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陈思敏:锲而不舍揭露中共 法轮功值得感谢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9-11-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今年7月在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集会上表示:“我觉得很唏嘘,20年前很少人支持法轮功,或者同情法轮功,现在香港人在‘送中条例’的时候看到了中共的本质,越来越多人对于反对中共的专制,觉得应该支持并且自己参与。我觉得法轮功在这个过程里用他们活生生的经验告诉其他人。” 近期,同样的感触是来自不少香港市民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法轮功十多年不懈的呼吁,现在终于明白了,为自己以前对法轮功的误解致歉。这些留言的缘起是,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10月26日刊登了一则题为“幸存者和受害者披露令人震惊的中共活摘器官行为”的深度报导指出,中共强摘器官是从1990年代开始的,最初是小规模的,是从死囚犯身上强行摘取器官,但在2000年左右规模开始激增,关键原因是法轮功被镇压,直到今天也没有停止。

香港人应该对2013年“林慧思事件”记忆犹新,香港女教师林慧思路见打压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青关会(中共610系统外围组织),以及现场不作为的港警,因而怒斥:“如果共产党做得对的话,干嘛做这种缺德事,邪恶得不得了,你别以为我们不出声,共产党做什么你心知肚明,交换器官日日都有,共产党杀人贩卖器官全世界都知道,你们警方还在维护这种共匪。”

中共“按需杀人”活摘器官全世界都知道,是因包括香港在内的全球法轮功学员长年锲而不舍揭露真相。尤其在香港这个地方,对一般人而言只是中国大陆的南大门,但对法轮功学员犹如“虎口”,险恶不在话下。

外媒《路透社》在“From 1997 to 2017: Hong Kong in pictures”专辑中,为每一年的香港选出了一张代表照片,2001年是法轮功,图说:“数名法轮功的成员正在炼功。法轮功自从在1999年被中共政府打压后,就持续待在香港抗议。”在《路透社》2014年题为〈为香港的灵魂而战〉(Special Report: The battle for Hong Kong’s soul)的特别报导中,开篇首先访问法轮功学员Lau Wai-hing,并从她长期在铜锣湾商业区向行人讲述法轮功真相的开始说起。

这20年来,法轮功学员在香港市区真相点上的横幅标语“天灭中共、天佑中国”,以及法轮功学员主办的香港《大纪元时报》真相报导,可以说都让中共又恨又怕。

香港大纪元成立于2001年,香港新闻大事件从萨斯(SARS)爆发、反23条立法,到雨伞运动,香港《大纪元时报》无役不与,乃至时下的“反送中”抗议现场也没有缺席,但报纸却于活动正盛的8月中旬遭到中共黑手打压从一超商下架。

深度参与香港反送中运动的年轻人David Ng获悉香港《大纪元时报》被下架后表示:《大纪元时报》是香港极少数拒绝中共收买、渗透、恐吓的良心媒体。从反送中运动开始,香港《大纪元时报》坚持在最前线报导香港实况,记者戴着头盔冲在新闻第一线实况报导,最近还被亲共背景的人袭击,专业精神毋庸置疑。David Ng说:香港大纪元通过第一手采访报导,加上独家稿件和相片,给全世界带来香港的真实新闻,对抗中共党媒的泼污。

香港大纪元暨新唐人采访主任梁珍说:“香港人民并不独行,因你我都在现场。”从“反送中”开始迄今5个多月的时间,香港大纪元总是将香港民众努力争取自由、对抗警察暴力的第一线报导即时传送给国际社会。

7年前,香港《独立媒体》网2012年9月8日刊文《法轮功对香港很重要》,作者jackso开头就写道:“我认为法轮功对香港十分重要,但我必先声明,我不是法轮功人,法轮功在香港一直宣布中国共产党及官员的罪行,经年的坚持令小弟感动。”

今年,香港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表示,很多香港人在“反送中”修例的过程中,才清楚看清中共的本质。对于香港法轮功学员20年来,不间断的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真相及反共的意志,梁国雄表示感谢。相信不仅香港,还有世界其他国家地区应该都无异议,在揭露中共方面,法轮功确实值得感谢。


港民含泪向大纪元致敬:是你们陪我们往前走

“是你们(《大纪元》)才让那么多人明白,我们真的是在被人打压”,香港一名反送中抗争者哽咽地说,现在她才明白“你们陪着我们在往前走。”

11月2日,港人在港岛、九龙区、铜锣湾等多地举行抗议活动,抗议港府及中共暴政,并呼吁国际社会声援香港。因为112是国际求援电话号码,所以港人希望通过该活动让其它国家也能效仿美国,制定《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保护港人本该拥有的民主、自由和法治。

一名年轻的妈妈在参加铜锣湾附近维园举行的“112 求援国际,坚守自治”流水式大集会前,接受了大纪元记者的采访。

她说:“《大纪元》以前给我的感觉只是一个反共媒体,但这次大纪元竟然是我最佩服的。”

“(你们)令到这么多人明白,我们现在正在被打压。我的小朋友(小孩)很小,他的学校很喜欢讲:一步一步往前走,其实我们正在一步一步往前走”,这名抗争者说。

她说:“《大纪元》这次很犀利(指报导深入中心)。对不起,我以前或者对你们的媒体有少许误会,但这一次,我没有误会。”

“摆得明,你们(《大纪元》)正在陪着我们在往前走”,她说,“我没有必要去捧一个人,或者一个媒体,我不需要,只是我见到什么就说什么。”

她表示,她看到大纪元记者一直走到前线去访问,看到大纪元记者访问一些大陆人、教授,“我一路追着你们看,我一直追着,独立媒体我都没追过,就一直追着你们《大纪元》,因为我觉得你们走的很前。”

她表示,今天采访她,她并不觉得高兴,因为“我还是一个抗争者”,“如果朝有一日煲底相见,我脱掉口罩,那才是我快乐的。”

自香港6月9日反送中运动以来,《大纪元》前线记者一直坚守反送中现场,在这近5个月的时间里,《大纪元》记者见证了港人被残暴镇压的一幕幕现场:

大量的催泪弹烟雾笼罩香港,橡胶子弹、布袋弹、海绵弹乱发,港警暴力殴打抗议者,尤其是港警8·31太子站无差别地暴打乘客,以及7·21元朗白衣凶徒肆无忌惮地袭击市民,令全球震惊。

港警滥捕,至今至少已抓捕2379人;滥打,很多人被打伤、多人被打到眼睛可能失明,传多人被打死;海上不时发现浮尸;有人跳楼“自杀”,楼下却没有血迹等等这些现象令人怀疑,这些港人是自杀还是他杀?

《大纪元》记者还采访了不少前线抗议者、专家学者、香港官员议员、社工、明星等。

《大纪元》将上述新闻,通过网络、电视、报纸、YouTube、Facebook、推特等各种传媒,把香港反送中运动真相迅速传递至国际社会。

中共向香港输出暴力、利用黑帮治国的手段,肆无顾忌地打压港人,被《大纪元》及其它独立媒体报导后,港人奋不顾身地对抗中共、不向中共低头的行为,不仅感动了港人,也感动了世界各界人士。

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10月24日发表第二次对华演讲时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香港数百万人一直在和平抗议保护你们的权利,我们与你们站在一起。”#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陈思敏:锲而不舍揭露中共 法轮功值得感谢

超模获《时尚》颁奖 亲揭中共侵害人权真相

福克斯报中共活摘 港人明真相向法轮功致歉

曾铮:中共已将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法延至香港

王友群:法轮大法与“搞政治”无关

迫害法轮功 出国将碰壁

【禁闻】台湾禁止扰法轮功或毁连侬墙者再入境

立即停止迫害 美参议员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行动声援法轮功

法轮功将向美移民局提供在美恶人名单

飞鸣:门被堵死 跳窗无罪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