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上网学法轮功  九十余国两万多人受益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2-01-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自二零二零年四月以来,据不完全统计,来自全球超过九十个国家的两万两千多人参加了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免费网上教功班。目前,因为需求不断增长,网上教功班已经扩展到二十种语言,而且还在不断增加。疫情中,网上教功班为民众提供了祛病健身、提升道德的功法教学。

'图1:法轮功网上学功班的网页'
图1:法轮功网上学功班的网页

法轮功网上教功班令九十多国民众身心受益

网上教功的起源是一些偏远地方或因各种原因不便于前往的国家或地区,难以举办面对面的教功,法轮功学员希望以网上教功的方式,帮助那里的人们获得机会学习法轮功。二零二零年初,中共病毒导致的疫情席卷全球,户外和面对面的活动都受到限制。动荡中,人们渴望找到有益身心健康的良方。网上法轮功免费教功班( https://LearnFalunGong.com/)(中文读者可直接访问https://LearnFalunGong.com/chinese ,省去切换语言的步骤)为民众带来了福音。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网上教功协调人雷时忠博士向明慧记者介绍,在各地法轮大法学会的支持下,俄罗斯、印度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二零年春开始了网上教功班,其它国家也开始积极筹备。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一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举办了首次英语网上教功,有三十六人参加。之后网上教功班不断增多,几乎遍布全球。

“到目前为止,仅限于参加英语、法语、西班牙语、汉语、俄语、越南语、德语、印尼语以及印度语(包括印地语、马拉地语、孟加拉语和卡纳达语)网上学功的就有来自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两千多不同族裔、职业、年龄的人,遍及五大洲,甚至北极。”

他补充说,之前在媒体报道出的数字只是北美(英、法、中文)和印度班的参与人数,当时其它教功班的参加人数还没来得及统计。

二十种语言传福音

'图2~3:中文网上学功班,主持人在介绍法轮功。'
图2~3:中文网上学功班,主持人在介绍法轮功。

雷博士说,目前提供的语种,除了上述十种语言外,还有日语、瑞典语、荷兰语、土耳其语、波斯语、韩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共二十个语种;很快还会推出波兰语、芬兰语、克罗地亚语、乌克兰语和犹太语等语言。每天不同的时段都有不同的语种开班。

中文教功班协调人黄(Wendy Huang)教授介绍,中文教学网上学功班自二零二一年七月开班,参加学功的大约四百二十人,来自十九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中文学功班已经由最初的一个班,增加到三个班,两个班适合亚太时间,另一个班适合北美时间。

据法语班负责人阮平善(Prashant Raina)博士介绍,法语课程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开始。到目前为止,来自十个国家的六百人参加了每周两次的法语课程。

据印度教功班负责人苏伦德拉·饶(Surendra Rao)介绍,自二零二零年四月开班以来,有五千六百多人参加,其中超过 80% 的参与者是过去九个月加入的,目前人数还在增长。到二零二一年底,印度已经开设五种语言的课程——英语、印地语、马拉地语、孟加拉语(主要适用于印度西孟加拉邦和孟加拉国)和卡纳达语。网络辅导员还为青少年举办了专门的学习班。

越南学功班协调人约翰(John)介绍,越南法轮功学员从二零二一年七月开始举办网上学功班,半年内就有一千五百人参加,他们都是口耳相传进来的。

德语班负责人王先生介绍,德语班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份开始,到现在已经有约六百人参加。

雷博士说,很多人参加了网上学习班后,迫不及待地找到当地炼功点,参加面对面集体炼功。

口耳相传、亲朋相继而来

'图4:中文网上学功班,主持人在回答参加者的问题。'
图4:中文网上学功班,主持人在回答参加者的问题。

许多人表示,学法轮功是为了增强自身免疫力、舒缓焦虑和工作压力;有人是从亲朋好友那里了解到法轮功的神奇功效,决定修炼。很多人说,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

台湾的林女士参与一个国际社团多年,一直希望让社团里的朋友们认识大法的美好。几个月前,她把网上学功班的讯息贴给几位朋友,大约一周后,一位朋友传来讯息,问可否帮她买一本《转法轮》。因为她参加了网上学功班,上完课后,非常想看《转法轮》这本书。去年十二月,陈女士的这位朋友已经参加了九天班,开始走进修炼。

台湾陈女士和母亲修炼大法十多年了,身心受益。上个月,她把网上学功班的链接发给了未修炼的姐姐。没想到,她姐姐当天就报名参加了课程,并要读《转法轮》,不久陈女士的姐姐也开始修炼了。

大卫(David M)先生是从前岳母那里知道法轮功的,很快就加入到学习班来。他说:“我以前也打坐,但总是在寻求新的增强心态平和、精力集中的方式。”

直肠癌四期患者学功后经历神奇

许多人反馈说,炼法轮功时感到强烈的能量在体内流动,身心净化,既感受到巨大的疗愈功能,也感受到内心的平静祥和。

拉纳基拉(Lanakila W)先生是直肠癌四期患者,去年七月份开始炼法轮功,炼功三个月后,在医院复查时发现“息肉消失了,就连手术留下的伤疤也全部清除了!”

在分享了好消息之后,他也讲述了最新体验,炼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的柱状神通时,他说:“我可以感觉到手掌中的能量,就像我的手放在一个球上或圆形实心物上。太酷了!”

日本的山口女士八十多岁了,她三年前听说过法轮功,但疫情期间不能面对面学功,听说有网上教功,就立刻报名参加了。

她说,自己以前血液循环不好,身体疼痛,皮肤、气色也不好,炼功后,疼痛缓解了,气色也变好了。

她说:“学炼法轮功后,生活和健康状况都有了巨大变化。”

“我发现了内心的宇宙”、“这正是我要找的”

莎莉(Sally K)女士学功后留言反馈说:“我发现了内心的宇宙。谢谢你,我已经等了很久了。”她非常庆幸能找到如此可贵的免费教功信息。“我们很荣幸。”

安卓(Andrew C)先生盼望学习和了解提升心灵的新方法,寻找两年后,终于找到了法轮功。他说:“我非常喜欢把法轮功融入我的日常生活中,这正是我需要的,……应该尝试的,我非常感谢能接触到法轮功,我正在尝试获得精神启迪,读书会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特拉尼卡(Tranika T)女士说:“真的是神佛保佑,让我找到了法轮功,还有真善忍的信仰。”

琳(Lynn S)女士表示,开始时只能简单地跟着做动作,但“我仍然能感觉到能量”。

松齐尼(Soncini)说,炼功时,“可以感觉到能量沿着胃、肾和主动脉的运动。真的很棒。我的手很热。”

布里(Bree M)说:“我被这种帮助我走上觉醒之路的功法吸引。”

劳若(Laurel G)表示,“(我)感受到内心美丽的平静感。非常感谢!”

讲法语的梅兰尼(Mélanie B)女士说:“感到一种温暖,一种能量在我手中震动,一种美妙的幸福感。”

来自哥斯达黎加的乔琳达(Joelinda G)女士说炼第三套功法时,止不住流泪。她说:“真神奇呀。我的经络感受到了能量,太感谢了。”

“最重要的是修炼自己的心”

越南新学员楠(Nhanh T)报名参加学习班后,写来感谢信说:“通过这次学习,我了解了李洪志师父,并学会了五套功法。……我想是命中安排,让我走近了法轮功,因为我内心总是有某种力量驱动我寻求(真理)。日常生活中的压力、喧嚣让我身心俱疲,所以我想回到内心深处,让自己更平静。”

她非常感谢辅导班炳(Binh)先生的热情帮助,让她很快记住并掌握了功法要领。到目前为止,她已经读完了两本书——《转法轮》和《大圆满法》。

“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我们需要炼功,最重要的是修炼自己的心。我每天读书、炼功后,都会感到心灵的平静。”

她说:“我也会努力遵循法轮功教给我的道理,在哪里都做一个好人。”

从“九天班”走入修炼

据雷博士介绍,参加“法轮大法九天班”(以下简称“九天班”)是初学者全面认识法轮功的有效方法。“九天班”每天大约二小时,连续九天播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每月一次的北美免费网络“九天班”(李老师原声+英文翻译)每月十一号开始(https://LearnFalungong.com/9daylectures) 。汉语(原声)“九天班”很快就将开始。其它语种的“九天班”有的已经开始,有的正在筹备中。

“法轮大法的深邃法理激荡着学员们的心灵,启迪他们对人生全新的认识与理解”,雷博士说,“每次课程结束后,许多学员舍不得离开,提出很多问题,渴望了解更多。”

参加网络英文九天班的美世(Mercer D)在留言中表示感谢,她说,法轮大法让我们知道了人存在的真正意义,以及如何遵循宇宙准则:真、善、忍。“可以参加在线课程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如此宝贵的提升(机会)。”

中国大陆学员:舍不得离开

据中文班协调人黄(Huang)女士介绍,参加网上中文班的学员,很多是海外华人和翻墻进来的中国人,他们很多人直接或间接知道了法轮功,也有家人亲朋推荐的。近几个月每堂课都有翻墙进来的中国大陆人参加。

海外华人翔(Xiang J)第一次参加教功班就落泪了,“这是我的第一次(参加),我刚得到了《转法轮》这本书,眼泪都落下来了,这是我血脉中的文化。”

林(Lin D)说,自己小时候看见过真相人民币,上面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惜我没有逃出中国大陆。”

唐悟空(网名)说,自己二零零五年接听过真相电话。去年十一月才了解清楚法轮大法真相,多次寻找,大多是宣传单,或者网上自学,炼功后,感觉浑身好热,他个人理解,“法轮功让我看事物很通透,学习班氛围很好,舍不得离开。”截至去年十二月四日,他已经连续上了四节课了。

一位大陆学员刚得法不久,迫害就开始了,如今被迫放弃修炼的他又通过翻墙,进入网上学功班走回修炼。这位叫长进(网名)的学员留言说:“我忍不住想哭,我一九九九年三月份在上大学的时候开始学法炼功了,没过几个月就……期间学校领导、班干部找谈话,二零零一年在省博物馆搞什么×教图片展,我带了真相资料发给参观的学生被举报,拘留了15天……”“我二零零二年到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又被抄家,出来后经常被骚扰,也联系不了以前的同修,所以很长时间学不了……”

法轮大法让上亿人身心受益

据法轮大法网站介绍,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以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一开始就处在很高的起点上,为有缘之士和炼功多年而不长功的人提供了一个最方便、最快、最好、也是最难得的修炼法门。

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在中国传出,短短数年,法轮功传遍神州大地;在海外,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身心受益。

在疫情面前,人们希望找到一个有效的祛病健身的方法。疫情发生之后不久,有人在北美的民意调查中发现,想打坐炼功的人数与疫情发生之前相比增加了30%,因此,不断有人询问在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

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在 https://LearnFalunGong.com网站上进一步了解网上学功的情况。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上网学法轮功  九十余国两万多人受益

难中不忘帮助他人

报应不爽 看当年“天津事件”的肇事者们

昔日“小粉红”走入法轮功修炼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性简述

老百姓“最信任的医生”

修大法脱胎换骨、善解渊源

十年病痛折磨 六个月修炼喜获新生

种菜卖菜讲真相

图片报道:来自非洲的感恩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