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报应不爽 看当年“天津事件”的肇事者们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欧阳非 点击:

 
【宇明网】

“善恶有报是天理”,可是,太多的时候人们看到坏人逍遥法外,对天理不免有些气馁。明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仍会感到一种无助。其实,报与不报之间,恰恰是留给当事人与旁观者的机会。当事人可回头是岸,旁观者能引以为戒。就算报应来时,看起来也好像事出偶然。有病死的,自杀的,贪腐坐牢的,家人子女不幸的,仕途遇挫的,权斗失败的,丑闻缠身的,还有让他活着干受罪的。当初害人时,整得被害人提心吊胆,如今自己怕被整治也一样提心吊胆,这也何尝不是一种报应呢?但表现出来却象一团谜。正因为有迷,才能看出人心,才能看出谁能够在昭昭天理面前,做出良心的选择。

* * *

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办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了一篇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引用不实事例污蔑法轮功。天津学员陆陆续续到教育学院反映情况。四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三百多名防暴警察殴打驱散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抓捕四十五人。随后学员去市政府反映警察抓人的事,被告知天津管不了,你们到北京去上访吧。这就导致了四月二十五日的北京万人大上访。“四·二五”当日国家总理出面责成信访办接待了法轮功学员,让天津方面把被抓的学员释放了,上访和平落幕。

“天津事件”中,出动警察故意激化矛盾,说市政府管不了,鼓动学员到北京去讨说法,这当然不是天津地方政府敢做主的。现在大家都知道了,这是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一伙人在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制造借口。不过,“天津事件”的直接责任人还是天津市一把手和天津市政法和公安系统。这就牵扯到三个人,当时的市委书记张立昌、政法委书记和公安局长宋平顺,还有公安副局长武长顺。

宋平顺畏罪自杀

宋平顺把持天津政法系统近二十年。作为当时的天津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宋是策划“天津事件”的关键人物。

二零零七年六月三日,宋平顺被发现在天津市委办公大楼内身亡。据中共官方的说法,宋 “畏罪自杀”的主要问题是:道德败坏,包养情妇;滥用手中权力,为情妇谋取巨额不正当利益,情节严重,影响恶劣。

张立昌郁郁病死

据消息人士说,在“天津事件”中,当时张立昌主持的天津市委“坚持对法轮功不道歉、不妥协,果断采取措施平息了事态”。正是这个抓捕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的“果断措施”才导致了后来的“四·二五”大上访。

在天津市委、市政府任职二十多年的张立昌,在天津官场的口碑甚差,常遭到天津市民的调侃和讽刺。当地流传顺口溜“天津四大张”:果仁张,泥人张,风筝张,瞎话张! “瞎话张”指的就是张立昌。二零零四年张立昌卸任天津市委书记后,天津市民对张的卸任拍手称快。二零零七年宋平顺案发自杀之后,张立昌的仕途也走到尽头,卸任政治局委员,退居二线。没过多久,二零零八年一月十日,张立昌病死,终年六十八岁。消息传出当天,天津市大街小巷再次传出鞭炮声,亦有大量市民吃喜麵庆祝。丧事被百姓当作喜事办,也是张立昌的另类报应吧。

武长顺锒铛入狱

要说报应,当年抓人,今天被抓,可谓一报还一报。作为当时的天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武长顺是“四·二五”事件的具体操作人。

早在二零零七年宋平顺东窗事发后,武长顺被“双规”之说就在天津迅速蔓延,后来几年能化险为夷、青云直上、全面接替宋平顺,与周永康的庇护分不开。“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七年之后,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日,在武长顺六十岁这年,终于落马了。通报称武长顺道德败坏,生活糜烂,涉嫌贪污、受贿、行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等犯罪。

说起报应,让人想起害死忠良的秦桧。老百姓恨死秦桧了,可是秦桧一一四二年害死岳飞,直到一一五五年病死,十几年秦桧独揽朝政,排除异己,气焰嚣张。“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后来秦桧落得在岳飞像面前跪地请罪、受尽万民唾骂的报应,也算是中国历史上对报应的另一场生动演绎。

天理昭昭,报应不爽。十八层地狱已准备就绪,只等着所有参与迫害和诋毁真善忍的罪恶之徒阳寿折尽。

原文链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9/%E6%8A%A5%E5%BA%94%E4%B8%8D%E7%88%BD-%E7%9C%8B%E5%BD%93%E5%B9%B4%E2%80%9C%E5%A4%A9%E6%B4%A5%E4%BA%8B%E4%BB%B6%E2%80%9D%E7%9A%84%E8%82%87%E4%BA%8B%E8%80%85%E4%BB%AC-434540.html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报应不爽 看当年“天津事件”的肇事者们

昔日“小粉红”走入法轮功修炼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性简述

老百姓“最信任的医生”

修大法脱胎换骨、善解渊源

十年病痛折磨 六个月修炼喜获新生

种菜卖菜讲真相

图片报道:来自非洲的感恩

佛花偏爱大法徒:弥勒佛像上的优昙婆罗花

吉林无良法官录音曝光:杀人犯都可以请律师辩护,法轮功就不行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