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值得深思的问题:"这是不是人千万年来所等待的救世主来了?"

文章出处:大纪元,新唐人,明慧网,正见网 发布时间:2023-05-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引子

有一个人非常相信上帝,他是最虔诚的教徒。有一天,他的家乡发了洪水,将他的房子淹没。他孤身一人站在房顶,洪水已经淹到了他的胸口,如果再不得救,他就要被洪水淹没。 这时,从上游飘下来一个木盆,木盆很大,足以支撑他的重量。他的邻居大声对他说:快抓住木盆!爬上去就不会淹死了!他摇了摇头,坚定地说:没必要,上帝会来救我的!又过了一会,洪水已经淹到了他的脖子,这时候上游开来一艘救援艇,艇上的人大声对他喊道:快上来,上来就能得救!他还是摇了摇头,信誓旦旦的说:不用了,上帝一定会来救我的!洪水越来越大,已经到了他的鼻子,这时候飞来一架直升飞机,抛下一条绳子。直升飞机上的士兵对他喊话:快抓住绳子,飞机会把你拉上来,你就得救了!他倔强地摇头,艰难地说:不用了!上帝一定会来救我的!

又过了五分钟,他被淹没在洪水中……

死了以后,他上了天堂,有机会当面和上帝对话。 他非常气愤地冲上帝吼道:上帝!我对你那么虔诚,那么相信你,为什么你不来拯救我!让我死了!上帝摇了摇头,无奈地说道:我忠诚的孩子,你这是冤枉我了。我救了你三次,第一次我派了一个木盆去救你,你放弃了。然后我又派了一条船去救你,你又放弃了。最后我派了一架飞机去救你,你还是放弃了。现在倒来怪我?

个人理解的寓意:宗教中都在说神会再来,但神却不一定会以你所认为的方式再来。宗教只是形式,修行的本质是修心。千万不要固步自封,一定要多看多听多了解。

华人学者读李大师文章:超越宗教的普世警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继续在读者中传播。美国华人独立学者戈壁东表示,这是“神的恩典”“神的旨意”,是“神明于人类的终极关怀”,是“超越宗教”的,是高层生命在灾难来之前对人的“警言”和“拯救”。

“就像洪水或者海啸要来了,人家告诉你‘赶紧跑’,这话是好意还是恶意?”他表示,“我们要分清善恶,这是人最起码的能力。不管你是什么宗教、什么职位,只要你是人类,就要分清善恶……。”

李大师此时对人类讲话非同寻常

戈壁东是上海复旦大学的经济学硕士毕业生,曾担任过上海经济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是基督徒、资深媒体人、专栏作家、独立学者和中国时政评论家。

戈壁东表示,他拜读李大师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之后有两个感想。

“第一点是李大师是很低调的人,以前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对人类的话题讲过话。他原来说的话都发表在明慧网上面,都是对弟子的内部讲话,这是第一次对整个人类社会的讲话,这是非同寻常的。”他说。

而且,他认为李大师有上亿的弟子,“他要是普通人,那什么翻天覆地的事情都可以做的,但是我们从来没有看到他做什么。这是真正的大师,这个我们所有人都是看得很明白的。”

“第二点,就是现在的背景我们也都清楚,别说中共为害这么多年,就是近三年,全世界的情况,就像李大师说的,确实到了‘成住坏灭’的‘灭’的时代了,已经出现末后的现象了。我们基督徒也讲末世。在这个时候讲这个话题的人,可不是我们普通的生命能讲出来的,你叫他‘圣灵’‘神明’‘觉者’‘大师’‘高人’都行,只有高于人类的生命才能讲出来的。”

宗教是形式 价值观信仰才是实质 拘泥于宗教形式而不讲公义岂不荒唐?

虽然信仰不同,称自己为“认真的基督徒”的戈壁东非常认可和支持法轮功,因为他认为“宗教是形式,信仰体系和常识才是实质”。

戈壁东说,“人类就像小学生,智者开的学校里有100个教室。教师们在每个教室里讲课,100个老师有100个教法,不符合你的你就反对?我认为,只要这些教师讲的内容是为了人类的善良和公义的,而不是中共那样邪恶的东西,我就不反对。如果不是你的宗教的你就反对,那不就和中共一样了吗?

“我们信仰的基础,不是对一个概念、一个名词的认识,而是对一个信仰本质的认可上;评判标准是价值体系和人类常识。他讲的是善良和公义的,是和我为同一价值体系的,我就接受,我不管他的形式。

“虽然我是认真的基督徒,但是我的好朋友里大部分是法轮功朋友,他们是让我最放心的人。法轮功信仰的是‘真、善、忍’,这么多年来他们做过什么坏事吗?他们害过人吗?没有啊。他们也是善良,也是公义,也是人类的高尚信仰,我为什么要反对呢?这不是太荒唐了吗?

“所以我对攻击我‘不专一’的基督徒说,你们信仰的是‘形式’和‘名词’,而不是‘信仰的实质’;相信宗教形式的人就如同《圣经》中的法利赛人,拘泥于宗教形式,经文倒背如流,但是他们不讲公义,有什么用呢?

“我对有些朋友说:你们什么巫师巫婆的、网上胡说八道的、乱七八糟的你都信,而对一直倡导‘真、善、忍’的、对人类终极关怀的李大师说的末世警言你却不信?!——这本身就是末世的表现!”

超越宗教的警言

戈壁东说,以前他对大法弟子一直在说的“救人”这个词不懂,“现在我懂了”,“就像灾难来了,人家告诉你:赶快跑!”

他认为,这是超越宗教的“救人”,有些人对此还不理解。

戈壁东说,“我跟一个基督徒牧师朋友说,假设现在大洪水来了或者海啸来了,如果这个时候有人喊:‘海啸来了,你们赶紧跑!我来救你们!’你这个时候是不是还要判断一下‘他是不是我的宗教的’‘这个人是不是跟我有关’‘他是不是我的师父’?人家是在救你!你要做的唯一的事情是:听从这个警告,跟随这个救赎。就这么简单,这是人的基本常识。

“我看过很多宗教的经书,所有的预言和宗教说的都差不多,都说‘人类有灾难的时候神会来拯救’,那么拯救在哪里?我们基督徒都说,我等着耶稣再临,要等弥赛亚的到来。为什么?弥赛亚他来干什么?来拯救我们啊。那么李大师讲的不就是这样吗?不就是在拯救你吗?这不是一样吗?有什么区别呢?

“这是来自高层次的觉者的末世警言,是超越任何宗教的,不是针对某一个群体的,是针对整个人类的,是对人类的终极关怀,这代表着神的恩典、神的旨意,人类都应该来听。”

戈壁东表示,目前瘟疫在全世界范围内流行,这就是所谓的灾难来临了。

“我们人类在过去的三年中可以说都经历了生死。任何人在灾难面前,谁知道自己遇到什么?说不定明天就死掉了。那么在整个人类的瘟疫、饥饿或者其它各种灾难面前,从来没有向全世界、全人类讲话的李大师突然出来讲话,绝非偶然。因为人类已经走到很危险的境地了,我们还不听大师的警示吗?”

戈壁东说,现在的人们应该认识到这种警告。

他举了上帝派三条船救一个人的寓言故事。说一位神父在洪水面前,一连三次有人驾着舢板前来搭救,他都以“上帝一定会救我的”为由而不为所动,最后神父淹死后见到上帝说,“主啊,我终生奉献自己,为什么你不肯救我?”上帝说,“我派人三次救你,都被你拒绝了。”

“我们要知分清善恶这是人最起码的能力。”戈壁东说,“不管你是什么宗教、什么职位,只要你是人类,李大师的话都是对你的拯救、劝导、警告,你要分清善恶。这里没有任何宗教的局限,什么宗教啊?这是对所有人的,说实在的,‘好人’和‘坏人’都包括了,不管你是谁,都在警示你。”

戈壁东认为,“李大师的文章里充满了慈悲,他是大慈悲。”


60年天主教徒:我在思考是不是人类等待的救世主来了?


今年81岁的吴崇若(又名蒋经亭)是近60年的虔诚天主教徒,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之际,他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并祝福法轮功学员节日快乐。 吴崇若说,法轮功给他留下印象最深的是:2020年纽约疫情最高峰时,他看到马路空空荡荡的,人都不敢出门,只有法轮功学员在路上传福音,这一幕令他甚为震惊,也永远定格在他的脑海,并引起了他很多的思考。

1942年出生的吴崇若,原名蒋经亭,有着曲折的人生经历,他胆识过人,但在中国的政治运动中却屡遭冤狱。1962年,他因今天看起来是正常的做生意的行为,却被诬以“投机倒把”被判刑。当时关在监狱中的有很多是被共产党打为历史反革命、现行反革命、右派的人,还有天主教的神父,“这些都是中国最优秀的人”,吴崇若说,他由此认识了“不肯认罪”的天主教神父,1964年他在狱中信了天主教。

后来他又因参加“中华民族党”成了“反革命分子”,但在1972年7月21日这一天,他“受圣灵感召和保护”从安徽省白湖农场监狱成功越狱,由此逃过被共产党枪毙;为了逃亡他也不得不把原来的名字“蒋经亭”改为“吴崇若”,而他的妻弟、同案先后被枪毙了。他还曾被押去“陪靶”(看枪毙死刑犯)、他还曾吞服氰化钠自杀,但都没有死成。

大难不死的他,在九十年代做生意发了财,2014年他来到美国,立意要为他的信仰“做见证”。但是法轮功的现象和李洪志大师的经文,让他从心底佩服法轮功,非常认同“真、善、忍”。

只有法轮功没有投降

法轮功给吴崇若一个很大的震动是,在2020年三四月纽约疫情的最高峰期,昔日热闹非凡、熙熙攘攘的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空空荡荡,马路上没有人,商店都关门了,唯独法轮功在法拉盛中心区缅街(Main St.)的真相点仍然每天开放,令他非常震惊。他说:“只有法轮功在街上,我惊呆了。”

“疫情刚开始时很紧张,马路上的人零零星星,超市都不开,人都看不到了,都吓得不得了,我的房东当时不让我出门,说瘟疫这么厉害,但是我不怕;当时坐公共汽车都不用钱,但还是没有人敢出门。只剩下法轮功还在那里,只有法轮功还在马路上宣传他们的福音。所有的机构都向魔鬼投降了——他们关门了嘛;我跟我们的基督徒说,这不得了了!你们搞什么搞,你们都躲起来了,你看人家法轮功一点不怕,只有法轮功没有向瘟疫投降,给我很大的震撼。”

李洪志大师像耶稣当年一样行神迹

吴崇若看了《李洪志先生传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一文,了解了法轮功从1995年起是怎样传向海外的。他看到了李洪志大师在传功过程中所行的神迹,他认为:“这就像当年耶稣行神迹。”

此文记载:1995年3月12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应邀在巴黎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文化处礼堂举行了一场报告会,时任中国驻法国大使蔡方柏和夫人等出席。法国巴黎因此成为法轮功从遥远的东方传播到整个西方世界的第一站。自此,也拉开了法轮功走向世界的序幕,拉这个序幕的是一对犹太人父子,本身就是个神奇故事。

吴崇若看了这个故事后(故事具体内容可阅读文章后面的【袁斌:“我们的神告诉我们,只有一位中国人能救人类】一文),非常震动,他跟记者谈了他的很多感慨:“李洪志大师1996年来美国,他身上有圣灵。你看他1994年在中国远距离给法国的犹太男孩治病,李大师人在中国,但是远在法国的孩子就有反应,并且马上就好了,也就是李大师有超能力、特殊功能。按照宗教的解释,他身上有圣灵。按照基督教的认识,李洪志大师具备像耶稣的能力,耶稣行了很多神迹。李洪志先生所行的也是神迹。”

《李洪志先生传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中记载,一名法国犹太人的8岁儿子天生大脑迟钝,不会说话,不能自由行动,流口水,在多少个国家到处求医无果。1994年7月这名法国人来到大连的法轮功学习班上找到李洪志先生,请求给他远在法国的儿子治病。这个犹太父亲说:“我们是犹太人,我们知道当今的人类非常危险,有末劫之灾。我们的神告诉我们,只有一位中国人能救人类、能救法国人、能救犹太人。我们考察了很久,我们知道那就是您——中国的气功大师李洪志先生,于是,我们来求见您!”

吴崇若说,“我是信天主教的,这位犹太人说‘我们的神告诉我们,只有一位中国人能救人类、能救法国人、能救犹太人……’他讲的很有意思,让我思考……”

文章中说,在李洪志先生运用神通功能给法国人的儿子治疗后,只一会功夫,他的儿子马上就会开口说话了。他的太太在电话中说:“4点多钟时,我突然被一种强大的力量震醒,房间里非常光亮。我想到是不是我家先生找到了中国的那位气功大师,他给发功了。孩子怎么样了?我马上跑到孩子的房间,一进门看见孩子在床上坐起来,见我进来,就开口问道:‘妈妈,我怎么啦?’发音清楚准确,从来没有过的事。”

文章说:“他的太太抱起孩子激动地痛哭失声。她在电话的那头哭,她先生在这头哭,孩子的爷爷也哭,连我们俩站在旁边也跟着流泪。太让人感动了!李老师太伟大啦,太伟大啦!”

吴崇若向基督教教友说:“这些有各种疑难杂症的人、癌症的人,医院都下了病危通知的人,相信法轮功就好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对我说,他们的病是治不好的,炼了法轮功就好了,这是事实,这不是假的。我跟你们讲,这就是为什么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

我在思考是不是人类等待的救世主来了?

吴崇若很爱看李洪志大师的经文,只要记者发给他,他每一篇都认真阅读,并由衷佩服李洪志先生。他阅读了李洪志先生最新的两篇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后说:“李大师的文章理白言白,但说出了深刻的道理。我相信李大师说的,李洪志大师不是一般人,他讲得很有道理,他有神的智慧,我对这两篇文章很欣赏。我也感觉到现在世界处于灭的阶段,瘟疫就是来淘汰人的;我也感受到确实像大纪元的文章说的‘魔鬼在统治世界’。李大师劝人在乱世中要保持善良,要人悔改,这样一定会得到神的拯救。李大师看到了人类的危险,他在疾呼,他在救人。”

吴崇若说,“《圣经》上说,主再来的时候,是悄悄地来,谁也不认识他。我在思考,李洪志先生为什么知道这么多东西?知道这么多宇宙的奥秘、久远的历史?他为什么有这样的超能力?他为什么行这么多神迹?他写的文章为什么这么深刻?这不是一般人能写出来的。我在思考,这是不是人千万年来所等待的救世主来了?”

吴崇若说,他在经文中看到了李大师用的是“魔难”一词,而不是“磨难”。“李大师不是用‘磨难’,我的理解是,‘磨难’是魔鬼带来的,所以叫‘魔难’;但‘魔难’还有一个意思,这个难不是正信者的难,而是魔鬼的难。所以我认为,法轮功在中国被共产党迫害,这是魔鬼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个难是魔鬼带来的,而且这个难说到底,是魔鬼共产党的难,法轮功在经受锤炼后,一定会更加炉火纯青。”

吴崇若说:“法轮功最伟大的是‘真、善、忍’,这是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精髓,有强大的力量。共产党怎么可能战胜法轮功?!法轮功背后是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祝法轮功学员节日快乐!”


王友群:大法弟子眼中的李洪志大师

【大纪元2023年05月07日讯】2023年1月20日,黄历腊月二十九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授权大纪元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其中第一段写道:“过年本应讲几句大家喜欢听的年话,但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为此众神、佛要求我向世界众生说几句神要说的话,句句天机,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给人得救的机会。”

李洪志大师的《为什么会有人类》,讲出了许多“天机”,揭示了许多深奥的哲理。很多人可能都想对李洪志大师有进一步了解。

李洪志大师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东北的长春市传出法轮功。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因为袪病健身、净化身心有奇效,一经传出,立即受到民众发自内心的喜爱,通过人传人、心传心,迅速从长春传到北京,从北京传到全中国,从中国传到全世界。

时至今日,法轮功已洪传到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非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了许多拯救生命的奇迹。

李洪志大师因对人类身心健康的卓越贡献,受到超越国界、种族、党派、语言、学历、职业、年龄、文化背景、宗教信仰的各阶层人士的尊崇和敬仰。

那么,大法弟子眼中的李洪志大师是个什么样的人呢?这里,就我了解到的一些情况,跟读者做一些介绍。

一位科技工作者亲历的神迹

大连的一位科技工作者,因颈椎管狭窄,做了一次大手术后,出现颈、肩、背严重受压现象,且疼痛难忍。核磁共振检查为椎间盘脱出、凸起、粘连。

为此,她曾反复住院治疗,终因受风寒,彻底病倒。因无力去医院,只好将大夫请到家里诊治。西医、中医、各种偏方、这个气功、那个气功,各种方法全用上均无效。整天躺在床上煎熬着,走投无路。

得知李洪志大师1994年3月27日在大连外国语学院举办讲法传功班的消息后,她的丈夫把她背进了礼堂。

李洪志大师了解她的情况后,前后用了不到两分钟时间,就给她净化了身体,当场,她就能站起来了,并且能自由行走。

当天听完课后,她自己站起来,走出礼堂,然后乘汽车回家。到了家门口,她自己走上三楼,回到家中。

她写道:“当时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这一切太神奇了,师尊神了!现代医学束手无策,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师尊瞬间就解决了,真是神迹!简直不可思议!”

“‘法轮大法是佛法’这话乍听似乎很难理解。由于长期受‘无神论’毒害,又一直从事‘实证科学’工作,整天和‘试验’打交道,根本不懂什么是‘佛法’、‘修炼’,认为这些都与己无关。直到参加了师尊的法轮大法传功讲法班,亲身经历了师尊为我净化身体的神迹,让我彻底放下了对‘现代科学’的迷信。”

一位北京中学老师的奇缘

耿继平是北京的一位中学政治老师,曾经是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从教20年,获得过许多荣誉。

她的丈夫是做生意的。在北京,她家买了几套房,有几辆车,儿子也很优秀。后来,她一家三口以投资移民方式在美国办了绿卡,获得了在美国的永久居留权。

2015年2月,她到美国不久,却突然遭遇一连串打击:先是儿子得了严重忧郁症,接着她自己得了忧郁恐惧症,再后来,她发现丈夫有了外遇,再后来,发现丈夫已经有了一个私生子。

多重打击,突如其来,一下子把她击垮了。

万念俱灰之际,在朋友的帮助下,她开始在宗教中寻找出路。

逐渐地,她学会了向神祈祷。在虔诚的祈祷过程中,她竟然真的得到了神的回应。这使她的无神论观念受到巨大冲击。

有一天,她在祷告时问神:很多信息都说,现在是末世了。基督教讲,末世时神会再来。在佛家中,是否也有末世佛来救人?

这时,她突然听到一个清晰的声音回应说:“来了,李洪志。”

这个具体、明确、简短的回应把她吓了一跳。

因为1999年7月20日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的宣传工具讲了法轮功的许多坏话,并把它们写进中学教科书。她作为中学政治老师,也跟着说过对李洪志大师不敬的话。

得知李洪志大师是下世救人的,她当即意识到,自己在无知中犯了大罪,祈求神的原谅。

之后,她开始在网上搜索法轮功的信息。在通读李洪志大师的著作《转法轮》之后,她感到非常震惊,原来中共以前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谎言。

经过一番波折后,2018年5月13日,耿继平正式开始修炼法轮功。从决定修炼的那一刻起,她就感受到了法轮的旋转。

她说:“走入大法修炼后,尤其是随着修炼的深入,我自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的忧郁呀、恐惧呀,这些症状一扫而光。我感到非常的平安、喜乐、乐观、积极,慢慢变成了一个平和宽容的人。”

一个“酒鬼”突然戒掉酒瘾

河北省的一位大法弟子回忆说:“很早以前,我就有求道之心,练了许多功法,都是祛病健身那一层次的,根本不懂什么叫修炼。人从哪里来?人要到哪里去?人生的意义是什么?都不清楚,活得不明不白的。”

“1994年,我有幸参加了李洪志大师在郑州举办的学习班。推翻了以往的观念,我终于活‘明白’了。”

学习班上,他亲历了许多神奇事,其中立竿见影的一件事是戒酒。他写道:

“以前我是个酒鬼,整日里喝的昏天黑地,三天两头让人架回来,丑态百出,老人担忧,妻子着急,看到身边的酒友不断有人倒下,我多少次起誓发愿,就是戒不了。

“在学习班上,师父说,(大意)你要真正修炼,就要把酒戒了,你再喝就不是滋味,你要真喝下去,让你肚子疼!

“真有这么神?我不信!

“下课后,立刻找个酒馆,要了一瓶酒,凑到鼻子上,味道怎么怪怪的,头又懵懵的,心想,这可能是精神作用吧。一口咽下去,味道怎么会这样?又呷了一大口,这回肚子拧着劲地疼,翻江倒海,‘哇’一口喷出来!不行,换啤酒还是吐个不行。脑袋疼得要命;闻了酒味就恶心,牵肠刮肚。

“我猛然想到:我是以身试法,自讨苦吃!结果肚子疼了一宿,第二天到学习班才完事儿。从此后滴酒不进,这下可好了,家人皆大欢喜。”

一位佛教居士见证的奇景

曾经有一名佛教居士,从少年时起,就接触了许多佛教信徒信众,虽然在世俗中生活,但遵守佛教戒律,阅读了一些佛教经书。他认为,人生在世,精进修行,了脱生死是最重要的事,其它皆在其后。

通过长期苦修,守戒,智慧也有所增长。但是,修行中遇到的实质问题,翻看许多佛教经书,问询许多出家人,仍没有得到明确答案,这让他非常苦恼,心中时常很忧郁、迷茫。

高中毕业后,他曾与一位老僧在山洞中苦修,下山处理完俗世的一些事情,准备正式出家受戒修行。

一次偶然机会,他参加1994年8月5日李洪志大师在哈尔滨举办的讲法班。他写道:

“听了第一讲课,我有生以来的许多修炼疑问都豁然明了,明白师父传的是佛家大法,不用出家,在世间修炼即可证悟如来果位。这与佛教经典记载关于弥勒佛下世度人的预言一样。”

李洪志大师第二讲课讲开天目,他的天目开了,能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他写道:

“我看见师父讲法时,另外空间是一尊顶天立地的觉者形象:师父佛体坐在金色莲花盘中,一边讲法,一边打着大手印,身着金色袈裟,身体肌肤是淡金色的,头发翠蓝,身体周围有一个巨大金色光圈,放射出万丈光芒,所有的大法学员都溶入在金色佛光中。”

“在我目光所及的四面八方上下‘十方世界’中,有无量无数的佛、道、神凝神静心聆听师父讲法,那一刻只有师父的法音在宇宙间回荡,宇宙中的一切都为此停下脚步,整个师父讲法的空间场静止得如同一潭秋水没有任何涟漪。”

一位军队老政委的心底话

1994年7月,李洪志大师在大连举办第二期讲法传功班。一位负责接待的大连学员回忆说:

“开课前的一天,我接到一个电话,他说他是市里一位军级干部。他接到北京军区老领导的电话,告诉他李老师要来大连办班,要他给家属们买几张票。他来到我家,我们攀谈起来。他告诉我说,北京的老首长和家属已经听过老师讲法,并说这功非常好,身体的转变可大了,所以,想到大连再次参加班。他还说,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多买几张票,自己也想参加。”

“一年后,师父再次来大连,我告诉他可以来见师父,他兴冲冲地立马就赶过来了。在师父面前,他坐姿端正,礼仪周全。临走时,还给师父敬礼致意。我送他出门时问他:‘您戎马生涯一生,现在又是军政委,您信佛法吗?信李老师吗?’他说:‘我信。李老师威德太大,任何人在他面前都会被他盖住的。”

一个奥地利医生的感悟

彼得-冉斯曼是一位奥地利医生,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作为一个西方人,为什么会迷上东方的佛家修炼呢?

冉斯曼说,他从小就对哲学问题感兴趣,从小就想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但是却遭遇种种挫折。“当我第一次遇见法轮大法时,我发现,她跟我的内心是如此契合。法轮大法教会我如何做一个好人”。

冉斯曼说,他的世界观一向是,人们应该善良,人们应该互相尊敬。但是,他总是会跟那些在他看来自私自利的人发生冲突。“在我修炼法轮大法之后,我意识到,如果我是这样的心态——如果别人侮辱我,如果别人跟我冲突,我就觉得不公平,就想着报复——那么,我就失去了力量,我将不会取得任何成就”。

冉斯曼说,修炼法轮大法后,他意识到,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的唯一方式,就是做一个好人。“因为如果你迷失了自己——陷入怨恨、愤怒、报复——那么,你的内心就找不到出路。因此,如果你想把美好带给这个世界,你的内心就不能有不好的东西,这就是法轮大法的重要之处。”

冉斯曼说,一个人说什么并不重要。别人不仅仅听你说,还会感受到你的内心。即便一个人冠冕堂皇地说“我希望让全世界彻底摆脱贫穷”,这并不能让人信服;只有当你的内心纯净,其他人才会觉得你说得有道理。因此,于我而言,法轮大法是一种自我净化、自我修炼、自我升华。

冉斯曼说,现在他的心中充满慈爱和善良。不论看到谁,他都会微笑,他都真心希望他好,愿意给予帮助。

一位军队离休老干部的叮嘱

1994年4月15至22日,李洪志大师在合肥讲法传功时,从全国各地来了许多人。其中有一个从江苏来的女学员,讲了这么一件事:

“一日午餐中,与我同桌就餐的一位老者,听我的口音是他的老乡,主动与我说话,并叫我去他的房间。午饭后,我去了他的房间。他对我说:

‘闺女呀,我已经跟师父十一个班了。我原来是铁杆无神论者(军内离休者、高薪阶层)。出于好奇,在北京参加了东方健康博览会,亲见师父,师父显现了许多神迹,然后听了一次师父的讲座,我的天目开了,看到师父原来是一尊大佛。在师父的左右两边,都有佛跟着师父……闺女啊,好好跟着师父修炼吧!’”

结语

上世纪90年代中国出现气功热,全国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气功。到今天,只有法轮功一家,仍在全世界广传。为什么?因为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佛法。

有一首《师恩颂》代表了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对李洪志大师的感谢、感激与感恩。

歌词写道:“回想起您传法的日日夜夜,泪水啊再一次洒满胸前,有谁能知道您的心酸,有谁能知道您的艰难。看那金色的法轮,出现在那美丽的彩云间,慈悲的您知道众生在期盼,期盼着大法降临人间。”

李洪志大师讲:“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

在这个特殊历史时刻,衷心希望您能用心读一读李洪志大师的文章,择善而从,有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袁斌:“我们的神告诉我们,只有一位中国人能救人类”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一日】【编者按:神迹不是没有,而是发生之后,不信神的人总会刻意抹去有关的记录,而当事人和见证人也渐渐淡忘和被淡忘了。古今中外如此,无神论更让人不愿相信神迹的存在。

所幸,在神迹发生的时代,明慧网发表了众多的第一手记录。这些重要的历史见证,未来可能被人视为神话,但我们仍希望后人将这些珍贵记录忠实地保留下来,无论是否理解、是否符合个人的观念。

神迹的展现与不展现,都是神的慈悲,都是对人有益的。】

美东时间2023年1月20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授权大纪元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

此文开头写道:“过年本应讲几句大家喜欢听的年话,但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为此众神、佛要求我向世界众生说几句神要说的话,句句天机,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给人得救的机会。”

李洪志大师的这段话令我不由想起了一件与他有关的往事。这件事见于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六日刊登的《和师父在一起的日子(五)》一文中,作者是一位大连法轮功学员,曾先后参加过李大师一九九四年三月二十七日和七月一日在该市举办的第一期和第二期传法班。

文中记述道,李洪志大师来大连举办第二次传法班时,严肃规定当地学员不准安排他住高档酒店,谁拿钱也不行,只能安排到出差人住的一般的小旅馆——武汉宾馆。

就在这次传法班期间,一天,北京的法轮功学员来电话,说有法国人从国外专程来中国要求见李洪志大师。李大师说:“我知道他们是来给孩子治病的,告诉他们去找别的气功师吧!”可电话又来了,说务必要见,并已准备出发了。李大师听后说了一声:“来就来吧,有缘来就见见吧!”

来客一共四人,包括两位法国人、两位中国人。作者领着他们到了武汉宾馆,在李洪志大师的房间安排见面。因设备简陋,在屋里只好请他们坐在床上,作者和别的学员站在门边。

“说说吧,什么事?”李洪志大师问道。

翻译先介绍了两位法国人的身份。原来他俩是父子,犹太人,入籍法国,有大集团的产业。

那父亲先开口:“我们是犹太人,我们知道当今的人类非常危险,有末劫之灾。我们的神告诉我们,只有一位中国人能救人类、能救法国人、能救犹太人。我们考察了很久,我们知道那就是您——中国的气功大师李洪志先生,于是我们来求见您!”他单刀直入,讲出来这样一番话。

“我们的神让我们来请您去法国,去救救欧洲吧!”他接着说,“您去法国的一切手续、费用我们全权负责。”那祈求的语气和表情让在场的作者好感动。

“你知道你们几个人在做一件什么事情吗?功德无量啊!”李洪志大师很亲切,“还有其它的事也说说吧!”

那年轻的法国人接着话题讲述起来。原来他有个七、八岁的儿子,天生大脑迟钝,不会说话,不能自由行动,流口水,在多少个国家到处求医无果,希望李大师救治。

“把他的照片给我看看,”李大师说。

“我们没带照片,但有录像带。”

作者立即跑到服务台,结果因为宾馆档次不高,没有录像机可借用。

李大师说;“不要紧,你们现在开始想孩子的样子。”过了一会,又说:“想的再清楚一些。”

作者回忆说:“就只见师父用双手在床前画了一个人形,眼睛盯着看了一会……之后师父定定的看着,说;‘我看是好了,那边应该在这个时间段有反应,你们去打个电话问问。’我又赶忙跑去服务台,结果这家宾馆竟然没有开通国际长途。”

“不要紧,我们回宾馆再打,再说现在巴黎是早晨四点多,太早了点。”法国客人说。

他们要离去了,李大师说:“来,我让你们体验一下法轮,你们把手伸出来。”接着,李大师凌空向着他们的方向用右手画了圈圈。过了大约十分钟,问他们有没有感觉。那位父亲说一股力量从手心涌進身体,非常强烈,而且很热。问起儿子,他说:我全身震动,力量很大,手最厉害,都十五分钟了还放不下来。”

过了三个小时,作者在自己家里接到翻译的电话。他哽咽着说:“刚刚给法国去了电话,他太太便说:‘你怎么才来电话?四点多钟时,我突然被一种强大的力量震醒,房间里非常光亮。我想到是不是我家先生找到了中国的那位气功大师,他给发功了。孩子怎么样了?’我马上跑到孩子的房间,一進门看见孩子在床上坐起来,见我進来,就开口问道:‘妈妈,我怎么啦?’发音清楚准确,从来没有过的事。他太太抱起孩子激动的痛哭失声。她一直等候着他来电话……李老师太伟大啦,太伟大啦!”听到这里,作者的泪水也禁不住的滚滚流下。

“他们想晚上同李老师见见面,急着明天就想赶回法国。”翻译又说。

于是,当天晚上,作者安排了一家饭店,请法国一行四人同李大师一起就餐。听他们讲了打电话的过程,自然又是一番感谢和激动。边吃边谈,又一次敲定了请李大师去法国的事,席间作者用相机照了几张相。

照片洗出来,只见墙面上有许多作者看不清的影像。李大师说:“来了许多神,他们的犹太神也来了。你知道犹太神是谁吗?就是你知道的诺查丹马斯。四百多年前的诺氏预言兑现了百分之九十九,他就是来告诫人们会有大劫难,所以他最后的那个人类毁灭的预言,人们就会相信。这个灾难定下来是真有的,但我来传法,就不能按原来的安排走,我会给变的。那个大劫难不会存在了,但坏人会被清理的,人死的太多了,相当可怕的。”

重温这篇大连法轮功学员的回忆,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位法国父亲的话:“我们知道当今的人类非常危险,有末劫之灾。我们的神告诉我们,只有一位中国人能救人类、能救法国人、能救犹太人。”“我们的神让我们来请您去法国,去救救欧洲吧!”

读完这段话回头再想想《为什么会有人类》中所说的“过年本应讲几句大家喜欢听的年话,但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为此众神、佛要求我向世界众生说几句神要说的话,句句天机,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给人得救的机会。”李洪志大师的话可谓真实不虚,值的我们每个人深思啊!


瑾秋:五德星君显 感恩圣王前

【正见网2023年05月10日】

三界创立,物质组成就是金木水火土这五行,这五行和法界的因素也是有连带的。在三界内的不同层次中,有不同的神灵。在人的层次中,人所能知道的神中,有五德星君,五德星君就是金德星君、木德星君、水德星君、火德星君、土德星君。

在近日,我看见五德星君联袂出现。在我的印象中,总是觉的人们比较熟知的是火德星君,毕竟发生火灾是寻常事,而且古籍中也有记载。在《三国演义》中有关于火德星君的记载。

我突然想起,其实我见过水德星君啊。两年前的秋天,我发现楼上的邻居家水管漏水,我去敲门,邻居家没反响。第二天一早,正好邻居回来,我告知邻居。邻居说:“下屯收秋,都一周了,刚回来拿点东西。”邻居找人修好了水管,又忙着收秋去了,我家的屋顶也就是遭了点殃。

在这件事之后,水德星君出现了,水德星君的服饰颜色体现的就是水的特征,那飘渺的水色,也是水性的体现啊!水德星君对我表示了歉意,星君言下,布灾之际,忽而发现,邻舍中遭殃的有修炼人,赶紧避开。我对星君表示了谢意,毕竟这点灾的出现,还是星君把灾减了,改了,没有给我造成大的麻烦。

五德星君出现,他们都有话说,言语非常简练。

水德星君说:水德殇殇,黎民不良
火德星君说:火德亢亢,黎民遭殃
木德星君说:万物无德,圣王旷养
土德星君说:土性崩殂,败物阴藏
金德星君说:金德异化,反之无方

他们说的话,我知道些许含义。所以我就对星君说的话作了解读。

水德星君说:水德殇殇,黎民不良。就此话而言,现在正处在末世之末,人的道德沦丧到一定程度,不信神佛,诋毁信神者,人的传统已经丧失,人的行为已经背离了神的规定,人的所作所为,会给自己带来了灾难。“水德殇殇,黎民不良”,意味着众生的业力会招致水灾。

火德星君说:火德亢亢,黎民遭殃。联系现在,在“火”的方面的灾难,有自然界的火山喷发、有山林之火、有漏电之火、雷电之火,有战争中的炮火,等等,其实百姓的心头火,也会给人带来灾难。心头火给大家说一下,现在百姓对诸多事情不满,心中都有怨气,有时,人的行为也没了底线。常人中有句话说:怒从心头起,恶从胆边生。恶念导致的恶行比比皆是,有人持刀砍人,有人开车轧人等等。我个人认为,无论是现实中的火灾,还是人的怒火导致的恶行出现,都有“火”的因素体现啊。

土德星君说:土性崩殂,败物阴藏。我理解的是:人类的生态环境恶化,土质败劣,土性不良,土德不稳,滋生败物,这样不好的物质场也容易被另外空间不好的生命选择为隐藏、生存的场所。另外,沙尘暴、地震、泥石流、塌方诸般恶事毕集,也是物质的败性所致。毕竟万物有灵,在轮回中都带着业力转生。

金德星君说:金德异化,反之无方。就此话而言,合金技术发展,金属在异化,不纯良了。师尊在讲法中说:“大家知道,我们现在的钢铁啊,有许多都是多金属合成的,这些重新回炉再熔炼的时候,已经无法使金属变纯了,而且什么技术都不能使它完全分离。” (《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木德星君说:万物无德,圣王旷养。这话很有深意啊,我的理解是:佛教中讲“六道轮回”,轮回中生命都带着业力转生,转生为花草树木,花草树木也带着业力,业力大了,劫难的表现就是木德亏欠,植物遭灾,庄稼歉收。可是无论人怎么说粮食问题严重,实际中,人所遇到的灾难还是缓解了,所谓天无绝人之路啊。

我请木德星君谈一下对“圣王旷养”的理解。星君说:“转轮圣王把灾难缓解了,给人类得救的机会。”

我想,五德星君的出现,绝不是为了简简单单的说这几句话而来。

果然,五德星君笑了,他们希望我为他们转达对转轮圣王的敬意和感恩!

我说:“我一定会为你们转达敬意和感恩!”

说过“万物无德,圣王旷养”的木德星君还有话说。

星君说:“现在,表面的物质世界都在败坏中,而且已经败坏到无可要的地步了,面临着大淘汰了,但是,在微观中的一切,已经是全新的了,因为圣王的恩典,我们这些在底层执行使命的神,也能获得新生,这是前所未有的啊!我们感恩圣王,圣王慈悲,佛恩浩荡,广度三界内的生命!”

我想起了师尊关于“新地球”的讲法,师尊说:“刚才我讲了,宇宙的所有物质都是由微观物质、微观粒子不断的组成更大一层粒子,直至组成到象我们今天人能看到的细胞──分子这么大的粒子。也就是说,在分子这一层粒子以下的所有物质已经更新了,就差这层表面的这层分子,甚至于更表面。那么也就是说在它分子构成的表面以下的微观粒子构成部份,地球已经是个新地球了。这层表面空间的物质能够给好人留下来進入新地球的时候,不知不觉的,有那么一天突然间感觉到世界变了,或者一天早晨起来发现世界一切都变成新的了,除此人可能没有其它任何感觉,感观上发现它变了,没有任何震动。”(《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我想,生命都是因为大法而受益啊!五德星君的出现不会是偶然的啊!

今年,师尊发表了两篇经文,都讲到了三界,恩启了众生和弟子!所以一些神仙陆续出来,表达了在万古未有的圣恩下,来自生命深处的感恩和敬意!

师尊在《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中说:“天、地、神、创世主对众生是慈悲的,天、地、人、神都是创世主造的,绝不会对哪些生命好,对哪些生命不好。”

师尊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一文中说:“创世主是天体中一切神的主,他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的造就者,一切众生的主宰,包括他造的三界中的一切人、神、物。他的爱是对众生最高的圣恩!世人被他所爱是人最大的荣幸!”

大法开传,法轮常转,佛法无边。在人世间,万古未有的机遇正在开启,法正人间的时刻已经到来,师尊曾经在讲法中说:“三界不配讲在大法里边,它太低。我给你们讲大法,里边包含了三界。你们以后什么都知道,三界的事情不用我给你们讲。我将来还要做人的事情,那时就要讲三界的法了。将来做三界内的事情时也是法正人间时。”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快去找大法弟子,询问生命的意义,珍惜修炼人发放的真相传单,选择良善,明白真相,是聪明人最好的选择!


大陆大法弟子:神仙出山谢圣王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三日】在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份,我发现有些山中的神仙已经出定,在关注世间。二零二三年一月初,我发现,有许多神仙打开结界封存,陆续的要出山。在我的角度看,山体的内在发生微变,而且大陆的地脉已经残破不堪了,空气污染严重。我想:神仙出山,也许还有我所未知的原因吧。

在除夕夜,和老人一起吃过年夜饭后。我回家進屋后,发现出山的神仙联袂出现在客厅的空间里,数目颇为壮观。我愣怔一下却无暇多想,赶紧打开电脑观看神韵晚会。

大年初一这一天,我又看见了出山的神仙。

在初二,我继续写文章时,出山的神仙们又出现了。为首的神仙身穿紫袍,须发皆白,仙风道骨,我说:“请问,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吗?”他们冲我行个礼,我还他们一个抱拳礼,他们笑了。紫衣神仙说:“谢谢转轮圣王的法旨,我们都看到了,圣王慈悲,从来都没有落下我们。我们修了几千年了,终于明白了,解迷了。”

他说完后,我知道了,他们和我一起看了师尊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听了新唐人播音员诵读经文。我说:“你们这样明晃晃的出现、停留,前所未有啊。”紫衣神仙说:“我们无知啊。其实我们一直在听大法天机,却不作为,真是不应该啊,圣王慈悲,给予了我们前所未有的浩荡佛恩,揭开了三界的谜底。我们震撼啊。我们要请你传达对圣王的问候!谢谢圣王!”

一位白衣仙子说:“我们自以为的高洁,不入世俗,清修,实际上是借了大法的光。我们明白了三界的由来,明白了自己的由来,三界的创立,是法主的慈悲。”

另一位穿着赭色衣服的神仙说:“三界的巨变,要开始了。许多的机密都显现了。这个时期的选择太重要了,一念可進天堂,一念可下地狱。以前我们一直看不起你们,觉的你们口说修炼,实则人心重重。也认为你们把自己置于凶险之中,现在看来,基点都错了啊,你们无私无我无畏的付出,是任何修行都比不了的啊。”

我说:“现在最迷的是人,不明真相的人,我想知道的是,在你们的角度上,是怎样看现在的政权和支撑他们的一切,怎样看待红尘中迷茫的世人。我想把从你们的角度得来的观点,传递给读者,想来你们不会反对吧?”

紫衣神仙说:“现在的政权是魔鬼政权,历朝历代的政权都没有现存的政权恶,官员都魔变了,额头上打着红魔的兽记,干的都不是人的事儿了,他们最大的恶,就是迫害修炼人,活摘器官。在二零二零年圣王发出《理性》法旨后,我们都知道,大规模的报应开始了,那是一个节点,世间无宁日了。在大魔头死后,魔系官员死的非常多。你不也看到了吗?带着红魔烙印的阴魂络绎不绝的奔向地狱,为它们站台的人也大量死亡,其实,支撑他们行恶的一切都是有罪的,有司神、判官会审判他们。现在空气中的毒素、尸烟在污染世间,神仙也没有静修的环境了,功能也屏蔽不住自己封存的空间了,末世死灰在不停的飘落。神仙大都出山了,你肉眼不也看到了空气的变化了吗?”

我说:“的确啊,今年空气中飘落的尘埃格外多,环境也恶劣很多。”

我看到,出山的神仙有的修炼五、六千年了,可是没有接引他们上天的。有的高度破迷,但是,任是谁都不能知道世间这盘棋的终局。现在神仙破迷,他们要有选择了。我看到,一位神仙打出的意念是:要帮助曾经和自己结缘的大法弟子,尽力保护他们。

一位绿衣仙子说:“以往的改朝换代,都有异象,都有大量败坏的事情发生,这一次,简直是异象的大综合。我们也不能安生修炼了。而且这一次圣主的讲法,开示了许多的天机,本门的尊者开示过我们,无可修时,打开尊者留下的秘旨,那秘旨是天雷封印的,秘旨中说:最后来救人的才是真的,才能扭转乾坤,是救世的圣主,是众生的希望。”

我说:“我看见了,有的神仙打开了封印,那场景很壮观啊!大法师尊慈悲,讲法开示众生,破了你们心底的谜团。其实破迷最慢的乃是红尘世人,他们是最可怜的啊!”

白衣仙子说:“以往,谁把人看重啊!我们静观人世沉沦,自诩超脱。转轮圣王慈悲众生,慈悲世人,救度他们。我们现在知道了,世人有其可贵之处。世人的选择,和我们的选择,在一个起点上了啊,众生平等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时期, 真是旷古未闻啊!”

又说了一些话,神仙们静静的离去。我也完成了自己的文章。以上是我个人现阶段修炼状态中的认识和经历。请同修们以法为师。

【编注:本文代表作者当前修炼状态中的个人认识,谨与同修切磋,“比学比修”。】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旷世神迹(1):惊叹声、鼓掌声、喝采声、感激涕零的道谢声和激

许那:当恐怖侵入日常生活 讲真相要付多大代价

修炼神奇事:使人警醒 与雹神的对话

大法弘传31周年 五大洲政要表彰法轮大法和创始人(1)(2)

缘定史成:三世情缘成历史 昭君出塞铸华章

值得深思的问题:"这是不是人千万年来所等待的救世主来了?"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修炼神奇事:火灾背后星君显 神的慈悲在人间

天亮观点:回应观众留言:为什么您不质疑您师父说的“四亿死亡这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