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走出“渐冻”绝境的生命奇迹(图)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4-08-27 作者:记者荷雨采访报道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哈佛医师的医学神话:“渐冻人”神奇康复  
前“渐冻人”汪志远医师答网友:我的亲身经历证实了这个奇迹存在

近来,一个名为“冰桶挑战”(Ice Bucket Challenge)的慈善活动迅速风靡全球,席卷各界名流和寻常百姓。包括谷歌创始人布林和佩奇、脸书掌门人扎克伯格等IT巨头,詹姆斯和贝克汉姆等顶 级球星,以及小布什、奥巴马等政要在内的名人加入,更令“冰桶挑战”成为世界各大媒体报道的热点,人们倾注其中的善心与爱意给这日渐悲凉的物质化了的世界带来温暖。

“冰桶挑战”的主旨是唤起社会关注、救助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患者。ALS俗称渐冻人症,与癌症、艾滋病、白血病、类风湿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世界五大绝症,现代医学至今对此束手无策。

十六年前,却有一位罹患此病、从中国来到世界著名哈佛医学院寻找生机的学者,在求治无望的绝境中,通过修炼法轮功在三个月内重获新生,经历了现代医学无法解释的生命奇迹。愿他的奇遇给正在苦苦挣扎的患者以及关爱他们的人打开一扇希望之门。

图1.二零一四年七月汪志远在华盛顿DC参加法轮功集会
图1.二零一四年七月汪志远在华盛顿DC参加法轮功集会

冰寒中挣扎求生

这位学者就是汪志远。上世纪七十年代初,他毕业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曾任中国全军科学技术委员会文革后第一届委员、《航空军医》杂志编委。

一九八三年,就在他事业扬起风帆之际,这位救治了很多病患的主任医师却发现自己患了这种中、西医均无能为力的不治之症。

渐 冻人症亦称运动神经元症,正如其名,患者因脊髓运动神经元病变而致全身肌肉逐渐无力、萎缩,从肢体远端开始,向上发展到胸肌,连控制发声和眼球转动的微少 肌肉也不例外,身体就像被雪冻住一样,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眼见自己的肌体被逐段摧毁、衰亡,变得不能说话、表达自己,无法行走,无力呼吸、进食,最后剩 下皮包骨头,衰竭、窒息而亡。这种病的患者平均存活三到五年,世上最长的一例活了十五年。英国知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就是一个ALS患者。

“得病后不到三个月,我的体重就从原来一百五、六十多斤降到一百一十八斤。人全身无力到什么程度呢?从一楼走到二楼都头昏疲乏,出门就得坐车;脑袋记忆力差到什么程度呢?连自家地址都经常忘记。”

虽 知此病的性质,但汪志远也没死心,因他同学、朋友当时大部份都是大医院的主任、副主任、教授、副教授,妻子又是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应该说医疗条件很好。他 寻访了包括军队三零一总医院、三医大、四医大以及华西医大等当时中国最有名的医院专科和专家,也尝试了各种中医、偏方和气功,但所有这些努力都毫无结果, 只能眼见着自己肌肉逐渐萎缩。

妻子怀胎十月,汪志远自己全程住院,都未能回家照料过妻子,直到孩子出生两小时后,他才到家,可家里的事什么都管不了,也不过问,脾气变得很坏,跟之前判若两人,他妻子当时的感受就只剩绝望——今后家里的事只能靠自己了!

万里异国求医绝望

见在国内找不到出路,志远的妻子将最后的希望押在了万里之外的美国哈佛医学院,因为这是世界第一流的医院,很多尖端、最新的成果都出自这里,她通过拼搏来到美国,进入哈佛医学院,可在这里也找不到能根除或抑止丈夫病情发展的良方。

因担心自己葬身异乡,汪志远一直不愿出国,直到妻子赴美三年后的九五年,他才来到美国,也进入哈佛医学院,在心血管研究中心做显微移植研究工作。

因 为先后曾两次合并消化道出血,身体很虚弱,尤其来海外后消化道第二次出血,因怕感染,不敢再输,当时他血色素只有六克,连正常量的一半都不到。因血色素是 携氧的,缺氧令他大脑没有记忆,不仅实验室的东西记不住,连回家的路都不记得;回家就躺在床上,什么事都做不了。亲友都说哈佛那么尖端,竞争那么大,他只 有回国了。

“当时已是无路可走了,作为一个医生,自己得了这种病,这是什么感觉?可以说人的精神完全垮了。”

绝处逢生

一九九八年二月的波士顿,天开始转暖,进入早春。否极泰来,汪志远的生命也出现转机。一封国内好友的来信,扭转了他看似不可逆转、即将湮灭的人生轨迹。

那位曾和汪志远一道山南海北地寻访气功名师、造诣很深的朋友在信中告诉他:自己找到了!他已学了法轮功,炼了半年,这功法不仅强身健体,还可修到很高层次,是真正的正法修炼大法,是最好的功法!他希望汪志远从中能找回自己的生机。

闻讯后汪志远迫不及待地去找,他终于在麻省理工学院找到了法轮功九天学习班。

“第 一天参加学习班,看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一个多小时,然后老学员来教功。我刚往那散盘一坐,就感到热流从头到脚,滚滚而流,能量场之大,是我想象不到的。 听师父从人要做好人讲起,讲为什么要做好人?怎么样修心做好人?怎么样炼功?讲得那么好,那么入心!我眼泪止不住地流,打湿了衣襟,我不得不将头前倾,让 眼泪落在地板上……”

那天在实验室忙了一天,待学习班结束他回到家已快凌晨。“要在往常,我根本就坚持不住。可那天都惊讶自己头脑怎么如此清醒、眼睛如此明亮、耳朵如此敏锐,感到浑身轻松、有力。哎呀,已十多年没这样的感觉了!”

听课听到四、五天的时候,他刚大出血过的胃、十二指肠溃疡、肠炎、尿路结石等全身的痛苦都消失了,人整天感到被一股暖流包裹着,有种暖暖的、舒爽的感觉。

学 习班结束后,汪志远如饥似渴地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走路听、吃饭听,有时做梦自己都在炼功。后来他每天读一讲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有时读两、三讲。 “当读到第七遍之后,出现了一个奇妙的景象:每次翻开《转法轮》,纸面都呈红色,读着读着越来越红,象烧红了的火炭,有时字中还射出金光!我真正体悟到 《转法轮》是一部天书!”

炼功近三个月,汪志远不仅病症消失了、体重恢复了,比患病前还增加了,精力、记忆力各方面都恢复了,肌肉跳动、肌肉萎缩、肌肉无力全都没有了,血色素也从六克恢复到正常。从医学角度讲,血色素的红细胞一百二十天为一周期,可他炼功九十天就恢复正常,这简直是个奇迹。

后来,汪志远到麻省总医院工作。在作为新员工接受的系统身体检查中,结果是他完全康复了!这时的他精力旺盛,晚上睡五小时就够了,而以前睡十几个小时都是晕晕乎乎。《波士顿环球报》记者闻讯特来采访,他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是,他看到汪志远正在跑步。

迈入法轮大法修炼,一个崭新的、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世界展现在他面前。

超常的科学

图2.
图2. 汪志远在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上分享自己的经历与体会

从九八年康复到现在,已十六年了,对自己奇迹般的康复,作为一个医学工作者,汪志远深有感触:“这是当前的实证科学无法解释清楚的,因为大法是超常的科学。就象人类历次新的科学发现一样,起初,人们也都不理解,后来逐渐才认识到,法轮功也是这样。”

汪志远从修炼中理解到,人的思想与物质是相联的,人体原本有套顺应自然、抵御外在恶劣环境的运行机制。复杂的环境令人心变得愈来愈复杂,当人思想不再纯净,人体正常机制也随之不平衡、失调,人就会得病。而大法修炼能让人体机制归正、恢复到正常状态,甚至是更佳水平。

“法 轮功是真正的高德大法,他从一开始就告诉人宇宙的最根本特性就是‘真、善、忍'三个字,教人向善、做好人。一个人说真话,与人为善,为别人着想,遇到困难 麻烦忍一忍,那于人于己都好!人的精神与健康是紧密关联的,一个善良真诚、乐观豁达的人,他才会有一个真正的身心健康。大法是性、命双修的,能使人达到机 体健康、思想高尚,成为一个真正的好人,以至超常的人。”

在法轮功修炼人群中,汪志远的康复奇迹并非个案,无数罹患绝症顽疾的不同族裔和背 景的人们通过大法修炼而获得身、心、灵的重生。早在一九九八年九月,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在长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抽样调查,在一万二千五百五十三位法轮功学 员中疾病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百分之七十七点五,加上好转者人数百分之二十点四,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七点九;每年节约医药费二千一百多万 元,平均每人每年节约一千七百多元。

更多的法轮功学员绝症康复实例参见:明慧丛书:《绝处逢生》

* * * * *

背景简介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或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这不仅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真善忍”信仰,也在试图泯灭所有人的道德原则和精神价值,引发全球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
小故事:我得给你磕头感谢救命之恩!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七日】哥哥因为自身条件和经济条件挪换了几家敬老院,我因经常去看望哥哥,和那几家的老人很熟,也帮助一些明真相的老人办了三退。

一次,在新换的敬老院中遇到了一位拄着拐杖的中年男子,很善良但时常发脾气。我走上去搭讪,兄弟,这么年轻,还没退休吧,怎么来敬老院?

中年男子叹了口气说:哎!我是个快死的人了,我们家有小脑萎缩的遗传病,我哥哥四十八岁死的,我本来生意做的也挺好的,今年四十二了,这不腿脚也开始不好使了,经常头疼象裂开似的,随时都可能摔倒,在家里连累别人照顾不说,让他们瞅着我也难受,待在这里混吃等死吧。

看他绝望的样子,我说,兄弟,你按我说的做,很快能健康的走出去。他表情复杂的看着我。我说:兄弟,你诚心诚意的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就能健康出去。他说:姐,我看到你对大家那么善良,我相信你。

一周后我再次到敬老院看望哥哥,正说着话,服务员喊我接电话,我纳闷儿?谁知道这的电话?还知道我在这?

我 刚说了句,喂?那边就带着哭腔说:姐姐我打了好多遍电话也找不到你……泣不成声的呜咽着……我要给你磕头感恩!我好了!我全好了!姐姐,那天你离开后,我 就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象刻录机一样不停的念着,吃饭、走路、连跟别人说话时脑子里都在念着,我念了一宿,越念越精神。第二天我就全好了! 拐杖(看上去很贵重)、啥都没要,自己打车走的,到家我姐看着我健康的回来都哭了,我那些同学、朋友、小兄弟们听说了都来看我!我全都告诉他们念“法轮大 法好,真善忍好”!姐姐我要找你去,我得给你磕头感谢救命之恩!

我也很激动,一个劲儿的说:谢我师父!谢我师父!你叫李老师、李大师都行。他大声的说: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给李大师磕头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太好了!救了我的命啊!

我庆幸,又一个生命得救了,他的周围人群也是个世界,一并得救了。中国人是多么的纯朴,却被无神论障碍着身处险中,又有多少被邪党蒙蔽的族群,还在生死边缘徘徊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