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我在历史上的一段轮回

这些人的前生曾经是动物

轮回故事:奇遇

[正见十年征稿]轮回纪实:两宋四世轮回 

轮回漫谈:史书中大量记录的轮回转生事例

轮回纪实:相隔了三千年之久的缘份

轮回纪实:“大清”国号的来历

女变男男变女 中国当今“再生人”惊人实例

轮回纪实:人身难得

前世今生:惊动皇上的轮回事件

原来这漂亮小狗是来讨债的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餐馆老板娘和她儿子前世

前世今生:出生便能说话的女婴

轮回纪实:天上人间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善待他人其实就是善待自

一个轮回转生冤缘相报的故事

中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正亭的前世今生(图)

《探索频道》播出的轮回事例

轮回故事:张九钺的前世

轮回故事:和偶像团体的相遇

《灵魂存续者》:美军飞行员转世的故事

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与特异功能 (图)

轮回转世是否可以选择?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缘分促成的群体转生

说轮回 耳语惊雷

杭明女士访谈:催眠疗法及生命轮回研究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叹人生无常!往世皇太后

《生命多世》一书中的真实故事:重德修心治

分子细胞与轮回

湖南省惊人报导 怀化坪阳乡有100多个“再生

轮回故事:讨债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催眠中兰兰看到的殊胜景

能记四世轮回的陈容永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 人世间的恩恩怨怨,原来

民间传说:三世偿宿债 今生中進士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轮回漫谈>列表

【未解之谜】还不能接受轮回吗?他不但回忆起自己的前世,还能写出前世的文字

文章出处:youmaker:未解之迷 扶摇 发布时间:2021-08-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我是扶摇。今天我们还是来讲轮回故事。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经历了16次的轮回,足迹踏遍地球各个角落,甚至还去过外星球。这就是李艾伦(Alan Lee)的传奇。

梦回埃及

李艾伦1942年出生于美国费城的一个富有的家庭,虽然衣食无忧,但他被自己的梦境困扰很多年了。经常梦回埃及,过着法老王的日子,而下一个梦呢,说不定会切换到古代欧洲,做了个奴隶,或者是美国南北战争时期战场上的士兵。这些梦多半栩栩如生,让梦醒后的他无所适从,有种“庄周梦蝶”般的困惑,一时间弄不清楚自己是谁。

1970年的一天,27岁的他走进了艾文‧莫德斯医生(Dr.Irvin Mordes)在马里兰州巴的摩尔市(Baltimore)的诊所。莫德斯医生是当地著名的催眠治疗师,对轮回转世也颇有研究。

在莫德斯医生的催眠下,李艾伦回忆起了自己的前世,是古埃及的法老王法拉奥克‧卡利克拉提斯(Pharaok Kalikrates),在公元前344年至341年统治古埃及。莫德斯医生事后查证了一下,这位法老王还真有其人。接下来李艾伦忽然说起了一种奇怪的语言,说话态度十分傲慢,一副不可侵犯的样子。

不过他10年级就辍学了,只会讲英语,这门外语是从哪学来的呢?莫德斯医生猜测可能是他前世所讲的古埃及语。

催眠结束后李艾伦静静聼录音,聼完后就豁然开朗,一下子解开了心结,原来梦境中是前世的记忆啊。

之后李艾伦还断断续续回忆出了多达16个前世。而且他不但会讲那一世的语言,甚至还可以写下文字。虽然轮回在当时的催眠界属于比较前卫的领域,更不为大多数人所信仰的基督教所认可,但莫德斯医生根据他的经验和观察,相信李艾伦说的都是真的。

为了让轮回的概念能够为世人所接受,从而可以帮助到更多的病人,在征得李艾伦同意后,莫德斯医生会在每周五晚上对他做一次公开的催眠实验,邀请精神科医生和超自然专家前来分析,也欢迎公众参加。

这个实验一直持续了15年。不少前来挑刺的观众看完后都打消了疑虑,因为李艾伦的表现太真实了。有一次李艾伦正回溯到法老王时期,咆哮着说:“在我面前你们都应该低头”,还特别指着观众玛丽莲‧库珀(Marilyn Cooper)说,对王不可直视。玛丽莲后来说她当时吓得半死,那种王的威严可真不是装出来的。

专家验证

实验后来引起了国际知名的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医学院精神病学研究中心(Maryland Psychiatric Research Center)的注意。1974年4月,专家们邀请了莫德斯医生和李艾伦来研究中心做催眠实验,在研究团队的见证下,李艾伦果然又回忆出了16世的人生。

而他最早的一世,竟然和我们在之前的节目中介绍过的“火星男孩”波力斯卡一样,是来自外太空的。据李艾伦在催眠中回忆,他说他曾生活在天王星(Uranus)。那时他是以“精魄能量”形式存在的一种生命,名叫“诺兰”(Noran)。诺兰乘坐由磁铁驱动的“阿瓦顿”(Avaton)号宇宙飞船来到地球,那一世的他,最后死于核爆炸。

他在讲述过程中不时说出一种声调高亢,抑扬顿挫非常明显的语言,而且还写出了大量奇怪的文字。莫徳斯医生后来把这些文字寄给了门萨俱乐部,就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组成的俱乐部来破译。可惜无人能解。不过他们说,可以确定这是一种有规律的语言文字。如果李艾伦自己编造出了这些文字,那他的智商可够惊人的了,因为要想骗倒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一群人,可不是那麽件容易的事。

后来地球上有了人,李艾伦的灵魂便寄身肉体,开始了他地球上的轮回。他在传说中的姆大陆和亚特兰蒂斯都转生过。这是他在催眠中写下的那两世的文字。可惜这两个史前文明存在的时期是在一万年以前,而且都属于一夜消失型,留下的蛛丝马迹很少,文字是否真实,实在是无从考证,只能留待后人啦。

然后就来到了这一次文明时期。他又一次进入了埃及法老王的人生,在专家见证下写下了下面这篇象形文字。

佛罗里达大学考古学家兼象形文字教授罗伯特‧瓦格曼(Robert Wagman)鉴定后认为,这些文字是古埃及文,而且他说,需要很多年的练习才能把字写到这种熟练的程度。李艾伦经过模仿写出来的可能性很小。

而下面这篇由专家们签名认证的古希腊文则记述了李艾伦做古希腊将军的那一世。那时他因叛国罪被斩首。

接下来他做了犹太希伯来奴隶,名叫耶瑟夫斯(Yosepheus),跟耶稣生活在同一时代,见证了耶稣受审并被钉在十字架遭迫害致死,又死而复生的神迹。

后来有一世他还做过法国的贵族,催眠中讲出了一口流利的古代法语。

之后他漂洋过海,开始在美洲转生。做过一个美国土著印地安人,名叫西戈雅(Sequoya)。这个人虽然专家们找不相关记录,但他在催眠中描述了当时土著人的居住情况,经过查证大致属实。

后来他又转生南北战争期间的南军士兵布鲁斯特(Jamie Brewster),1863年才16岁就死在了战场上。研究人员查找了南北战争时期的官兵名册,还真找到了布鲁斯特这个人,生平也能对应上。

瓦伦蒂诺

到了最近的这一世,他说他是鲁道夫‧瓦伦蒂诺(Rudolph Valentino)。瓦伦蒂诺是默片时代最知名的男演员之一,死于1926年,离世时间不远,所以专家们查证要容易很多。他们请来了好莱坞的一些元老来盘问李艾伦。元老们提问了一些只有瓦伦蒂诺和当时在场的人才知道的事情,令人震惊的是,李艾伦都能一一给出正确的回答。

比如说,曾拍摄瓦伦蒂诺的名片《酋长》(The Sheik)的摄影师问李艾伦:“第一天拍片的时候,有多少人一同驾车到场地开拍?发生了什么事故?”

李艾伦回答说:“我和你们3个人,一共4人一同驾车去的,中途汽车出事,前面右边的车轮脱落,滚下路边去了。”这让摄影师非常震惊,因为其他3人早已过世了,而他自己也从没对旁人讲过这件小事,但李艾伦的回答却分毫不差。然后他又讲出了车上3人的姓名和一些谈话内容,都和摄影师的记忆吻合。

瓦伦蒂诺是意大利人。专家们请催眠中的李艾伦用意大利文给瓦伦蒂诺家属写封信。李艾伦一蹴而就,还署上1926年的日期,签了名。然后专家们找到家属来辨认信上的字迹,家属说,完全一致。专家们还找了笔迹专家来鉴定签名。鉴定结果也是,完全一致,绝非模仿!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指纹对照。按当代医学常识来讲,没有两个人的指纹是完全相同的,连双胞胎也不例外。而李艾伦的指纹却与瓦伦蒂诺完全相同。

催眠状态下能回忆起前世的案例有不少,但像李艾伦这样能清楚记得16世,而且还能写下文字为证的几乎没有。而他与瓦伦蒂诺之间的种种关联也让人啧啧称奇。所以他的案例在轮回研究和催眠治疗界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著名轮回研究学者班钠纪博士(Dr. H.N. Banerjee),在研究了李艾伦写下的古老文字后说他的传奇“是无法用现有科学解释的”。

而美国催眠界的泰斗,奥蒙德‧麦吉尔(Ormond McGill)听说了李艾伦的案例后也十分感兴趣。后来他和莫德斯医生一起合写了《李艾伦的多重人生》一书(The Many Lives Of Alan Lee),于1979年出版。这本书被认为是催眠界的经典书籍之一。书中收录了很多详实的证据,我们刚才看到的那些鉴定过的古代文字就是其中之一。

而莫德斯医生自己则在2003年单独出版了《永不死亡》(You Will Never Die)一书,把李艾伦的传奇收录其中。这本书在亚马逊上现在还可以找到,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好了,又一个轮回故事讲完了。大家听完是不是会有些好奇啊?我们也经常会做一些奇怪的梦,有时候一个晚上好像经历了一场人生,这会不会跟前世有关呢?

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期再见。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Youtube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fQh1j2fdo&list=UUzvQZ1p_-AXgAWiyHhE7CxQ
欢迎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订阅频道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未解之谜】巨星“史泰龙”的前世今生

【未解之谜】我的前世是安妮·弗兰克

【薇羽时光】圣雄甘地验证属实的轮回案例:难续前世缘 印度女子

【未解之谜】日本圣德太子的转世奇缘

【未解之谜】为什么你又来到我身边

【未解之谜】中国第一例公开报导的轮回案例

魏斯医生神奇催眠 解开恩怨情仇死结

【小宇宙传说】男孩天堂一游 带给您新的思考

【未解之谜】每个人都有前世,只是你弄丢了记忆

文昭:轮回故事为我们揭示不少轮回过程的秘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