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四.二五”真相(4):一场血洗天安门的阴谋就这样被化解于无形

文章出处:明慧广播电台 发布时间:2012-05-1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四.二五”真相(1)即使没有发生425大上访 
沧海:中共是如何制造“围攻”中南海事件的?

“四.二五”真相(2)政治之上还有良知和道义     “四.二五”真相(3)走出误区


【主持人】听众朋友您好。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又到了时事聚焦节目。我是美莲。在前三集的节 目中,我们一起回顾了4.25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大上访的真相。我们看到在事件的整个过程中,中共的阴谋构陷环环相扣,步步紧逼。然而令中共没有想到的 是,425当天,法轮功学员平和理性,秩序井然,竟然使中共布下的荷枪实弹的警察、军队毫无用武之地,一场血洗天安门的阴谋就这样被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的 胸怀化解于无形。然而更令中共想不到的是,通过425事件,人们却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更看到了“真、善、忍”信仰的美好。一些明白真相的世人高兴的说:要 不是425,我还不知道有这么好的功法呢。下面就请本台记者张宇为我们讲几个这样的小故事,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他们的欣喜与收获。

【张宇】嗯,那我们就先从425当天在现场的警察们说起吧,他们可以说是现场直击,亲眼见证了法轮功学员的高风亮节。

【主持人】好啊,快说来听听。

【张 宇】嗯,比如有一位425亲历者,叫刘静航,她是原中科院的大法弟子。2005年4月26日,明慧网发表了刘静航的一篇回忆文章,题为《4.25时中共对 法轮功的构陷》。文章中她回忆当时的情景写到:开始武警们个个严肃紧张,如临大敌,而学员们却对他们慈悲祥和,自觉的维护秩序,还有学员自愿沿队伍收垃 圾……武警们很快发现他们无事可干,就开始东张西望、来回走动,后来干脆跑到路边,坐着喝水、聊天。再后来他们主动和学员说话,脸上也有了笑容。夜幕降临 后一些警员和便衣的还到学员中来聊天,问我们为什么要来这儿,为什么炼法轮功等,我们不管他们什么身份和目的,都如实的回答他们,还以亲身体验来讲述大法 修炼的美好,他们中很多人对法轮功表示理解和钦佩。

【主持人】这些往事听起来很有意思啊,本来警察们是被中共派来搞镇压的,没想到却遇到了这样一群令人钦佩的人,反而因此而了解了法轮功。

【张 宇】是啊。很多那天在场的警察都被一种道德力量所感染,比如刘静航还回忆了学员们在晚上九点多后散去时的情景,文章中写到:学员们通情达理,说散即散,府 右街是不宽的街,上万的人流,去之神速,令人不可思议,没有喧闹、没有碰撞、没有堵塞,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连一个纸片都没有。一位女警员指着法轮功学员离 开后的地方,对其他警员说:“你们看!这就是德!”。

【主持人】嗯,而在一切向钱看的思想影响下,很多人会说,德多少钱一斤啊。其实道德是无价的,道德的力量是巨大的,法轮功学员们正是在用自己的亲身行动在唤醒着人们对道德的记忆。

【张 宇】是这样。高境界的行为,高素质的表现,人们都会看在眼里,包括那些哪怕是暂时受到中共蒙蔽甚至利用的人。比如还有这样一个很有趣的小故事。明慧网 2001年9月12日发表文章,题为《心中自有一杆秤》。文章作者说他的一个朋友告诉他这样一件事,就是在“四.二五”之后的那段时间,江泽民开始攻击 425,各大机关单位都按上级要求贯彻江泽民的讲话。有一个大单位通知下午三点全体人员开会,可是到了三点半,人还没到齐,结果会议主持人勃然大怒,说: “人家法轮功聚集中南海一万多人,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十多个小时中起码要吃两顿快餐吧,可地上连一张纸片和杂物都没有。再看你们这些大机关的干部,开个 会过了三十多分钟还到不齐,你们的组织纪律性都到哪儿去了?”

【主持人】呵呵,是啊,很多人虽然一时不能完全明白真相,但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高境界行为,心中却是由衷的叹服。

【张宇】是的。其实虽然中共的谣言铺天盖地,但是如果我们能理性思考,每个人都是有判断是非的能力的。比如中共打压425,借口之一是“法轮功上访去了上万人”。但是就有这样的明白人,正是看到有这么多人来上访,才觉得不同寻常,觉得应该真正去了解一下法轮功是什么。

比 如明慧网2011年4月25日有这样一篇文章,题为《大陆普通民众对“四•二五”的感言》。文章中有这样一段写到:我原来知道有这个功法,但总的说了解不 是很多,“四•二五”发生后,当时的感觉就是怎么一下子冒出这么多的学员,是什么力量促使这么多人走进法轮功的?好奇心让我走近法轮功学员,我发现改变他 们的,正是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他们来自不同的职业和阶层,都是我们社会群体中普通的一员,他们的基本品行都很真诚、善良,只是要求自己做一个 好人。

【主持人】嗯,正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理性的人们总是能透过表象去看到本质,也不会轻易的随声附和。

【张宇】的确 是这样,而且有的正义民众在得知真相后,都对法轮功学员们表示支持。在这篇文章中还讲到这样一位人士,他称自己是“法轮功的支持者”。他说自己的邻居就是 法轮功学员,并且还参加了425。他因为不太理解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去北京上访,就主动去问邻居。当得知425上访事出有因,并且还有中共在其中的阴谋策 划等真相后,这位正义人士对邻居说:这事儿你去应该叫着我呀。邻居说:可是你也不是炼法轮功的啊。结果他说:是的,你是法轮功的修炼者,可我也是法轮功的 支持者啊。

【主持人】嗯,这位民众的话真是非常感人。中共以为靠谎言宣传就可以欺骗所有的人,其实这是低估了人们心中良知与正义的力量。

【张宇】是啊。而且,中共在国内虽然可以通过一言堂的谎言来蒙蔽一时,却不可能阻止世界上其它地方的民众了解真相,于是有更多的人因为425而成为了法轮功修炼者的一员。这一点是中共万万想不到的。

明 慧网2012年4月23日发表文章,题为《从“四二五报道”走入修炼》。文章中讲到台湾宜兰县法轮功学员游本育在1999年时,因为看到“四二五事件”的 新闻报道而有幸了解了法轮功,并于之后走入了修炼。游本育回忆说:“回想当时报道提到法轮功学员去上访时,没有口号,没有扩音喇叭,没有投掷鸡蛋,也没有 带什么抗议的东西,还很规矩的排队,还有的在炼功,我甚至觉得好笑,心想这样抗议能有什么作用?但是后来看到报道说他们离开时,没有留下垃圾,甚至连警察 丢的烟蒂都捡起来带走,这让我很惊讶,当时我就想一定要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就这样,游本育到书局去买了一套李洪志先生的《广州讲法》录像带,花了几 天看完。又将《转法轮》看完一遍。他说:“我就是这样得法的。”

【主持人】嗯,其实有很多法轮功学员都有着与游本育同样的得法经历。中共本 想利用425打压法轮功,阻止世人了解法轮功,没想到却因此而把法轮功推向世界舞台。据台湾「法轮功研究协会」估计,自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在一 年半的时间里,台湾学员的人数暴增了三倍。而今天,我们走过了425之后的第十三个年头,法轮功已经弘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荣获海外各国政府及 各界三千多项褒奖,仅《转法轮》一书已译成了30多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发行,法轮功所到之处,社会安定祥和,道德普遍回升。而我们也越发的坚信,425的 精神如同浊世的清流,必将穿越暗夜,万古流芳。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