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濒死经历让我红尘梦醒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梦醒 点击:

 
【宇明网】

开始写标题眼泪就已止不住流,那是一个生命在死亡边缘重获新生后对伟大师父慈悲救度的无限感恩。没有经历过生死的人,是无法体会到生命的可贵。

三十六岁那年,正值人生中风华正茂的时候,就在这当口上我却得了坐骨神经痛和结肠炎面临转向结肠癌晚期双重病。那时的我,身处异地,因腿疼一瘸一拐的无法按单位要求穿高跟鞋上班,就辞职在临时的家中。结肠炎不痛不痒,一上大便,拉出的就是很多鲜红色的血、带脓。因不痛不痒,能吃能喝的也就一直没当回事。谁知等到检查的结果却是:医生告知肛门处已糜烂约一寸左右,需再做个肠镜检查以核定病情。身在外地有诸多不便,就回到了家乡,准备在当地市中心医院做检查。

在得知病情结果的那一段时间,心情非常沉重,时常默默流泪,有时甚至一个人关在屋里哭泣,内心无比恐惧,心中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压的我喘不过气,觉的上天太不公平,虽给了我一个较好的面容,却没有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

那段时间觉的过的很漫长,生命的根似乎已经飘起,觉的随时都有可能飘离这个世界。离开我疼爱的儿子,离开丈夫,离开那个家,不忍舍弃的心揪的我彻夜难眠,那个煎熬无法用语言形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对我的打击实在太大了。

在去市中心医院检查之前,出门时婆婆告诉我:现在医院治死人很多,如果你觉的不行了的时候,要记得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救我!(婆婆己修炼法轮大法多年。)我表面答应了,但被中共铺天盖地打压,电视宣传诬蔑、造谣的谎言毒害着我,嘴上是答应了,可心里并不认同,真是这个耳朵進,那个耳朵出。答应她,是怕婆婆难过,骗骗她而已。因为说好了由娘家二弟陪我同去,到了娘家,和二弟出门前,母亲与婆婆说出了同样的话:要记得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救我!(母亲也已修炼法轮大法多年。)我依然答应了,同样是这耳朵進,那耳朵出。同样又是欺骗,只是欺骗的对像不同,这个是母亲而已。只到后来经历生死之际,才真正明白,真正受害的被谎言欺骗的不是她们而是自己。

在做肠镜检查的过程中,痛苦万分。几个穿白大褂的医生在房间内,一根长长的大约有中指粗的圆管由肛门处插入,要穿透整个肠子,特别是穿肠子的拐弯处,圆管要用力才能穿过,在医生用力的过程中,疼的我大汗淋漓,衣服湿透,歇斯底里的大叫。疼的我实在受不了了,虚弱的我同医生说:我快不行了!医生大声嚷道:死不了你一点!在做肠镜之前,要把肚子里的东西全部泻尽,不能進食。

差不多有两天一夜没有進食的我,又加之内心的恐惧,整个人一个子晕过去了。在晕过去的那一刻,灵魂飘起来了(后来修炼了才知道叫元神),轻飘飘的没有痛苦,还看到了自己的身体躺在那里,穿的什么衣服都看的清清楚楚,当时还想:哇,人原来就是这么死的。

突然在那一瞬间,还仅存的那一点点微弱的意念告诉我:不能死,我还有儿子和丈夫舍不下,我要活着。在那一刻我想起了婆婆与母亲临别时的叮嘱,就靠那一点微弱的意念不停的一遍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救救我!我还那么年轻,我不想死,我还有儿子和丈夫舍不下!李老师救救我!念了几遍时,飘起的灵魂慢慢的回落到与躺在那里的肉体复合,我醒来了!

从那一刻开始:我信了,信了婆婆与母亲同我说的都是真的。相信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李老师在那一刻救了我!就这一个“信”字,是用生命的生死验证的。见证了中共诬蔑法轮功的谎言、见证了中共丑恶的嘴脸、见证了中共为达到自己的目地卑鄙下流的行径。

醒来后,突然觉的人世原来是一场空梦。如果就此死了,曾经为那个家整整辛苦操劳了十七年的我,家中的亲人:丈夫、儿子、公婆,却连他们的一个衣角也抓不住。当我生病正需要他们在身边的时候,却连一个人影也没有。都各自忙着各自的,丈夫工作离不开,婆婆要照顾儿子上学。当时也没觉的有什么,可在经历了这场生死之后才突然觉的心是如此的空,人世是如此的凄凉。苦苦想抓住的、不忍舍弃的、就在生死之际还舍不下的亲人,原来一切都是空。沉睡了十七年的梦,似乎一下子醒了,对于人生与生命有了新的认识与感悟。

我坚持做完整个检查过程,捂着肚子,弯着腰,流着泪走出了检查室。见到了一直在室外等着的二弟,嚎啕大哭,似乎要哭尽人世间的一世委屈与痛苦。

在回娘家的路上,心中一直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时坐车没有一次不晕车的,而这次却如此神奇,没有晕车。

母亲事先煲好了稀饭,见我回去,母亲就端来一碗放在床头柜上就去忙别的了,我喝了一口,稀饭顺着肠子所到之处都能感受到。因肠子还没复位,疼的我在床上打滚,怕母亲知道难过,就痛苦的死命的咬着嘴唇。可一回头,看到母亲正站在床边流泪。

我突然爬起来跪在母亲面前,双手抓住母亲的衣服痛哭:妈,我现在活着生不如死,如果世上能有一种方法不让我痛苦,能让我病好,我豁出去了,什么都不管了。母亲说:你要想没有痛苦,病能好,那你就走入大法修炼。

在汪洋中飘浮的我,终于抓到了一根救命绳,看到了希望:我有救了!从母亲那请了本《转法轮》宝书,我回到了婆家,我从此走上了修炼的路。以前怎么也看不進去的《转法轮》,现只用了几天时间就看了一遍。

看到《转法轮》第四章(灌顶)时,师父就管我帮我灌顶了。看完第一遍,再接着一遍遍的看,心中的疑惑逐步一个个打开:生命从哪里来?又将往哪里去?人又为何而活在这个世上?人活着为何这么苦?这是我在懂事时就一直询问与不解的问题,而在这本《转法轮》里找到了答案。这是一部叫人做好人的书、一本真正能使人修炼的书。不是中共造假宣传的那样。只有深入真正了解法轮功的人,才能真正知道法轮功是什么?才能真正识破中共电视宣传的那一套谎言的欺骗。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三字为准则,教人做一个好人,在修炼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生命境界,做一个更好的人。

在十多年的修炼过程中,我身上所有的病痛没吃一粒药在不知不觉中不但全部好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美妙。今年我已四十八岁了,脸上白里透红,谁见到谁都说不象这个年龄的人,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

含泪写出我亲身的经历,一个人从不信到信,到重获新生走入修炼的历程,意在告诉那些还在听信中共谎言、被电视报纸宣传毒害的人们,请抽点时间静下心来多了解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别象我当年一样被谎言迷惑、被谎言毒害。别给自己留下遗憾!别让我为你遗憾!我还能够健康的活着、活在这个世上,是什么珍宝都无法相比的。

生命是可贵的,我的生命是伟大师父给的,是大法给的。再次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濒死经历让我红尘梦醒

陈思敏:锲而不舍揭露中共 法轮功值得感谢

超模获《时尚》颁奖 亲揭中共侵害人权真相

福克斯报中共活摘 港人明真相向法轮功致歉

曾铮:中共已将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法延至香港

王友群:法轮大法与“搞政治”无关

迫害法轮功 出国将碰壁

【禁闻】台湾禁止扰法轮功或毁连侬墙者再入境

立即停止迫害 美参议员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行动声援法轮功

法轮功将向美移民局提供在美恶人名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