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种菜卖菜讲真相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我于一九七零年出生在农村一个贫困的家庭中,一九九五年结婚后和婆婆公公一起生活。现在我们全家人都修大法。

修炼前婆婆常年有病,一年到头没有几天不吃药,整天眉头紧锁,婚后就没见过她笑的模样,家里的空气非常沉闷。一九九八年正月,婆婆走入大法修炼。不知不觉中,她浑身的病都好了,家中抽屉里再也看不到各种各样的药了,还整天乐呵呵的,人也显得年轻了,还特别精神。看到婆婆的变化,公公、丈夫和我先后都走入大法修炼。我们的家庭温馨和睦,其乐融融。

二零零八年,我家从附近拆迁村买来了大棚架子,公公又买了一些樱桃树苗,我们在自家附近的一块地上支上了三个菜棚,剩余的地就都栽上樱桃树。菜棚每年要种上三、四茬菜,一百多棵樱桃树现在正是盛果期。

我们在种菜和水果上动脑筋,想种出无公害的蔬菜和水果,惠及大众。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很多人为了挣钱不择手段,我们炼法轮功的人不能和别人一样。我们就听大法师父的教导,不管干什么都要处处为别人着想,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

二零一八年,有人告诉我们用酵素做肥料可以长出绿色水果和蔬菜,对人体没有伤害。我们觉的挺好,这正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就开始着手做酵素。做酵素很麻烦:需要十几口大缸,将红糖、水、菜帮菜叶和不能吃的蔬菜和水果(腐烂的菜和水果不能用),按照一定的比例装進缸里,每天用木棍子在每个大缸里搅拌一次,再用塑料布把它封好,防止進空气,以利于发酵。常言道“一亩园十亩田”,本来菜地的活就很多了:灌溉,锄草、修剪,再加上做酵素,我们全家就更忙、更辛苦了。而且用酵素比用化肥成本高出许多,光红糖每年就得用三、四百斤,但只要是对人们的健康有好处,我们付出再多也高兴。

施用酵素后的蔬菜和水果口感好多了,十里八乡的人都慕名来购买,我们的收入也增加了不少。

每年五月中旬,我家的樱桃树已是硕果累累,长势喜人。现在的城里人喜欢到乡下采摘游玩,我们也顺应这个趋势,用采摘的方式销售樱桃、蔬菜。这样,公公婆婆就可以在卖樱桃、蔬菜时给顾客讲真相劝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我家种的樱桃、蔬菜因为用酵素做肥料,极少用化肥和农药,所以口感好,远近闻名,来采摘的人络绎不绝。这样每年樱桃成熟的季节,公公婆婆都能给来人讲真相,劝退很多人。

我们乡有个警察,因长年来我家骚扰,彼此也就熟悉了。逐渐的他也明白了大法真相。二零一一年,我公公被绑架到洗脑班,这个警察就悄悄的跑到我家,告诉我们把东西收拾好,以防警察来抄家。二零一七年他带着媳妇来摘樱桃,我公公婆婆又给他讲真相。他说:“我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你们也是为我好,我明白了。”

为了救度世人,让众生明白法轮大法好,我们就在菜棚里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来采摘的人看到这场景都会心的笑了。

几年来,通过我公公婆婆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很多来采摘的人都了解了法轮功真相,退出了邪党组织,知道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从而得到了大法的救度。我们为他们感到很欣慰。

再说说我在卖菜中的点滴。

按照师尊的教导:“公平交易,把心摆正”[1],“在各种阶层都可以做个好人”[1]。我卖菜时绝对不缺斤短两。现在的中国社会已经被中共败坏到这种程度了,所以谁都不信任谁。曾经有一个大叔问我:“你这菜分量够吗?”我说:“您放心,我不会缺斤短两的,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让我们按照真善忍去做个比好人还要好的人,我不会欺骗您的。”他说:“你胆子真大,不怕把你抓起来吗?”我说:“我没做坏事,抓我干什么?”他笑了。

还有的顾客和我说:“你真行,我每次买完你的菜回家一称,分量总会多出来一些。”时间长了,顾客们就特别相信我,买菜不挑不拣,让我给拿,我都是就顾客拿最好的。他们说:“把不好卖的也放一起称上吧,好的都给我们,剩下的你怎么办?”我说:“先来的拿好的,剩下差点的我降价处理,这样对谁都公平。”

在市场上的摊位都是自己花钱买的,有时候我的摊位被别人占用了,我也不急不恼,跟他一起用。旁边摊主跟我说:“你真傻,他卖的菜跟你的一样,你的菜还好卖吗?”我说:“没事,他也没地儿去,都养家糊口的,不容易。我的菜该卖的也就卖了。”每年都遇到不少这样的事。我牢记自己是个法轮大法修炼者,听师父的话,做事为别人着想,所以对这些我不计较。

由于我卖菜童叟无欺,菜的口感好,又能谦让别人,所以在市场上口碑好,我也能顺便给顾客讲法轮大法的真相,弘扬大法的美好,同时劝退。

生在大法洪传之时,我们全家人都能成为大法修炼者,我们感到很幸运,很自豪!

我们全家人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原文链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8/%E7%A7%8D%E8%8F%9C%E5%8D%96%E8%8F%9C%E8%AE%B2%E7%9C%9F%E7%9B%B8-428336.html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种菜卖菜讲真相

图片报道:来自非洲的感恩

佛花偏爱大法徒:弥勒佛像上的优昙婆罗花

吉林无良法官录音曝光:杀人犯都可以请律师辩护,法轮功就不行

在黑窝里挑起生命希望的明灯

余茂春: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明目张胆的群体灭绝

【独立纪录片】飞向自由的海鸥

中共迫害者新名单递交37国 恶人面临制裁

江泽民为什么非要迫害法轮功?答:“羡慕嫉妒恨”

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