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一定要抗拒色魔的引诱! &#

因果报应实录:妻妾现世报

《李白醉酒》暗藏天机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

从孙悟空被逐出师门说起

佛家故事: 轮回转世的方丈

天外书传天外事——红楼梦

医山夜话:人体五窍的用场

“神医”的秘密(上)

佛家故事:傻和尚

原来要这样 才能达到养生

神灵异事:神灵惩罚好色之

【许茹】:薄谷夫妇入狱告

冥冥之中有定数:法珍和尚

【神传文化】杨某乱性,遭

不是神话!牛郎织女不为人

【名山古寺】 为何“华山

人类的起源之谜

琴心:灵感 何以穿越时空

中国史上人神同在的记载

《红楼梦》解梦:贯穿始终

神传文化:不贪色欲 万众

佛家故事:对佛真正的供养

宋太祖赵匡胤与麻衣和尚的

说说“神在哪儿”

冥冥之中有定数:精通六壬

有关《梅花诗》作者邵雍的

现代中医为何显不出奇效?

民间传说:中国神话中人类

外祖父亲眼看到的南天门

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老虎

神灵异事:邪念萌生,福份

古风悠悠: 人能到此纯净界

【神灵异事】命由天定,时

四次灭佛的历史,重演着雷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神传文化>列表

“万古事 为法来”之二:鶏形版图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7-04-04 作者:连理枝 点击:

 
【宇明网】

前文“万古事 为法来” 之一 :认识汉字

中国是象形文化的国度,中国的象形文化其实是宇宙高层生命的有意安排。那么中国版图在“历史的今天”呈鶏形,也绝不是历史朝代的演变这么简单,其实也是神佛有意的安排。神佛把中国版图在“历史的今天”安排成鶏形,目地在于以此来启悟今天的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传世。

(一)鶏形版图

那么神佛为什么把“历史今天”的中国版图安排成鶏形?因为鶏是以其生命属性代表时间、象征黎明的动物。那么在“历史的今天”、在世界的东方(中 国)、在太阳升起之地,展现一只象征破晓的鶏,这个状态即是启悟世人:人类在“历史的今天”将迎来黎明;隐含的内涵是:破一切之迷的法轮大法传世!因为人 世间是迷的空间,宗教也历来讲人在迷中。人来自何处,又往何方?生命到底是怎样的状态?到底有没有神?人与神是怎样的关系?就象汉字之谜从来没有给人类揭 示过一样,这一切对人来讲都是迷。所以人类五千年的历史就象是在黑暗中度过,人也就象生活在黑夜中、生活在迷中一样的状态。当破一切之谜的法轮大法传世的 时候,也就象征人类迎来了破晓的黎明。那么神佛就用中国版图在此时呈现鶏形这个状态,用鶏代表时间、象征黎明的内涵寓意而启悟世人:人类黎明的时代到了!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版图在“历史的今天”呈现鶏形的原因。

(二)猴年马月

古老的中国文化流传中,关于时间有一个词语:“猴年马月”。“猴年马月”即是指法轮大法传世的时间。法轮大法于1992年5月13日由东北长春传世,1992年即猴年,5月中下旬至6月初即马月。所以,法轮大法传世的时间是“猴年马月”。

“猴年马月”每十二年就有一次。所以“猴年马月”就是指很久以后、几乎谁也说不清的时间。那么为什么用“猴年马月”来指法轮大法传世的时间?因为久 远的历史就安排了“猴年马月”传法轮大法这件事情,但是,这个具体的时间又是不能让世人提早知道的。历史是安排的,人在迷世是不清楚的。当天象不到,当安 排的那件事情没有出现、没有发生的时候,是不允许人知道真相的,否则就不是迷世了。所以就赋予“猴年马月”遥远、不确定时间的内涵,这就是把法轮大法传世 的时间安排在“猴年马月”而又不确指具体时间的用意安排。

在历史的长河中有过无数的“猴年马月”,为什么说“猴年马月”就是确指1992年的“猴年马月”?因为1999年是人类的大劫之年,法国诺查丹巴斯 在其《诸世纪》中的预言到1999年嘎然而止。那么1992年的“猴年马月”也就是人类的最后一次,所以,最遥远的“猴年马月”当是指人类最后的1992 年的“猴年马月”。这就是为什么说“猴年马月”是确指1992年的原因。

当然,人类的1999年大劫被推延了,此是另一个话题,这里不作阐述。就是说,法轮大法的传世是久远历史就安排了的。

(三)神传汉字

我们看汉字“醉”。汉字“醉”的部首“酉”是“酉鶏”,对应今天中国的鶏形版图,指时间:“历史的今天”;部首“卒”是终结、结束之意。什么意思 呢?就是说,“历史的今天”是末法末劫之时,此时本茬文明面临着最后的终结、结尾。而此时的人如果不悟,就是真正大“醉”不醒的人,面临的命运结局就是 “卒”:淘汰。但是,既然历史是神佛安排的,神佛慈悲于世人,那么大劫就一定安排大救。法轮大法就是最后救度世人的诺亚方舟。如果此时的世人分不清法轮大 法和迫害法轮大法的中共邪黨谁善谁恶,那才是真正的“醉”,那要参与了迫害法轮大法更是“醉”上加“罪”。 显然,“醉”的内涵展现是:历史的今天人类有大劫,此时迷于红尘而不醒、而不能得救的人就是真正的醉,是人生之醉。这就是汉字“醉”的惊世内涵。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修炼界把人得道、得法称为觉醒。就是说一个人只有走入修炼,才意味着这个生命真正的醒了。因为人的生命不在地球上产生,而是来自 于宇宙高层空间。人来世的目地是为了最后传法轮大法的时候来得这个法,用这个法修炼、清洗自己,然后再返回去,所以才叫返本归真,这才是人来世的真正目 地。但是,人一入世间脑袋一洗也就什么也不知道了,也就是掉在迷中来了,那么不修炼的常人也就是在迷中。所以,只有真正得法修炼、真正懂得了人生意义的人 才是觉醒的人。那么“醒”这个汉字之所以用部首“酉”来表现,同样是因为“酉”即鶏,中国传统文化讲“酉鶏”,对应今天中国鶏形版图,指时间“历史的今 天”。就是说,人类真正能够全面觉醒的时代在“历史的今天”。而“历史的今天”,在鶏形版图传出的、震惊中外、影响全世界、为人类破一切之谜的就是法轮大 法。也就是说,法轮大法是久远历史安排的、最后破迷、最后使人类觉醒的法!所以,神佛安排中国版图在“历史的今天”呈鶏形,是在展现救人的法轮大法在此时 传世,是神佛在通过这种方式启悟世人能够得救。中国文化始终贯穿着悟,这是神佛点醒世人的办法。

修炼即是修道。那么“道”字为什么用部首“首”来表现?这里同样暗指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转生在中国东北长春公主岭市,而东北即是鶏形版图的“首” (头部),代表智慧;“首”还有最高、第一的涵义,而法轮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宇宙大法),也是首次向世人传出。显然,“道”的汉字本意是:世人应当走 的“道”就是法轮大法所指引的人生之“道”。

汉字“鶏”的部首“奚”指奴隶,释被歧视、被限制的人;那么“奚”是不是喻指今天被中共歧视,被迫害、被剥夺了信仰自由、甚至被剥夺了人身自由的法 轮大法修炼弟子?而“鶏”的部首“鳥”代表飛。在法轮大法的法理中有修炼弟子圆满形式的阐述。就是说一个人修炼圆满了,其圆满的形式有尸解,有虹化,也有 白日飛升。那么部首“鳥”是不是指法轮大法修炼弟子、未来圆满的主要形式就是白日飛升呢?如果是这样,那么“鶏”的汉字本意其实就是在展现法轮大法修炼弟 子圆满的状态,而这将是“历史的今天”人类将要发生的、最惊天动地的事情。大劫能留下的世人可拭目以待。

(四)复活节

我们再来看西方文化一个重要的节日:复活节。复活节是为纪念耶稣复活而有的节日,其意义是启示世人:神的复活。基督教教义是:人类的最后是大审判,就是当人类最后面临大劫难时神会复活,回来救度信他的人。

“耶稣”之“耶”用双耳表示听;“稣”是苏醒复活。那么“耶稣”名字暗示的是:神会复活回来向世人讲法,会告诉人救度世人的方法,人只要听、只要信 他就能得救。复活节的英文字母是east,吉祥物标志是彩蛋(鶏蛋)和玉兔。人类的一切历史文化都是为最后传法轮大法而做的铺垫,复活节同样也不例外。

为什么说复活节真正的所指、是今天正在全面救度世人的法轮大法?复活节的英文字母是east,而east在英文单词中指东方,东方即是指中国,就是 说神的复活之地在东方,在中国;复活节的吉祥物彩蛋即鶏蛋,有鶏蛋必有鶏,这里的鶏蛋即是暗示指今天中国的鶏形版图;复活节的另一吉祥物是玉兔,暗指神复 活转生的属相为兔,而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即1951年兔年转生;神的复活是为了救度信他的人,而法轮大法正在全球以讲真相的方式救度世人。显然,复 活节的命名east指中国;彩蛋(鶏蛋)指时间:“历史的今天”,地点:中国;玉兔指神复活转生的属相。如果我们把复活节中神的复活、东方、鶏蛋、兔和救 人几个要素与今天的法轮大法一一对应就不难看出,复活节所指即是今天传世的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就是今天救度世人的诺亚方舟。

在汉字中有一个“冤”字。“冤”字为什么用属相“兔”来表现?兔年转生的李洪志师父洪传大法,救度世人,反遭中共的无端打压、陷害,那么李洪志师父岂不是天下最大的冤?所以,“冤”的汉字本意即是指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今天所遭中共的诬陷。

我们再看“诺亚方舟”。“诺”是神的诺言,指耶稣所讲的神会回来(复活)救度信他的人;“亚”是亚洲,指救人的法船在亚洲,中国代表亚洲;“方舟” 就是方法之舟,告诉人得救的方法。这个方法就是法轮大法弟子所讲的“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团队组织,与中共划清界限。世人“信他”就能得到神佛的佑护,就 能登上救人的诺亚方舟。所以,“诺亚方舟”同样暗指今天救人的法轮大法。

显然,鶏形版图也好、“猴年马月”也好、神传汉字也好,还是复活节、诺亚方舟,无论东方文明还是西方文化,都在以不同的方式、站在不同的角度,来共同展现“历史的今天”法轮大法传世。

就是说,久远的历史就安排了今天传法轮大法这件事情。这里所启悟世人的是:看起来今天中共势力如何了得,但这仅仅是历史安排的暂时需要,当不需要它 的时候,神就会马上解体它。中共是世界上最无耻的组织,它是人类的集恶体,中共精通的只有造假、整人的斗争邪术。劝世人不要在中共的谎言里执迷不悟,一定 要了解法轮功真相,分清善恶,一定要做一个觉醒的、能登上诺亚方舟的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一个人命好 为啥我们会常说祖上积德?

修者解迷:这个昔日繁荣的绿洲王国为何成了荒漠?

罗马时代迫害基督徒 今生仍在偿还业债

担任阴间官职的晚清奇人刘玉厅

古籍中关于龙的记载:白龙腾飞于海上

历史故事:一直在皇家流传的这件宝物原来是这么来的

善恶报应故事:执法有私心者戒 为官者要扪心自问

一则历史上著名的“善恶必报”实例

佛家故事:达摩只履西归

整理:神传文化之汉字中的天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