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修大法脱胎换骨、善解渊源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文章有改动)我今年快七十岁了,二零一三年与老伴同时走入大法修炼,在这短短的七、八年里,我们老俩口的一身疾病不翼而飞,身体精神面貌真的是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今生今世得遇这样超常的高德大法,无比幸运、幸福。

在不断的学法中,我们深知大法的珍贵,更加珍惜修大法的机缘。于是我们以亲身经历讲大法的美好,抓紧一切有利时机讲真相救人,把大法修炼人的宽容、慈悲、善良展现给周围的人。下面我仅把最近发生的一件事的心历过程与大家交流。

我家经营的是公路安保工程的打桩、护栏、做路标牌子等部份项目,雇佣了五、六个员工。不幸的是,二零一二年出了个大事故,两个员工在拆卸牌子回家的半路上,由于车没装好,其中一人被车上滑下的牌子砸死了,我家赔偿了死者家属五十万元;另一个被砸的脑里有瘀血住进医院,我们为他付住院费、护理费、误工费等一切费用,并准备付给他一万四千元。当他看到死者家属拿走五十万元,就眼红了开始勒索我们。我们决定把手里的活干完再与他坐下来商量时,没想到第二天他带着妻子、儿子、弟弟、侄儿五个人闯进我家里,对我丈夫大打出手,造成了:眼眶骨骨折、胸椎二、三骨折、肋骨五根骨折、左腿内韧带撕裂伤、左腿半月板损伤等。同时我的右手无名指也被打的至今不能伸直。

这里说明一点,这家人为何敢如此行凶?因他们与当地黑社会关系密切,这黑社会的人又与时任公安局长串通一气,行凶前已串通好。当时家人打电话到派出所报警,正在打麻将的派出所所长却悠然的对手下说:“不急,等打完了再去。”警察到我家时,行凶的五个人已经走了。这时警察对我们说:“俺们也没看见打人,也没有人证明,有证据才行。”当时我们也不知内情,又到公安局找法医鉴定,可想而知,鉴定结果是:丈夫身上被打的五处伤都被鉴定为轻伤或旧伤。可谓政匪一家,他们一手遮天,我们求告无门。

真是苍天有眼。二零一三年时任公安局局长因腐败落马被判十多年刑(也是多年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派出所所长唯恐我们向新上任的局长提案诉讼,为撇清关系、保全自己,主动要我们状告行凶打人者。因此判入室打人者赔偿我们十多万元。他们不服判决,执行庭给他们弄成黑名单。后来他们分别在大年三十和清明节在我家、厂子门前供着小饽饽、烧着、撒着死人钱来诅咒我们。这样两家的仇是深深的接下了。

这一年我夫妻俩修炼大法了,慢慢的这事就没放在心上了。没想到二零二零年春天,他们夫妻和弟弟三人来到我家,央求我们是否能少要点钱,因丈夫得了病花钱,也无钱给儿子买房,同时希望帮他把黑名单弄掉,否则儿子出国打工都出不去。此时他们一家过去的种种恶行浮现在我眼前:“人差一点被打死,你们还有脸进这个门。”没给他们答复。虽然知道自己是修炼人,但心里挺纠结,進退两难,感觉上不来、下不去的。

后来在学法中,师父多次点化我们:“修炼人没有敌人”[1],“你要不能爱你的敌人,你就圆满不了。”[2]“佛家讲空,道家讲无。”[3]

向内找,发现自己有很严重的怨恨心、争斗心、利益心,不去考虑对方如何,根本没有慈悲心。师父不就是利用这件事来去掉些不好的东西吗?我这样以怨抱怨对待他们,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问自己:这能修成无私无我的觉者吗?这是大法弟子的作为吗?常人在迷中互相伤害、争斗,大法弟子不能啊!

于是我与丈夫商量,这十来万元钱我们不要了。没想到的是,还没通知他,第二天,他们全家三口与弟弟竟然来了,于是我俩堂堂正正告诉他们:我们是按真、善、忍修炼的大法弟子,师父让弟子做好人,遇事为别人着想。你们家境困难,我们不要你们欠的这笔钱了。同时还把以前没付给他的工资和给他买的保险近三万元,全给了他。

这四人听后震惊的马上要跪倒叩谢我们,并要让儿子认我们做干爹干娘。我俩将他们扶起并婉言拒绝,真诚地告诉他们:“要谢就感谢大法师父吧,是师父教我们这样做的。如果不修大法,我们一分钱也不会少要的。”他们同时连声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

接下来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告诉他们大法是大难之时救人的。都爽快的做了三退,又送给每人一枚真相护身符,我看到他们眼里都充满了泪水。

在后来的很多天里,我的身心都特别轻松愉快,就好象背负的一块大石头突然卸掉了。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村里人告诉我,上述夫妻俩在大集市上与一帮人唠嗑,听他们在激动的告诉人们:“炼法轮功的人就是好,他们(指我夫妻)一分钱没要,这个社会哪有这样的人?只有大法弟子能做到!”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向世间转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原文链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1/%E4%BF%AE%E5%A4%A7%E6%B3%95%E8%84%B1%E8%83%8E%E6%8D%A2%E9%AA%A8%E3%80%81%E5%96%84%E8%A7%A3%E6%B8%8A%E6%BA%90-429193.html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修大法脱胎换骨、善解渊源

十年病痛折磨 六个月修炼喜获新生

种菜卖菜讲真相

图片报道:来自非洲的感恩

佛花偏爱大法徒:弥勒佛像上的优昙婆罗花

吉林无良法官录音曝光:杀人犯都可以请律师辩护,法轮功就不行

在黑窝里挑起生命希望的明灯

余茂春: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明目张胆的群体灭绝

【独立纪录片】飞向自由的海鸥

中共迫害者新名单递交37国 恶人面临制裁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