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庆祝513】监室里的大合唱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点击:

 
【宇明网】

十一年前,我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遭不明法轮功真相的人构陷,在上班途中被七个警察绑架到某县看守所,被非法关進一个监号里。

这个监号里关了十几个人,他们对我不冷不热。我被非法关進去的前期,狱警天天把我提到审讯室,由国保警察昼夜折磨,所以与号子里的人接触很少。

两个月后,我与他们接触的时间就多了。我找机会逐个给他们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这些人中,绝大部份都比较容易接受真相,对我的态度有了很大的变化。

有时他们干不是很重的体力活,如叠塑料袋子时,我就给他们讲故事。边干活边听故事,他们自然乐意。后来,他们还主动要求我给他们讲故事。我就利用这个大好时机,讲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神传文化和修炼人的故事,戳穿中共的无神论、进化论谎言。把法轮大法的美好,江魔头及中共流氓集团的邪恶讲透。有时,我讲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洪传的盛况,并列举西方人修炼大法的真实故事。其中,有好几个人都表示对大法师父非常敬佩。这些人都知道了法轮大法是叫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知道大法弟子是世上真正的好人。

我所在的监号是个活动号,人员流动性大。几乎每隔四、五天就有人進来,也会有人出去。我不错过给任何一个人讲真相的机会。大约有83%的人同意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有时候,我也利用自己学过法律的特长,帮监号里的人写诉状。我先后为两个我认为有冤情的犯罪嫌疑人写了上诉状。结果两人都上诉成功:一个是一审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的年轻人。我为他写上诉状的三天后,法院直接取消原判,将他无罪释放,他父亲把他领回了家。另一个是一审被判了四年有期徒刑的农民,在我为他写了上诉状三天后,法院改判为只是罚金两万元,免除牢狱之灾。这两件事也博得了监号里的人对大法弟子的敬佩。

有个眉清目秀的高个子小伙子,因为偷汽油被抓。他从小没有父亲,觉的我这个大法弟子能让他感受到父爱,多次提出要认我做干爹,说等他出去结婚时,要请我给他主婚。

对于我揭露的邪党的罪恶,这些人心里都很清楚,他们还经常侃一些民间笑话:如《公安他爹》、《毛驴要自杀》的故事等,有时说些“过去的土匪在深山,现在的土匪在公安”这类顺口溜来嘲弄、揶揄中共官员、匪警。

因为我是“零口供”,警察拿我没办法。在我被非法关押四个月后,他们派了一名特务到监号里卧底,企图收集我所谓的“犯罪证据”。这名特务扮成一个被抓的法轮功学员。不过在我与他接触仅仅十几分钟后,我就识破了他的身份,当然我没吱声。

这个卧底的人在监号里呆了不到三天,全号十几个人都识破了他的真实身份。他有时会被戴上手铐,被假装提出去审讯,实际上是去和警察一起吃好饭。有一次,我被押着经过一个审讯室时,从虚掩的门缝中看见桌子上摆着几盘菜,他正与警察面对面坐那吃饭。在他不在号里的时候,号里的人好心的提醒我,让我注意,别吃了这个“卧底”的亏。

一周后,这位演苦肉计的“卧底”,在听完我给他讲的真相后,被狱警戴上手铐,押出了牢房,说是要将他转到其它看守所。

有一段时间的晚上,号内每晚加班干活。因为任务重,几乎每天都要干到凌晨。为了提精神,有人提出:每人必须唱一支歌,轮到谁谁唱,不唱不行。大家都一致通过。

我五音不全,唱歌跑调,所以在唱歌方面很自馁。合唱还能跟着别人哼哼,自己从来没有独唱过。轮到我唱时,我反复解释我五音不全,没单独唱过歌,就免了吧。可十几个人不依不饶,非要我唱。

我当时想,自己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世人舍生忘死,命都可以不要,还顾及什么唱歌五音不全的面子?何况这么好的救人机会!于是,我高声的唱了一曲《法轮大法好》。与其说是唱,不如说是喊,我几乎是扯着嗓子喊完的。结果,众人一反常态,高喊:“好!好!好!”并长时间热烈鼓掌,还要我再来一首。

我几次谢绝,但是他们鼓掌,非让我再唱。情急之中,我想起来自己还会唱《得度》。于是,我对大家说:“好吧,我就再唱一首,歌名叫《得度》。”停顿了一下,我清清喉咙,唱道:“落入凡间深处,迷失不知归路。辗转千百年,幸遇师尊普度,得度,得度,切莫机缘再误。”

这次,我注重吐词清晰,并尽量用柔和的声音,完整的把这首歌唱了下来。可能是美好的歌词触动了他们,这回他们诚挚的鼓掌,齐声高喊:“好!好!好!”有位被关押的广告公司小老板说:“这歌词写的太动人了!”接着,大家齐刷刷的都要我教他们唱这两首歌。而号里其他人无论唱什么歌,没有一个人提出来要学唱的。

大家的态度让我感动,我觉的这真是天赐的救人良机啊!于是,我用心的一句一句的教他们唱。教了两个晚上后,全号十八个人,除了号长怕惹事不唱之外,十六人全都学会了这两首歌。

第三天晚上,大家都说:每个人都要单独唱一遍,唱的不对的地方,大伙给纠正。大家轮流着,每个人都唱了一遍。然后,我与全号16个人,一起高声合唱:“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是正法 佛光普照”,响亮的歌声,传出很远很远……

唱完了,大伙一起给自己喊:“好!好!……”那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几乎每天晚上我所在的监号里都要有半个小时的《法轮大法好》这首歌曲的大合唱。有好几晚上,号外面七、八个监号的人,顾不得发货、验货了,都挤在一号牢房的窗口听,边笑、边吆喝,有时还热烈鼓掌,我所在的监室都能听到。

奇怪的是,值班狱警不管不问。经过监号窗口时,往往是笑着走过去。想必他们大多也明白了法轮大法真相,知道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

此事虽然过去十几年了,但我每每想起监号里“法轮大法好”大合唱那神圣非凡的场面,仍然还有置身其中的感动。

是啊,那刺穿黑暗、响彻云天的“法轮大法好”的歌声,是不会消失的,他将万古永存,永远飘荡在宇宙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王友群:公安部与法轮功正面关系的回顾&我给尉健行送信的回忆与

修炼神奇事:锅中饺子呐喊:“快捞起来,再煮就破肚子了。”

鸾飞:来自于迫害法轮功的“清零”严管

《长春》参加海牙国际电影节 观众了解真相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救主已来世 大法度众生

欧阳非:话说“没有人权也幸福”

王友群:《沉默呼声》全美上映并加演意味什么

濒死体验中获启示 德国学员感恩大法救度

上网学法轮功  九十余国两万多人受益

难中不忘帮助他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