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超模获《时尚》颁奖 亲揭中共侵害人权真相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19-11-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这位年仅27岁的印度裔超模普贾莫尔(Pooja Mor)出席了一场由《时尚》(Vogue)杂志所举办的年度女性颁奖礼,接受“2019年度青年最佳成就奖”的表扬,她在致获奖词中,亲揭中共侵害人权的真相。
这位年仅27岁的印度裔超模普贾莫尔(Pooja Mor)出席了一场由《时尚》(Vogue)杂志所举办的年度女性颁奖礼,接受“2019年度青年最佳成就奖”的表扬,她在致获奖词中,亲揭中共侵害人权的真相。(图片来源:Pooja Mor推特撷图)

你对时尚名模的概念是什么?仅仅是身材高挑,穿着华服在舞台上曼妙走秀、摆出优雅POSE等既定概念吗?这位年仅27岁的印度裔超模普贾莫尔(Pooja Mor),可能颠覆你先前对超模的观念。近日贾莫尔(Pooja Mor)出席了一场由《时尚》(Vogue)杂志所举办的年度女性颁奖礼,接受“2019年度青年最佳成就奖”的表扬。她在致获奖词中,毫不隐晦地谈到当今正在发生的最惨烈的群体灭绝 ——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现年27岁的超模莫尔来自印度的艾哈迈达巴德,现居住在纽约。身材高挑的莫尔在20岁那年,因参加艾哈迈达巴德当地选美活动,获评“可伶可俐新鲜面孔”,因缘际会的踏入模特儿界。2016年,外型亮眼的莫尔在美国加州棕榈泉市举办的路易威登游轮秀中亮相,同年还获颁“《时尚》美人奖”(Vogue Beauty Awards )年度最佳模特奖,从此活跃在国际时尚伸展台。

这位外型亮眼的时尚超模不仅仅身材高挑,外型姣好,她还拥有计算机工程学位,先后与Elie Saab、Alexander McQueen、Tory Burch、Dolce&Gabbana、Calvin Klein等著名时尚品牌合作。

2018年,英国时尚委员颁发了“新浪潮:创意”(NEW WAVE: Creatives)奖,给予莫尔时尚偶像的肯定,今年年初,她受邀站在了TEDx Talks演讲,与大家分享了“逆转胜”的人生感悟。

尽管取得了所有这些成就,让莫尔最具成就感的,还是10月19日在印度孟买接受《时尚》年度女性奖项时,和宝莱坞名人观众的坦诚分享。

莫尔在接受《时尚》年度女性奖项时感性的透露自己的心声,“最近我才意识到,怎样才是真正实现人生目标,那是当你不仅为自己,也为他人工作、为无声者发声、为需要世界关注的更大理由挺身而出的时候。”

据悉,莫尔5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当得知1999年7月后法轮功遭到中共残酷镇压时,莫尔感到难以接受,她说,“政府本来应该保护民众,我无法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特别是发生在遵循真、善、忍的群体身上。”

过去几年中,莫尔借助社群媒体、并向身边人亲自讲述迫害真相,也一直致力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大法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她告诉媒体,“我感到这种修炼是那么美好,那么沉静,总让我如此积极正向。”

不过,在此之前,她还从未公开谈论过自己的信仰。

当听到自己获得《时尚》杂志印度版的2019年度青年最佳成就奖,她感到机会就在眼前……“写完获奖辞的一刻,一种幸福的满足感贯通全身,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

致辞当晚,台下听众的反应也让她感动:大家都想进一步了解真相。

遗憾的是,当莫尔把演讲视频发布在个人Instagram后,《时尚》杂志印度版却联系她的经纪人,要求剪辑或删除视频,因为他们“不鼓励借用其平台发表个人政治言论”。

莫尔认为,“这只是表明该行业和许多其他行业还需要更多了解真相。”而这正是她继续努力的方向。

她说,“我不能坐视数百万计无辜民众受到无理迫害,未经同意、不打麻药就被摘取器官(而死)。我必须为此挺身而出,这是我的目标 —— 对我来说,就是为无声者发声。

莫尔这样结束她的获奖感言,“为他人发声,让我意识到实现人生目标的真正意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陈思敏:锲而不舍揭露中共 法轮功值得感谢

超模获《时尚》颁奖 亲揭中共侵害人权真相

福克斯报中共活摘 港人明真相向法轮功致歉

曾铮:中共已将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法延至香港

王友群:法轮大法与“搞政治”无关

迫害法轮功 出国将碰壁

【禁闻】台湾禁止扰法轮功或毁连侬墙者再入境

立即停止迫害 美参议员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行动声援法轮功

法轮功将向美移民局提供在美恶人名单

飞鸣:门被堵死 跳窗无罪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