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一定要抗拒色魔的引诱! &#

因果报应实录:妻妾现世报

《李白醉酒》暗藏天机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

从孙悟空被逐出师门说起

佛家故事: 轮回转世的方丈

天外书传天外事——红楼梦

医山夜话:人体五窍的用场

“神医”的秘密(上)

佛家故事:傻和尚

原来要这样 才能达到养生

神灵异事:神灵惩罚好色之

【许茹】:薄谷夫妇入狱告

冥冥之中有定数:法珍和尚

【神传文化】杨某乱性,遭

不是神话!牛郎织女不为人

【名山古寺】 为何“华山

人类的起源之谜

琴心:灵感 何以穿越时空

中国史上人神同在的记载

《红楼梦》解梦:贯穿始终

神传文化:不贪色欲 万众

佛家故事:对佛真正的供养

宋太祖赵匡胤与麻衣和尚的

说说“神在哪儿”

冥冥之中有定数:精通六壬

有关《梅花诗》作者邵雍的

现代中医为何显不出奇效?

民间传说:中国神话中人类

外祖父亲眼看到的南天门

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老虎

神灵异事:邪念萌生,福份

古风悠悠: 人能到此纯净界

【神灵异事】命由天定,时

四次灭佛的历史,重演着雷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神传文化>列表

“万古事 为法来”之十五:乐山大佛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7-04-26 作者:连理枝 点击:

 
【宇明网】

前文“万古事 为法来”之十:天下第一泉

(文章内容有删节)释迦牟尼佛给后人留下的交代是:末法时期将由未来佛,也就是弥勒佛下世传法度人。释迦牟尼佛晚年又说,他一生什么法也没讲。那么释迦牟尼佛 为什么要这样说?其实他的意思是:他讲的只是“戒、定、慧”,只是佛法修炼的戒律,而没有讲根本的佛法是什么。人类最后末法(末法:法已经起不到度人的作用)不行了的时候,真正洪传佛法救 度世人的是未来末法末劫时的弥勒佛。

(一) 末劫时期的“历史今天”

那么何为末法末劫?那就是说,人没有了自我约束的心法了,心法不灵了,那就意味着人的道德彻底崩溃了,此时人类就面临大劫之忧。这就是末法末劫。“历史的今天”就是末法末劫之时,而且已经是到了最后的最后了。

古往今来,人类社会一直是靠心法的自我约束而传承、而维系的。这个心法就是对神佛的相信,对天地的敬畏之心。再说的具体点就是,人相信善恶有报,相 信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就会有敬畏之心,就会有道德底线的自我约束。历史上宗教其中的作用,就是引领人的道德制高点,这是人类几千年道德维系的核心、根本。 而今天的社会呢?中共的无神论彻底改变了人对神佛的信仰,特别是一场“文革”,一套黨文化彻底扭曲了人的道德价值观体系。那么今天连宗教信仰之地都变成了 名利、勾心斗角的场所之时,人还会有心法的自我约束吗?

在人的这一层面上,人间的法律是外在的、约束人的最后一道防线。如果连法律都崩溃的时候,那不就是社会彻底完蛋的时候吗?那么今天大陆是什么状态? 人的道德已经没有了任何底线,在中共黨魁江魔的授意下,中共邪黨都可以制定迫害“真、善、忍”的恶法,这就难怪今天的中国大陆已经变成了全世界最丑陋、行 为最败坏的表演地。这是人们都能感同身受的。就是这样,人们所能看到的、感受到的,还是中共千捂万掩后的表现,实际内里之烂、之乱远比人们现在知道的不知 严重多少倍。

那么人、社会到了这一地步的时候,还不是到了末法之时了吗?当人道德无存的时候,也就是人罪恶报应之时。小到个人,大到社会,人类的一切灾难都源自 于道德的败坏,这是因果报应的理,是因果报应所必然出现的结局。那么人、社会到了如此末法之时,人不就理所当然的要有大劫之忧吗?就是说,今天就是末法末劫之时,这是释迦牟尼佛早就看到的。

(二) 大劫有大救

神佛是慈悲于人的。既然释迦牟尼佛早就看到了今天人类的末法末劫,所以也就有了未来弥勒佛救度世人之说。

如果人们留意一下就会发现,中国多数佛教寺院的大门口都是弥勒佛造像。“(门)口”释宣讲。历史留下弥勒佛笑迎八方来客的布局,就是向世人暗示:末法末劫之时,救度世人的是以弥勒佛形象下世传法的觉者。

中国历史上,人们对弥勒的形象记忆是笑口常开的布袋和尚。在佛教的历史承传中,几乎没有比弥勒佛的形象普及更广泛、更深入人心、更贴近百姓生活的 了。历史如此在世人中奠定弥勒佛的形象、文化,就是使人们世世代代在相传中不要忘记弥勒佛救度世人之说,当弥勒佛下世救人的时候能够理解、相信佛法救度世 人一事。

汉语中有弥天、弥漫、弥留等词汇,其真正的内涵之意是:

“弥天”:人类最后所传的弥勒佛之法是天法,修炼此法可真正的圆满回天。迫害弥勒之法就是犯了弥天大罪,诬陷弥勒之法就是造的弥天大谎。

“弥漫”:弥勒佛之法要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因为弥勒之法要救度全体世人。

“弥留”:在人类末法末劫的最后弥留之际,只有弥勒佛之法才能把人留下,才能把人救度,故为“弥留”。就是说,最后救度世人的是弥勒佛之法。

不管是释迦牟尼佛所讲的,还是中国文化所奠定、所蕴含的,历史已经在告诉世人:大劫有大救,最后真正救人的是弥勒佛之法。

既然末法末劫之时是“历史的今天”,既然末法末劫之时是弥勒形象的觉者下世传法度人,那么今天弥勒佛形象的觉者到底是谁?弥勒佛之法又是什么?答案就是樂山大佛所诠释的法轮大法!

(三) 樂山大佛

樂山大佛位于四川成都之南的樂山市区。大佛在凌云山,地处大渡河、青衣江、岷江三江汇流处,佛像通高71米,是世界上最大的佛像。樂山大佛依山而建,面水而坐,山多高,佛多高,顶天立地,气势磅礴,人称“山是一尊佛,佛是一座山”。

当初建造樂山大佛的目地是因为三江汇流处波涛汹涌,过往船只时常覆水沉没,水患无穷,为镇水患,唐代僧人海通法师开始募捐筹款,开工建造佛像。当时 一官府恶人企图勒索海通法师的筹款,海通法师義正回绝:宁可挖其眼,也不能动建造佛像的一文钱。所以,今天人们在樂山大佛旁看到的就是没有双眼的海通法师 塑像。

樂山大佛就是弥勒佛(“弥勒佛”只是一种称号,就象是世人职称一样的佛位称号。这个佛位称号,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可以由不同的觉者来当)。弥勒佛即是指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那么为什么说樂山大佛就是李洪志师父的象征?

首先,三江汇流处的洪水大患就是暗指今天的中共邪黨。中共是洪水猛兽,自从它成立到今天,通过各种运动至少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可谓世间最大的洪水 猛兽。洪水的“洪”为“氵”和“共”组合而成:“氵”本意指“真、善、忍”;“共”则是中共。那么“洪”的汉字本意即:“真、善、忍”之法在中共当政时传 出。中共成立于船上,建都于北方水位,以中南海代称,就连最能代表中共邪恶之性的毛魔、江魔也都以“泽”水为名。所以,无论从形式到内容,中共都表现出洪 水猛兽之性。樂山大佛为镇水患而建;法轮佛法为救度世人而传。

其次,大佛所处的大渡河、青衣江、岷江皆对应今天的中国。

“大渡河”:释义“大度”,末法末劫来临,广泛的救度全体世人,是为大度。

“青衣江”:指中共组织。“青”为黑色;“衣”为衣服,“青衣”即为穿黑衣者。“黨”为“尚黑”,崇尚黑暗之组织,加入中共即为穿上黑衣。故“青衣”暗指中共组织。

“岷江”象征世人民众。“岷”字之所以有“山”部首,是因为“山”在中国文化中是修炼提升生命层次的象征,而以“岷”代“民”的内涵即:世人都是为修炼而来,返本归真才是人来世的真正目地。所以“岷”即“民”,以岷江而象征世人。

那么弥勒佛之法如何指导世人得救?就是脱去“青衣(黑衣)”,退出中共的黨团队组织。“三江汇流”在地理形态上是:青衣江归入大渡河,然后再入岷 江。这个自然形态展现的内涵是:“青衣江归入大渡河”即象征脱去“青衣(黑衣)”退出中共者归入大度之列;“青衣、大渡河汇入岷江”即象征得救者在民众之 中。所以,樂山大佛所处的大渡河、青衣江、岷江三江汇流之形态,就是今天法轮功弟子劝世人退黨、从而救度世人之状态的形象展现。

第三,海通法师被官吏所逼挖去双眼,就是今天中共邪党活摘法轮功弟子器官的历史对应。在樂山大佛旁,没有双眼的海通法师塑像还有这样的暗释:面对如此美好的普世价值“真、善、忍”,中共昏了头脑的迫害打压,就象看不见世界上最大的樂山大佛一样有眼无珠。

樂山大佛即弥勒佛,而弥勒佛即是暗指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所以,樂山大佛的主题就是:法轮大法是末法末劫救度世人的法。可以看出,历史布局樂 山大佛,就是展现今天法轮大法救度世人的历史预言。“樂”字由治病救人的“藥”字变化而来,就是说,汉字“樂”隐含着救度世人为樂的内涵。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一个人命好 为啥我们会常说祖上积德?

修者解迷:这个昔日繁荣的绿洲王国为何成了荒漠?

罗马时代迫害基督徒 今生仍在偿还业债

担任阴间官职的晚清奇人刘玉厅

古籍中关于龙的记载:白龙腾飞于海上

历史故事:一直在皇家流传的这件宝物原来是这么来的

善恶报应故事:执法有私心者戒 为官者要扪心自问

一则历史上著名的“善恶必报”实例

佛家故事:达摩只履西归

整理:神传文化之汉字中的天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