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大法弘传31周年 五大洲政要表彰法轮大法和创始人(1)(2)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3-06-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明慧记者李静菲综合报道)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来自北美洲、南美洲、亚洲、欧洲、大洋洲一些国家的政要或签发褒奖或致贺信,祝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表彰法轮大法和创始人。

在世界各地举办活动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时,美国国旗在华盛顿国会大厦及多个州的上空升起,特别表彰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杰出贡献。

美国国会大厦升国旗 表彰法轮大法和创始人

 


图1: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美国国会议员布赖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大厦上空升起两面国旗,表彰法轮大法及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作出的杰出贡献。

经美国国会众议员布赖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申请,五月十三日在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上空升起两面美国国旗,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图2:两面美国国旗以及国会议员颁发的褒奖证书

菲茨帕特里克颁发的褒奖证书上写着:“这面美国国旗已于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上空飘扬,以特别表彰法轮大法创始人和领导人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并传授法轮大法的核心准则——真、善、忍。您的传奇将继续感动着人、并把信心浇灌给世界各地的未来一代领导人。”

五月十三日,宾夕法尼亚州州长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特别授权在首府哈里斯堡的州议会大厦升起一面美国国旗,以表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真、善、忍传播给世界和宾州的杰出贡献。

 


图3: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宾州州长夏皮罗特别授权在首府哈里斯堡的州议会大厦升起一面美国国旗,以表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真、善、忍传播给世界和宾州的杰出贡献。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表示:“很高兴与法轮功团体一起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这是一个铭记真、善、忍和平理想的时刻,同时声援世界上因信仰而继续受到迫害的众多修炼者。”

 


图4: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侯赛因在推特上发表声明,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十七城升旗七十封贺信褒奖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加拿大,十七城升法轮大法旗、或点灯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各级政府官员纷纷发视频,致贺信和褒奖,感谢法轮大法将真、善、忍的原则带到加拿大。今年,加拿大学员收到的贺信和褒奖有七十封。官员们还表示,加拿大将永远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抵制中共迫害。一位加拿大国会议员说,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二十一世纪的伟大成就之一。一位市长主持升旗仪式和宣读褒奖后,同市议员们一起跟法轮功学员学炼法轮大法的功法。还有的市长在升旗过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分享了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庆祝这神圣日子的时刻。

 


图5: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在加拿大阿默斯特堡市的市政厅门前升起“法轮大法日”旗帜。市长迈克尔·普鲁(Michael Prue)主持升旗仪式和宣读褒奖,然后带领六位市议员及助理跟法轮功学员学炼法轮大法的功法。

台湾、德国、澳大利亚、斯洛伐克等国政要来到庆祝活动现场,与法轮功学员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并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美国国会参众议员祝贺“法轮大法日”

美国联邦参议员约翰·康宁(John Cornyn)和泰德·克鲁斯(Ted Cruz)分别发贺信,赞扬法轮大法对社区的贡献,感谢法轮功学员把美好的传统分享给德州民众,赞赏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共迫害展现出来的坚忍精神。克鲁斯参议员说,“祝贺这个被全球超过一亿人共同庆祝的特别日子。”

 


图6:美国德州联邦参议员约翰·康宁和泰德·克鲁斯

美国国会众议员迈克·凯利(Mike Kelly),肖特尔·布朗(Shontel Brown) 和格兰·艾维(Glenn F. Ivey)分别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颁发国会褒奖证书。艾维众议员认可法轮大法日的重要意义,他在褒奖证书中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节日,庆贺真、善、忍价值。”

 

图8:美国联邦众议员迈克·凯利(Mike Kelly)颁发国会特别褒奖证书。
图7:美国联邦众议员迈克·凯利(Mike Kelly)颁发国会特别褒奖证书。

 

图9:美国联邦众议员格兰·艾维(Glenn F.Ivey)颁发国会褒奖证书,认可法轮大法日的重要意义。
图8:美国联邦众议员格兰·艾维(Glenn F.Ivey)颁发国会褒奖证书,认可法轮大法日的重要意义。

 


图9:美国联邦众议员肖特尔·布朗(Shontel Brown)颁发的国会特别褒奖证书。

 


图10:美国联邦众议员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帕特里克·瑞安(Patrick Ryan),孟昭文(Grace Meng)发来褒奖贺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致谢李洪志大师并赞扬法轮大法对社区的贡献。

美国华盛顿特区联邦众议员埃莉诺·霍姆斯·诺顿(Eleanor Holmes Norton)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致信支持华盛顿特区及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

 


图11:美国华盛顿特区联邦众议员埃莉诺·霍姆斯·诺顿(Eleanor Holmes Norton)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

美国三州通过决议案 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12:纽约州参议院821决议案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国纽约州参议院全体通过第821号决议案,恭贺“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典”。这是纽约州参议院第十一年通过决议案,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14:美国密苏里州参众议院决议案
图13:美国密苏里州参众议院决议案

四月十八日美国密苏里州参议院通过第358号决议案,五月一日密苏里州众议院通过第2571号决议案,表彰法轮大法。

 

图15:美国德克萨斯州参议院第550号决议案
图14:美国德克萨斯州参议院第550号决议案

五月十一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参议院通过了由德州第八选区参议员安吉拉·帕克斯顿(Angela Paxton)发起的《第550号决议案》,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

美国各级地方政府褒奖法轮大法日

 


图15:在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美国宾州、特拉华州二十位联邦和地方官员发来十六封贺信和褒奖,祝贺法轮大法日、褒奖法轮大法。

上图从上排左起:宾州州长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宾州联邦众议员迈克·凯利(Mike Kelly),宾州参议员杰伊·科斯塔(Jay Costa)、德夫林·罗宾森(Devlin Robinson)、林赛·威廉姆斯(Lindsey Williams),宾州众议员玛丽·艾萨克森(Mary Isaacson)、瑞吉娜·杨(Regina G. Young)、罗伯特·梅库瑞(Robert M. Mercuri)、尼古拉斯·皮斯奥塔诺(Nickolas Pisciottano)、曼迪·斯蒂尔(Mandy Steele)、瑞安·比扎罗(Ryan A. Bizzarr),特拉华州众议院议长彼得·施瓦茨科普夫(Peter C. Schwartzkopf),特拉华州众议员保罗·鲍姆巴赫(Paul S. Baumbach)、德布拉·赫弗南(Debra Heffernan)和凯文·亨斯利(Kevin S Hensley),宾州Allegheny县行政长官里奇·菲茨杰拉德(Rich Fitzgerald),费城市长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匹兹堡市长埃德·盖尼(Ed Gainey),费城市议会主席达瑞尔·克拉克(Darrell Clarke)和市议员马克·斯奎拉(Mark Squilla)。

 

图17:内华达州州长乔·隆巴多(Joe Lombardo,上)和副州长斯塔夫罗斯·安东尼(Stavros Anthony,下)褒奖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人们身心健康作出的贡献。
图16:内华达州州长乔·隆巴多(Joe Lombardo,上)和副州长斯塔夫罗斯·安东尼(Stavros Anthony,下)褒奖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人们身心健康作出的贡献。

内华达州的内华达州州长乔·隆巴多(Joe Lombardo)和副州长斯塔夫罗斯·安东尼(Stavros Anthony)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颁发褒奖状,感谢他为人们身心健康作出的贡献。内华达州参众两院也同时颁发褒奖令。

 


图17: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上午八点,“世界法轮大法日”旗帜在密尔沃基市府上空冉冉升起后,在空中飘扬。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市长卡瓦利尔·约翰逊(Cavalier Johnson)、市议会主席何塞·佩雷斯(Jose G. Perez)、和丹恩县行政长官乔·帕里西(Joe Parisi)分发褒奖、贺信,宣告升旗褒奖法轮大法,赞扬法轮大法带给人们的福祉。

 

图19: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纽约州数十位各级官员贺信褒奖祝贺。(大纪元合成图)
图18: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纽约州数十位各级官员贺信褒奖祝贺。(大纪元合成图)

此外,纽约州数十位各级官员褒奖法轮大法,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地区十一城市市长褒奖法轮大法,科罗拉多州五城市签发褒奖,俄亥俄州五城市褒奖大法,美国新英格兰地区十位政界人士祝贺世界大法日。

伊利诺伊州,华盛顿州,马里兰州,肯塔基州,明尼苏达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等当地政府官员也为世界法轮大法日签发了褒奖。

 


图19:美国德州达拉斯地区十一城市市长褒奖法轮大法。(从左向右、从上到下)依次为:阿莱多市长尼克·斯坦利;科佩尔市长韦斯·梅斯;尤利斯市市长琳达·马丁;锦绣市市长亨利·莱斯纳;刘易斯维尔市市长TJ ·吉尔摩;小橡树市市长柯蒂斯·科尼利厄斯;曼斯菲尔德市市长迈克尔·埃文斯;麦肯尼市市长:乔治·富勒;梅丽莎市市长杰·诺斯切特;沙迪肖尔斯市市长:辛迪·奥金堡;华克萨哈奇市市长:大卫·希尔。

加拿大二十多城镇升旗庆祝 市长学炼法轮功

从二零二一年开始,加拿大各城市就相继以升旗仪式或地标建筑亮彩灯等 ,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特别的日子,感恩法轮大法为当地小区带来的福祉。今年有二十多城镇举行升旗或亮灯的仪式。此外,从加拿大国会议员到各级地方官员等数十位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日。

五月五日上午十一点,在阿默斯特堡市市政厅门前举行升旗仪式,今年七十五岁的市长迈克尔·普鲁(Michael Prue)主持升旗仪式和宣读褒奖,然后带领市议员们一起学起了法轮大法的功法。

 


图20:阿默斯特堡市迈克尔·普鲁(Michael Prue)主持升旗仪式和宣读褒奖后,带领市议员们一起学起了法轮大法的功法。

学完四套功法之后,普鲁说:“尽管二十四年前我就认识学员了,但直到今天我才学炼了功法,我要感谢学员教我们炼功。站在草坪上,我和同事们都很享受炼功的过程。我感觉的身体拉伸开了,内心也感到平静。我学得很认真,因为我想让动作保持准确。”

他说:“炼完功后,我明白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在炼功。在安大略省立法机构、多伦多市政厅等地方,我都看到过法轮功学员们炼功。炼功让我感到舒服。以后,我还要经常炼功。”

 


图21: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旗帜在加拿大安河的米尔顿市(Milton)升起,由市长戈德‧克兰茨(Gord Krantz)主持,旗帜飘扬在市政厅上空,持续十六天。

 


图22:今年八十五岁的加拿大米尔顿市长戈登·克兰茨 (Gord Krantz)表示更美好的未来将要到来。

 


图23:五月十二日中午,加拿大安河潘布洛克(Pembroke)市长格瓦伊斯(Ron Gervais)在市政府前主持升旗仪式。

 


图24:五月一日晚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省会城市埃德蒙顿,也在当地地标大桥亮灯庆祝法轮大法日。

 


图25: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长马克·萨特克里夫(Mark Sutcliffe)代表市议会宣布五月十三日为“渥太华法轮大法日”。

 


图26:加拿大亚省二十二位政要发祝福贺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图第一排从左至右:国会议员麦克莱恩(Greg McLean),内阁部长凯利(Pat Kelly),国会议员利珀特(Ron Liepert),内阁部长克米克(Tom Kmiec),内阁部长库西(Stephanie Kusie),内阁部长卡尔金斯(Blaine Calkins),内阁部长托马斯(Rachael Thomas),国会议员阿布泰夫(Ziad Aboultaif),内阁部长库珀(Michael Cooper),内阁副党鞭沃肯廷(Chris Warkentin),卡尔加里市长贡德克(Jyoti Gondek),市议员达利瓦尔(Raj Dhaliwal),市议员卡拉(Gian-Carlo Carra),市议员查伯特(Andre Chabot),市长约翰斯顿(Ken Johnston),市长阿尔伯斯(Gerald Aalbers),市长培特(Blair Painter),镇长范瑞恩(Jack Van Rijn),镇长安德贝格(Don Anderberg),镇长迪曼诺(Corrie DiManno),镇长克劳斯特(Sean Krausert),行政长官基塞尔(Crystal Kissel)。
(未完,待续)
(明慧记者李静菲综合报道)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来自北美洲、南美洲、亚洲、欧洲和大洋洲一些国家的政要或签发褒奖或致贺信,祝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表彰法轮大法和创始人,赞扬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

(接上文)

欧洲政要赞赏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

 

图1:今年五月,八位英国政要致函法轮功学员,表达他们对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节日祝贺,和对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价值的赞赏。图上从左到右: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Benedict Rogers),希尔顿勋爵(Lord Hylton),国会议员安东尼·布朗(Anthony Browne MP);图下从左到右:国会议员费尤·克拉克(Feryal Clark,MP)、帕特里克·格雷迪(Patrick Grady)、伊恩·默里议员(Ian Murray MP),以及利斯特男爵夫人(Baroness (Ruth) Lister)
图1:今年五月,八位英国政要致函法轮功学员,表达他们对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节日祝贺,和对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价值的赞赏。图上从左到右: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Benedict Rogers),希尔顿勋爵(Lord Hylton),国会议员安东尼·布朗(Anthony Browne MP);图下从左到右:国会议员费尤·克拉克(Feryal Clark,MP)、帕特里克·格雷迪(Patrick Grady)、伊恩·默里议员(Ian Murray MP),以及利斯特男爵夫人(Baroness (Ruth) Lister)

 


图2: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圣马丁广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Benedict Rogers)发贺信,并到场发表讲话。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Benedict Rogers)说:“我为你们在世界各地组织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表示祝贺。”

罗杰斯表示,自己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看到学员们身体力行真、善、忍原则,见到他们在面对骇人听闻的不公正和非人道行为时,所表现出的坚韧毅力,他对此表示敬意。

希尔顿勋爵(Lord Hylton)在贺信中向法轮大法学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因为他们坚定地捍卫了信仰自由和良知,敢于与日益嚣张的无神论共产主义抗争。

 


图3: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欧洲议会议员米歇尔·戛勒(Michael Gahler)在法兰克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现场发表演讲。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金融中心法兰克福繁华购物区采尔大街(Zeil)举行活动,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欧盟议会议员米歇尔·戛勒(Michael Gahler)到场祝贺。

米歇尔·戛勒在发言中赞扬道:“根据我多年的经验,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和平、坦诚、善良的修炼人。他们给周围生活的环境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为人与人之间和平相处做出了贡献。”

他说:“真、善、忍是构建和平、民主、开放社会的基本原则。”面对今天热闹的庆祝场面,他很高兴:“在这里当然要祝贺(法轮功创始人)生日快乐,一切顺利!”

戛勒并说:“今天我们看到的是歌舞庆祝,但如果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这样庆祝,就会遭到残酷迫害。(法轮功)创始人带着他的弟子为此(结束迫害)付出了一切努力。我们希望中国会迎来一个美好的未来。”

 

图4:德国基民盟黑森州议会议员海科·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及贺信原文。
图4:德国基民盟黑森州议会议员海科·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及贺信原文。

黑森州议会基民盟(CDU)议员海科·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发贺信,衷心地向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贺信中说:“李洪志先生通过法轮功修炼法门所传授的价值观,尤其在当今对我们来说特别重要。法轮功学员由此获得了内心的平衡和健康,每年都会庆祝这个日子。”

 

图5:黑森州议会副议长卡琳·米勒(Karin Müller,左)和两位绿党副主席马婷娜·费尔德迈尔(Matina Feldmayer,中),米莉亚·达尔克(Miriam Dahlke,右)联名发贺信,祝愿所有法轮功学员继续保持勇气和力量,度过一个圆满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5:黑森州议会副议长卡琳·米勒(Karin Müller,左)和两位绿党副主席马婷娜·费尔德迈尔(Matina Feldmayer,中),米莉亚·达尔克(Miriam Dahlke,右)联名发贺信,祝愿所有法轮功学员继续保持勇气和力量,度过一个圆满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此外,瑞典、奥地利和斯洛伐克等国家的政要也发贺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6: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的赫维兹多斯拉夫广场举行庆祝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活动,斯洛伐克共和国国民议会议员彼得·奥苏斯基(Peter Osuský)到现场发言。他向法轮功学员表示致敬,并呼吁民众抵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图7:在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之际,奥地利国会议员马力欧·林德纳(Mario Lindner,上左)、伊娃·欧内斯特-吉耶季奇博士(Dr. Ewa Ernst-Dziedzic,上右)、克里斯蒂安·劳什(Christian Lausch,下左)和伊丽莎白·葛斯博士(Dr. Elisabeth Götze,下右)致函祝贺法轮大法日。
图7:在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之际,奥地利国会议员马力欧·林德纳(Mario Lindner,上左)、伊娃·欧内斯特-吉耶季奇博士(Dr. Ewa Ernst-Dziedzic,上右)、克里斯蒂安·劳什(Christian Lausch,下左)和伊丽莎白·葛斯博士(Dr. Elisabeth Götze,下右)致函祝贺法轮大法日。

 

图8:今年五月,瑞典法轮功学员分别在首都斯德哥尔摩、歌德堡、及马尔默等城市举办庆祝活动。瑞典国会议员博瑞安娜·欧柏莉(Boriana Åberg,上左),大卫·约瑟夫松(David Josefsson,上右),扬·埃里克森(Jan Ericson,下左),比约恩·索德(Björn Söder,下右)分发贺信,赞扬法轮功学员的付出,祝活动成功。
图8:今年五月,瑞典法轮功学员分别在首都斯德哥尔摩、歌德堡、及马尔默等城市举办庆祝活动。瑞典国会议员博瑞安娜·欧柏莉(Boriana Åberg,上左),大卫·约瑟夫松(David Josefsson,上右),扬·埃里克森(Jan Ericson,下左),比约恩·索德(Björn Söder,下右)分发贺信,赞扬法轮功学员的付出,祝活动成功。

阿根廷14位民选官员祝贺法轮大法日

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在南美洲的阿根廷,十四位民选官员向法轮大法学员发出了一封共同签署的祝贺信,赞扬法轮大法的法理和阿根廷法轮大法学员为改善社会所做的努力。

 


图9:在阿根廷各地十多位民选官员向法轮大法学员发出了一封共同签署的祝贺信。

澳洲联邦国会议员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澳大利亚昆士兰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市中心的乔治国王广场(King George Square)以歌舞、音乐的形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澳洲联邦国会议员斯科特·布赫兹议员(Scott Buchholz MP)发来贺信。

他表示:“我非常高兴地支持在布里斯班举行的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轮大法日!”他在贺信中写道:“作为莱特地区的联邦议员,我与昆士兰法轮大法学员建立了更紧密的关系。法轮大法是一种祥和的修炼功法,帮助所有修炼者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平和的生活方式。”

 


图10:澳洲联邦国会议员斯科特·布赫兹议员(Scott Buchholz MP)贺信原件

五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在澳洲墨尔本博士山(Box Hill)购物中心广场举行了集会,欢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华诞。维州白马市埃尔加(Elgar)选区议员巴克(Cr Blair Barker)在集会上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赞美与感激。

他说:“与法轮功修炼者一起庆祝法轮大法日,我感到非常自豪和感激。”“法轮功学员(的所作所为)是真、善、忍原则的最佳诠释。”他对明慧记者说:“法轮大法不仅对修炼者很重要,对我们伟大的国家也很重要。”

 


图11:澳大利亚维州白马市埃尔加(Elgar)选区议员巴克(Cr Blair Barker)先生在集会上致辞。

高雄政要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台湾高雄地区多位政要,包括立法委员、议员和著名人权律师等,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向李洪志大师祝寿,他们赞扬法轮大法所倡导的真、善、忍普世价值造福人类。

 


图12:台湾立法委员许智杰(左上);高雄市议员陈丽娜(左下);高雄市议员刘德林(右上);高雄市议员张博洋(右中)和人权律师刘思龙(右下),他们赞扬法轮大法所倡导的真、善、忍普世价值造福人类。

台湾立法委员许智杰表示:“五·一三这伟大的日子,是李洪志大师生日,我在此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寿比南山!”许智杰表示:“法轮功是一个很奇妙的神功,全世界很多人炼了之后,身心素质都提升很多,鼓励大家多多来学炼,这是一个很好的功法。”

高雄市议员陈丽娜说:“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我衷心祝福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陈丽娜议员表示:“我阅读过法轮大法《转法轮》这本书,从第一页的内容就让我很震撼,我经过一遍又一遍地阅读后,体悟到这是一本非常特殊的书籍。能带给我们一个不同的视野,打开我们不同的境界。李大师的智慧能指导我们,(法轮大法)是很好的人生方针,(使我们)突破生活的困境。”

陈丽娜议员也祝福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在修炼路上不断地提升进步。诚挚推荐给更多的好朋友,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认识法轮大法,走入修炼。”

(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大法弘传31周年 五大洲政要表彰法轮大法和创始人(1)(2)

缘定史成:三世情缘成历史 昭君出塞铸华章

值得深思的问题:"这是不是人千万年来所等待的救世主来了?"

真相解心锁 “马列”教授变“反贼”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修炼神奇事:火灾背后星君显 神的慈悲在人间

天亮观点:回应观众留言:为什么您不质疑您师父说的“四亿死亡这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啥能比命重要!就是一棵救命稻草你也要争取一下啊

【真飞访谈】大陆青少年密集失踪 揭秘中国”庞大器官移植产业”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