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在黑窝里挑起生命希望的明灯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08-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一九九四年,我得到了万古不遇的大法,心情愉悦,不仅我身体从小到大的多种疾病好了,更使我幸运的是我知道怎么样做人了,不再糊涂、不再迷茫。

师父教我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我是修炼人了,遇到什么事情或做什么事情,我就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就感觉自己的道德在升华,我整个人的身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真是脱胎换骨!随之而来的,单位同事都说我是好人了,家人也说我变化非常大,原来严重的神经衰弱、鼻炎、低血糖等症状全部消失。我母亲激动的说:我做八辈子梦也想不到你的病能好啊!妹妹说:原来你那“酸臭”的脾气不见了,心情好了。家人都为我高兴。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利用整部国家宣传机器对法轮功進行铺天盖地的造谣、抹黑、污蔑。把国人都卷入了这场浩劫中。我在一个特殊的环境中看到有那么一群人、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在和大法弟子接触的那个时间段还能认清正邪、善恶、坚守良知、善待大法弟子。

一九九九年十月份,我進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上访被绑架,后被劫持回当地看守所关押。我和几位同修被关進同一个号里。

起初,号里的犯人由于受广播、电视造谣的蛊惑,带着异样的眼光看我们,那眼神都是瞄着的,不是正眼看,盯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就好像看怪物一样。这样一天天的过去。那时,虽然她们和我们之间心的距离远,但每天我们之间都是近距离接触,吃饭、睡觉、上厕所以至我们的举止言谈、待人接物、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等等,都在这同一个屋子完成,她们都看的清清楚楚。慢慢的她们看我们的眼神在变。她们发现我们几个同修之间都那么和气,比一家人都亲。尽管她们对我们不理解,还怀有敌意,甚至对我们恶语相加,但我们对她们都是那么善,那么真诚。她们有的人遇到难事了,我们就帮助她,她们中有谁心情不好了,我们主动和她唠嗑,安慰她。我们给她们讲法轮功的真相,讲做好人的道理。

渐渐的,她们对我们的心态变了,哎呀!原来你们都是好人啊!她们由开始的受看守所狱警指使阻止我们炼功,到我们炼功时她们趴在“门眼”(铁门中间仅有的能看到走廊的一个小口)给我们“望风”,由于没有炼功音乐,我们炼第二套功法时有的人主动给我们看时间,到换抱轮动作时提示我们。她们也信任我们了,有的会当着我们的面发泄心中的苦闷与惆怅;有的主动接近我们,给我们和被关押在其它号的同修传东西、传纸条、传大法书、沟通资讯等;到翻号(查号)时,帮我们藏大法书。

那时看守所有三个女号,由两个女员警负责。后来被关進的女同修多了,就又增加一个女号。我们不间断的给她们讲真相,每讲一次都讲很长时间,犯人们也经常向她们说我们怎么怎么好,渐渐的她们也知道我们是好人了,由开始配合上边劝我们写保证书,到看到我们炼功时也睁一眼闭一眼。如果看守所定哪天翻号,有一个还提前来告诉我们,多数情况下,那个警察亲自把书直接拿到她的办公室,翻号过后再给我们拿回来。

这样,我们由开始的偷着学法、偷着炼功,到可以在那个环境里公开学法炼功。我们每天定点(早五点)全体被关押在各个号的同修统一炼功;白天上、下午时间利用看守所定的“坐板”时间统一学法,有时我们是集体读法,声音都很大,整个走廊都回响着我们读法的声音。

有一天早上,一个狱警“遛廊”,走到一个号趴门眼往里一看,见她们还没炼功呢,就提醒她们说:人家别的屋都炼上了,你们怎么还没炼呢?

监舍里打架的少了;骂人的少了;有的原来张嘴就骂人,后来不骂了,有时没注意,突然口出一句脏话,就立即看看我们,伸伸舌头,不好意思的噎回去了;有的犯人和我们学大法了;有的说,我要早接触法轮功就不会犯罪,被关到这里来了。

还有的因为帮助我们而得福报的。例子很多,仅举一例,有一个农村老太太和她家人一起把她的姑爷杀死了,她是要判重刑的,和我们接触后,知道了不管姑爷多么坏透顶了,杀人是不对的,她由恨她姑爷,到后悔杀了她姑爷。她还帮助我们做事。后来判决结果下来了,她被判了七年;还有的人本来是要判刑的,结果释放回家了。

这其中有一个号的号长,当时她受中共毒害很深,凡是分到这个号的法轮功学员,她都要千方百计的逼其写所谓“保证书”。我在原来的号呆了两个多月后被转入这个号。我刚一進去她就声称:到这个号谁都得写保证,我就是要让所有進这个屋的都写保证书。她看我不写,白天让我天天值班打扫室内铺上、地上的卫生。监舍内非常脏,一点也不好打扫,加之我在家时从小到大很少做家务,所以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难。她们有的还故意往地上吐痰让我擦。晚上就把我安排到大铺中间的过道上睡,这个过道很窄,晚上睡觉时两边的人一伸脚就能踹到我,夜里,我常常被踹醒。

面对她的不理解和做法,我不去计较,善心的对待她,每天乐呵呵的。只要有机会,只要能说上话,我就给她讲大法真相。渐渐的她对我的态度变了,她和别人说:我看她并不会干活,还那么肯干,并且这里的环境这么苦,她家里的条件和她的工作又不错,她只要写个保证书就出去了,可她还坚持着,真是不可思议。

有一天,市公安局和区公安分局的人到看守所,所谓的提审我,我父亲也来了,父亲高兴的和我说:你不是不写保证吗,今天市局的人说,只要在保证书上划一竖,你今天就能回家了,就不用写保证书了。我就和我父亲说:爸,大法这么好、我师父这么好、我炼的功法这么好,我上访没有错,抓上访的人才犯法呢,反过来还说我们错了,还无耻的让我们写不炼功的保证,不写就不放人,多邪恶呀!我为什么要在保证书上划一竖呢?哪怕划一点,也证明我错了,我没错,我不会划的。我一定要堂堂正正的出去。父亲很难过的走了。我往回走时,有一个市局的人指着我对另一个人说:我最佩服李洪志了,你看她还是个(未来有着希望和前途的)大学生呢,还有她们这帮人,对他可忠了。

这个号长知道这件事后,她就很佩服我,后来她就主动的接近我,我再炼功时她就不管了。再后来她主动和我学炼功动作。从此再有被关到这个监舍的同修,她就再也不劝写保证书了。这个屋的所有同修都能和其它屋的同修一样,一起晨炼,白天一起学法了。

后来我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绝食第三天的时候,看守所所长、副所长和一帮员警把我叫到一个办公室,问我为什么绝食。我就从我修炼大法身心受益说起,讲了很长时间,他们就静静的听着,都听得很投入。副所长惊奇的问我:真的吗?法轮功真这么好吗!?我说:那当然,哪天我拿书给你看。最后那个副所长和正所长说:咱们把她办出去吧,她家她丈夫也炼,谁给她办哪?她咋出去呀!

我绝食绝水五天后,出现生命危险,那个下午,看守所所长一直在为我能出去而奔忙,慌乱中还把手机弄丢了。晚上五点多一切都办好了,我真的堂堂正正的回家了。看守所有个规定,在里面的人每关押一天收二十元伙食费,我被关押差五天半年,所长亲自出面把这个钱全免了。

二零零七年五月,我再次被绑架,后被本地公检法构陷判刑,在看守所被关押近半年后转到某女子监狱关押。

女子监狱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大法,对被非法关押到那里的同修采用各种毒辣的手段進行迫害。大多都是狱警以减刑为诱饵利用犯人做这种事,又用品质低劣的人给法轮功学员当包夹。那个环境真是恶劣至极。

尽管我每天都遭受着迫害,我也把握着自己,一思一念都用真、善、忍对照,我善待身边的人,尤其是迫害我的人。面对身体的被折磨、及对我的谩骂、讥讽、人格的侮辱、尊严的践踏,有时也很难忍,当我忍不住,大声的、愤怒的据理力争时,过后静下心来找自己,师父让我们在任何环境中都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我就归正自己。依然不放弃给她们讲真相,就觉的她们被利用迫害善良人真可怜。我就这样一步一步、一点点的走过来了。

在这期间,我还给监区专门负责搞转化的狱警写真相信,在信中我首先指出了中共恶党发起的这场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给亿万法轮功学员及亲人造成的巨大伤害与损失,也使国人都陷入了巨大的灾难之中;又讲了我自己见证的共产党的邪恶;讲了法轮功的好,与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讲述了我被关押到女子监狱几个月来被迫害的经历;讲述了我亲耳听到、亲眼见到女子监狱在共产党的淫威唆使下,对大法弟子進行了灭绝人性的迫害,我还举了两个例子,着重揭露了监狱为了达到转化大法弟子的目地播放的造假录影。

这些年来,很多同修被关押到那里迫害,在难中的同修首先把救人放在首位,不管处境多么艰难,遭受多严重的迫害,依然讲真相,再加上狱警和犯人们都是最近距离的接触同修,切身感受到了修大法的人那种大善大忍的胸怀,多数都从内心真正认识到我们是好人,非常尊敬师父、认同大法、佩服在残酷迫害中依然坚定修炼的大法弟子。

我们环境终于开创出来了,我和那些坚定的大法弟子一样,在那个环境中,每天能够正常的学法、炼功、发正念,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

一天,有一个犯人和我说:你家是啥家庭啊,你这么有素质!我回答说:不是家庭的关系,是因为我修了大法,才会这么有素质。我所在监舍的包组狱警不止一次的和其他人、也当面和我说:你这么有教养、这么好的人,关到这里太可惜了。

在被关押的几年中,我看到,有的犯人主动帮助困境中的同修;有的偷偷告诉同修很多情况;有的帮助受迫害的同修想办法;有的在刑满回家时,为同修捎出很多资讯、家信、还有三退名单等,使有的消息能及时上明慧网;有的帮助同修传纸条,使不同监区的同修都能联系起来、互相沟通、互相鼓励,为整体配合反迫害、揭露迫害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最为难能可贵的是,有的智慧的通过各种管道帮助大法弟子从外面往里带师父的讲法(手抄或列印本),甚至于《转法轮》、《明慧周刊》、《明慧周报》等大版本的书还有电子书、MP4、MP3等都带了進去。有的犯人学大法了,在那个严酷的环境中成为了坚定的大法修炼人。

有一天,正是中午开饭时间,各个监区的犯人陆续的排着队去“伙房(食堂,那里叫伙房)”打饭,这时看到被监狱指定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监区又关進来两名同修,有几个犯人在一个狱警的怂恿下,对同修连打带骂,还把同修的嘴用胶带封上。看到此景,我所在监区的犯人们气愤至极,多人共同高喊着“法轮大法好”。

二零一三年一月初,一天晚上,一个男狱警喝多酒后在二监区点名时,连续暴打三位法轮功学员。犯人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她们不敢劝阻,怕被诬说是袭警,就只能用自己的身体去挡着,有的胳膊都被打青了。即使这样,那三个同修还是被迫害的很严重。当时所有人都被激怒了,到晚上十点多没有一个睡觉的,高喊着要见狱长讨说法。狱警不敢开门让她们出去,大家就连夜等待处理意见,没有结果后,犯人们哭成一片。第二天,全监区近三百名犯人绝食、罢工。

以前我也听说过,我们当地的劳教所那些女员警,或者结了婚不怀孕;或者怀孕就流产,后者居多。当时明白人都说:这都是迫害好人造成的。在女子监狱,同样存在这种现象,有一个员警,这里简称她为C,结婚几年了不怀孕,家人特别是她婆婆很是着急,吃偏方、找人算,什么办法都用尽了,还是无济于事。

同修们相互配合,经常找她讲真相,唠家常,渐渐的,她对大法有了初步的正面认识,对大法弟子也有了善念,经常暗暗的给我们提供方便。后来,C发现自己怀孕了,后来生了一个可爱的男孩,全家人都非常高兴!在女子监狱,善待大法弟子的员警、犯人得福报的也很多。

我出来的头一天晚上,我所在监舍的犯人们都为我送行,其他人也来看望我,她们给我买了好多好吃的,摆上桌子,我们坐一圈。大家既依依不舍,又为我终于可以走出监狱的大门而高兴。我们一边吃着、一边畅谈着,气氛祥和。这时,有一个犯人担心的说:“大队长(监狱里迫害大法弟子最邪恶的大队长之一)知道了咱给法轮功(弟子)送行,咱会很麻烦的!”组长说:“怕什么,我们组里的人要出去了,吃顿饭是多么正常的事,别管她。”

我们谈着谈着,那个组长关心的说:“明天是不是你们还有个同修也出去呀?”我说:“是啊,”她说:“那就把她也叫来,咱们一块儿吃吧?”我说:“好啊!”其实我心里早就在想着这个事,这么好的场合,多希望同修也来交流呀!

这种送行,别说是对法轮功学员,就是犯人之间也很少有,这使我想起了另一幕。

二零零七年年末,我被关押在看守所时,那天晚上,当大家知道我第二天就被送女监了,我所在这个监舍的人有的急着为我收拾东西,有的要送给我东西,有的在流泪,因为还有两人没三退的,我在劝她们赶紧退出。另一个监舍的人都哭作一团,她们连夜为我赶制了一张卡,大家都在上面留言、签名。那留言有敬佩、有同情、有鼓励;名字都签上,让我们互相之间都记住对方,珍惜这短暂的善缘,场面好感人。第二天凌晨两点多,我要被带走时,我到那个监舍门前看她们,见她们都趴在栅栏铁门上哭呢!她们从栅栏缝伸出手,紧紧的攥着我的手,哽咽着说:这么好的人给判刑了,共产党太邪了……

每每想起在黑窝里经历的一幕幕,总是感慨万千!大法徒在最黑暗、最污浊的环境里,以无私无畏的心态为众生挑起了生命希望的明灯。

原文链接: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9/%E5%9C%A8%E9%BB%91%E7%AA%9D%E9%87%8C%E6%8C%91%E8%B5%B7%E7%94%9F%E5%91%BD%E5%B8%8C%E6%9C%9B%E7%9A%84%E6%98%8E%E7%81%AF-429166.html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在黑窝里挑起生命希望的明灯

余茂春: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明目张胆的群体灭绝

【独立纪录片】飞向自由的海鸥

中共迫害者新名单递交37国 恶人面临制裁

江泽民为什么非要迫害法轮功?答:“羡慕嫉妒恨”

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向三十余国送交迫害者名单:中共“邪教局”的罪行

给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的建议

一封真相信:这个起诉书我是不可能接受的

四分钟视频:心中的善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