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余茂春: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明目张胆的群体灭绝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1-08-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前美国国务院官员余茂春(Miles Yu)博士接受独家采访时说,在中国,中共对法轮功犯下种族(群体)灭绝罪的证据,比中共对维吾尔人犯下种族灭绝罪的大量证据还要多。

川普(特朗普)和拜登政府都认定,中国(共)当局镇压维吾尔人犯下种族灭绝罪。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的中国政策顾问、对中国有关战略问题向蓬佩奥提供建议的余茂春博士认为,中共不仅对维吾尔族犯下种族灭绝罪,而且对法轮功也犯下同样罪行。

法轮功是20世纪90年代初在中国流传甚广的一种平和的修炼方法。到1999年,法轮功的修炼人数已经达到7000万到1亿人。中共极权将法轮功视为对它的最大威胁,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并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政策。

余茂春在8月9日给《大纪元时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很惊讶,中共对法轮功实施的群体灭绝,没有成为针对中共的国际人权运动的焦点。”

他写道:“在判定群体灭绝罪时,最困难的法律障碍是证明肇事者的‘意图’。”与其它严重的国际罪行比,意图认定是判断群体灭绝罪的关键。

国际人权律师贝丝‧范沙克(Beth Van Schaack)在她针对中共对维吾尔人犯下种族(群体)灭绝罪的分析中表示,“确立种族灭绝罪的最大挑战是,对犯罪意图的认定,犯罪者不仅打算实施犯罪行为,而且这种行为的意图是,全部或部分摧毁一个民族、人种、种族或宗教团体。意图因素是种族(群体)灭绝的标志,也是将种族灭绝罪与其它国际罪行区分开的关键,例如战争罪或反人类罪。”

2021年7月15日,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参加烛光悼念,纪念法轮功反中共政权迫害 22周年,并呼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Evan Ning/大纪元)

余茂春认为:“在法轮功案中,证明这一(意图)比在维吾尔人案中要容易得多,因为中共尽力掩饰对维吾尔人的种族灭绝,而对法轮功的镇压,中共则更明目张胆。”

中共对法轮功实施种族(群体)灭绝的书面证据,比对维吾尔人的要多。余茂春写道:“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纪录也更加清晰和系统。”

人权法基金会(Human Rights Law Foundation)执行董事、国际律师特丽‧马什(Terri Marsh)对此表示赞同。

她在8月9日给《大纪元时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这些证据确实支持种族(群体)灭绝这一指控:有大量证据表明,中国(共)周密地安排计划和政策,在全国范围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大面积迫害,如酷刑、强奸、法外处决和采取其它有辱人格及伤害性的手段。”

人权法基金会于2015年写了一篇文章,详述了中共的“斗争”行动方针,包括计划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通过使用非法手段,如监禁、酷刑和强行摘取器官等,旨在根除法轮功。

不幸的是,对法轮功受到群体灭绝迫害的权威性关注相对缺乏。根据2018年发表在国际期刊《种族灭绝研究与预防》(Genocide Studies and Prevention)上的一项研究显示,“法轮功受到的种族(群体)灭绝迫害之所以显得如此不寻常,是因为它几乎被忽视。”

为了克服在报导和检诉上对法轮功受到群体灭绝迫害的遗漏,余茂春建议采用国际刑事法庭(ICT)过去的种族(群体)灭绝认定作为模板。“采用ICT对卢旺达和斯雷布雷尼察的种族灭绝认定作为法轮功群体灭绝认定的模板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法轮功学员迟丽华和她16岁的女儿徐鑫洋举着徐鑫洋父亲徐大为遭受酷刑前后的照片。在中国,徐大为因修炼法轮功,在其妻子迟丽华怀孕期间,被中共非法判处8年徒刑。出狱后,8岁的女儿徐鑫洋第一次见到了父亲。不幸的是,因在狱中遭受过酷刑和药物迫害,徐大为出狱13天后,就含冤离世。(Jennifer Zeng/大纪元)

余茂春解释说,在罪行认定的问题上正在浪费时间,因为一些迫害者已经年迈。

余茂春写道:“在我看来,一个主要的问题是通常只有一个被认定人——在这里是行将就木的(中共前任党魁)江泽民。”

余茂春写道:“等(江泽民)走了,ICT就得另找一个被认定人,很可能是整个中共政府,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中共暴行的其他受害者,例如藏人、不同教派的宗教信徒、维吾尔人、蒙古人等都可以联合起来推动将整个中共政权认定为犯下种族(群体)灭绝罪。”

根据国际法《联合国种族灭绝公约》和美国法律《18 USC §1091》,种族灭绝是非法的。两部法律中对种族灭绝的定义都包括企图消灭族群或者消灭信仰组织,例如法轮功。这种消灭可以是大规模屠杀,或者是强制转化。中国的法轮功遭遇了这两种灭绝方式,其中包括对数百万人的系统性拘留、酷刑,可能导致了超过100万修炼者的死亡,有的修炼者死于被活摘器官。2020年在伦敦开庭的“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针对活摘器官的罪行找到了大量证据。

作者简介:

安德斯‧科尔(Anders Corr)拥有耶鲁大学政治学学士学位(2001年)和哈佛大学(2008年)政府学博士学位。他是《政治风险杂志》(Journal of Political Risk)出版商,科尔分析公司委托人。他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进行过广泛的研究。他撰写了《权力的集中》(The Concentration of Power)(即将于2021年出版)和《不侵犯》(No Trespassing),并编辑了《大国,大战略》(Great Powers, Grand Strategies)。

原文:“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Is in Effect Genocide: Former US Official”刊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余茂春: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明目张胆的群体灭绝

【独立纪录片】飞向自由的海鸥

中共迫害者新名单递交37国 恶人面临制裁

江泽民为什么非要迫害法轮功?答:“羡慕嫉妒恨”

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向三十余国送交迫害者名单:中共“邪教局”的罪行

给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的建议

一封真相信:这个起诉书我是不可能接受的

四分钟视频:心中的善

美首次制裁中共610办公室主任 释重要信号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