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濒死体验中获启示 德国学员感恩大法救度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2-01-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医生关掉所有的仪器和氧气管之后,我在生死两界之间转了一圈,被李洪志师父救了回来,而那时我还没有开始炼法轮功。”在医疗保健系统工作、今年六十二岁的德国学员索尼娅(Sonja)深怀感恩地说,“我的生命就是法轮大法给的。”

被医生放弃治疗的索尼娅,在一次神奇的濒死体验之后,获得了新生和启示,找到了返回自己真正家园的路。

'图1:德国学员索尼娅(Sonja)恭祝李洪志师父中国新年快乐。'
图1:德国学员索尼娅(Sonja)恭祝李洪志师父中国新年快乐。

拔牙导致生命垂危

那是一九九五年的年底,索尼娅去牙医那里拔了两颗智齿,当时只觉得身体不太对劲,但说不好是什么。回家几天后她开始发高烧不退,去一家大医院检查,医生一开始不能断定原因,听说她刚拔过牙,马上查看口腔,发现里面全都黑了。化验后确定是拔牙时血液被感染了,毒素已经通过血液从头部蔓延到全身。

索尼娅回忆到:“几天后,我完全失去了知觉。在医院里躺了四星期,一直处于昏迷,需要通过呼吸机维持生命。当我连续高烧五天后,医生们都认为我没有希望了,决定关掉呼吸机。”

那时索尼娅才三十五岁,带着一个十岁的儿子。在经历许多生活的起落之后,儿子是她唯一的爱和牵挂。

所有的仪器都关了。病床上,索尼娅双目紧闭,没有任何生命迹象。但在另外空间里,她的意识很清楚。

濒死体验中一生过失被审判

她说:“我听到有人来接我,要带我离开。我对他说:‘我不能走,我的儿子还很小,他只有我一个亲人,我得留下来照顾他。’那个声音温和亲切,语气肯定,他对我说:‘你这个想法在这里是不错,但是也只限于在这里。我们会照顾你的儿子,而且比任何人都照顾的好,你愿意和我们走吗?’”

得到这个保证后,索尼娅放心了,她同意离开。

“我感到自己进了一个非常快的电梯里,电梯飞速往上,就好像一分钟能上一千层楼那样。之后我来到一个房间,看不到墙,里面充满了白色和金色的光,很明亮而柔和。我站在里面还听见音乐声,感觉到暖暖的,心满意足,感到自己像是一颗水珠回到了大海。”

“温暖的声音为我辩护”

“我感到自己所在的是一个侧室,谁都不进来,而对我这是一种保护。我没有害怕或者担心,只听到一个法庭上的声音。他们在审理我的案子。一个原告说我有多么坏,列举出十件我做过的坏事,随着他的陈述一幕幕发生过的事情作为证据放映出来。大小坏事都有,都是我做过的,我羞愧地无地自容,恨不得有个地缝钻下去。我当时想,如果我是听众,一定会惩罚这个坏人的。”

这个声音结束后,前面引领我来这里的那个声音又出现了。索尼娅说,“他好像是我的律师,他说我是一个多么好的人,也同样列举了十件我做的好事,哪怕是很小的事,同样一一放映出来。那些很微小的事我自己都忘了。听完他的辩护,我又觉得自己还不错。”

“辩护律师”说完后,索尼娅听到很多声音在讨论是否应该让她回到人间。她回忆说:“他们不确定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还行不行’。我的‘辩护律师’又出现了,我发现他不仅是律师,还是在这个法庭中最终做决定的人。他想让我回到人间继续活下去。”

“他对我说:‘如果你同意,就可以回人间,因为回到原有的身体延长生命比让你重新转生从头再来,要简单些,这样你就能及时赶上了。’他又说:‘我担保,这次一定能成功。’”

到底能“赶上”什么,或者在什么事情上“成功”,索尼娅当时还不明白,但她感到他的声音穿透自己的灵魂,“我这一生从未感受过这样深厚的信任、希望、温暖和慈悲。我感受到救赎。我感动地哭了。”

这时,病床上的索尼娅也睁开了眼。墙上的指针才走过十分钟。医生们见她居然醒了过来,身体也能活动了,无不称奇。

经历了这件事,索尼娅发生了很大改变。她说:“在那(濒死体验)之后我把人与人之间的矛盾看淡了很多。我唯一的愿望就是找到这个给了我新生的人,得到他的引导,完成我的使命。我知道,我一定会找到的,因为是他让我回到了人间。”

找到师父 生活因为大法修炼而美好

一九九七年八月的一天,索尼娅忽然有些不安,很想上街买东西,但说不清要买的具体是什么。她感到自己被一股力量吸引着到了市中心,从一家商店到另一家商店,找那个东西。

当她走进一家超市的报纸杂志栏时,下意识地停下来翻阅。猛地,她的手在一张彩页上停住了:“在一本杂志里,我一眼看到了师父的照片,穿着金黄色的炼功服,我知道,他就是为我辩护、为我担保的人。我像个孩子似的哭起来。”

那是一篇介绍法轮功的报道。那时法轮功在德国还没有大面积传开。根据文章中提供的信息,她马上和当地的华人同修联系上了。

将近二十五个年头过去了,索尼娅的生活因为大法修炼发生了很大变化,她依然在医疗保健系统工作,帮助不同的弱势群体。她的儿子也已成家立业。

她说:“没有什么语言可以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恩。通过修炼,我的性格变得平和,我对周围所有的人都给以真心的帮助,无论他们对我是凶是好,我都不再象过去那样跟人争对错,而是真心希望他们好。”

索尼娅的外表也发生了明显变化,以前她练过女子自卫格斗,现在的她微微发福,看上去比较亲切温和,不那么令人生畏了。许多过去的熟人都认不出她了。

她说:“通过修炼我体会到当一个生命有大法引导时,是多么美好。我衷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认识到大法的美好。恭祝师父中国传统新年快乐!谢谢师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濒死体验中获启示 德国学员感恩大法救度

上网学法轮功  九十余国两万多人受益

难中不忘帮助他人

报应不爽 看当年“天津事件”的肇事者们

昔日“小粉红”走入法轮功修炼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性简述

老百姓“最信任的医生”

修大法脱胎换骨、善解渊源

十年病痛折磨 六个月修炼喜获新生

种菜卖菜讲真相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