清”国号的

女变男男变女 中国当今“

轮回纪实:人身难得

前世今生:惊动皇上的轮回

原来这漂亮小狗是来讨债的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餐馆老

前世今生:出生便能说话的

轮回纪实:天上人间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善待他

一个轮回转生冤缘相报的故

中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正亭的

《探索频道》播出的轮回事

轮回故事:张九钺的前世

轮回故事:和偶像团体的相

《灵魂存续者》:美军飞行

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与特异

轮回转世是否可以选择?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缘分促

说轮回 耳语惊雷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叹人生

分子细胞与轮回

《生命多世》一书中的真实

杭明女士访谈:催眠疗法及

湖南省惊人报导 怀化坪阳

轮回故事:讨债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催眠中

能记四世轮回的陈容永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 人世间

民间传说:三世偿宿债 今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轮回漫谈>列表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催眠中兰兰看到的殊胜景象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09-09-21 作者:杭明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人间神话之《另外空间》:前言

今年中国新年以后,美国东部下了最大的一场雪,雪深过膝,我的一位朋友对催眠兴致极高,顶风冒雪来到我家让我给他女儿催眠。小女孩不到十岁,叫兰兰,心地非常纯洁,因此進入催眠状态非常快。

她看到自己在古代皇宫的一个小房间里,他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是皇帝的御用厨师,级别非常高,身着彩色古装,下身是长袍,上身是短褂,正坐在桌子边上,翻开一本御膳房用书。他的父亲是皇宫外一个专门给皇帝种菜的园丁,他的祖母经常作一些新鲜的家常菜给皇帝吃。祖母做好菜之后,他端着菜穿过一个长廊去送给皇帝,这菜是進贡给皇上吃的,皇帝吃饭菜的时候,前面有一个很长的桌子,放着很多的名菜佳肴,皇帝每一样菜都品尝一下,皇帝不用的就端下去给伺候皇帝的人吃。她描述了皇帝的一些生活细节,皇帝很好,和厨师们很融洽。从她的描述上看,古代的皇帝与我们现在认识到的皇帝概念风马不相及,现代人认识的皇帝概念应该是“人造皇帝”而不是真正的古代皇帝。

那一世的种菜园丁成了她这一世的父亲,做菜的祖母成了她这一世的母亲。

接着,在催眠状态中,兰兰数次上了天,有一次是从一个银色的天梯上的天,另一次是被一束光送上去的。她看到天国的环境,层层的房子亭台楼阁都云雾缭绕,非常壮观,一切都是透明的,天国的色彩非常美妙,很难用语言形容。我们听到后都惊呆了,因为脑中还从来没有天国的概念,当听到她描述天国的殊胜给我们听的时候,我们都非常震撼,天国真是如此之圣洁!

她進了一个大房子,是天国众生聚餐的地方,大房子中间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她用手去摸了一下,这个巨大的石头就从中间分开来了,清凉的甘露泉水就缓缓的流淌出来,用多少流出多少,一点不多一点也不少,水的底部,有非常透明的鹅卵石,她好奇的去碰了一下,这些鹅卵石瞬间就都变成了透明的大莲花。大房子的桌子上放着一盘盘非常新鲜漂亮的桔子和苹果,还有一只只盛水的杯子,这些都是天国众生用的。我问她看没看到天国里的人,她说人在隔壁,我叫她去隔壁看一看。她進去后,里边有一张张很大的床,非常干净整洁。然后她看到五彩缤纷的天女在空中跳舞,舞姿极其美妙,我叫她赶快跟天女打招呼,她打招呼后,天女没有理她,她有点胆怯。附近还有很多天女在说话,她有点怕生,就不想再去看了,就回来了。

接着,在另一世,她看到她们在美国一条船上,她是个男孩,他跟他的父母亲都是游客,那一世的父母亲也是她这一世的父母。船上有一个水手是她这一世小学同学的爸爸。

后来,她進入了在美国的另一世,那一世她是美国最早期的印第安人,她这一世的父母也是那一世的父母,那一世的父亲是印第安人的酋长,父亲头上插满了羽毛,他们住在用动物皮制作的帐篷里面,她爬到树上去看鸟窝的蛋,她还看到一个小孩才三岁,也是个印第安人,那是我。

最后,她進入了在英国的一世,他是英国的王子,住在一个大城堡里,保卫城堡的宫廷卫士之一就是她这一世的父亲,那一生王子并不快乐,时常心情沉重。他知道国王已经年龄大了,虽然年龄小,但他必须去承当责任。他不是很开心的王子,但很安静懂事。

最后,她说她很累,不想再看了,这一次催眠就结束了。

从催眠中催出了天国的存在,这使我非常感慨,二十一世纪科学很发达,但仍不能洞彻天国的存在,看来要了解高层空间,必须走修炼的路而不是走研究的路。

李洪志老师在《转法轮》第二讲“关于天目的问题中”说:“大家知道,物质在微粒下有分子、原子、质子,最后往下追查下去,如果每一层你能够看到这一层的面,而不是一个点,看到分子一层的面、原子一层的面、质子一层的面,原子核一层的面,你就看到了不同空间中存在的形式。”“我们现代物理学研究物质的微粒,只研究一个微粒,把它剖析、分裂,原子核分裂之后再研究它裂变之后的成分。如果有这样的仪器能够展开,看它这一个层次中,所有的原子成分或者是分子成分在这一层中整个的体现,要能够看到这个景象,你就突破了这个空间,看到另外空间存在的真象了。”

要想了解催眠中反映出的一些状况的原理,建议您通读《转法轮》。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轮回故事:前世伤害成胎记,今生缘聚为一家

轮回中的胎记:前世所受伤害 今生索债标识

北宋黄庭坚和苏东坡的轮回故事

4岁儿记得前世 央视主持人发微博证实

前世今生:北宋张方平游寺院,想起前世为僧

典故:书到今生读已迟

前世今生:南宋名臣王十朋知晓前世为僧

一个印度女孩的轮回故事

转世后记得杀手的包括这位总统

海南电台推〝转世奇人〞节目 前世〝家属〞皆相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