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海风:我和国人欠法轮功一个道歉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海风:我和国人欠法轮功一个道歉
5月16日,来自欧洲、亚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大洋洲六大洲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聚集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爱德华/大纪元)

历史的真相有时像一坛老酒,多年的尘封难掩饰它本有的芳香,有时又像古代女人的裹脚带,一旦松开又臭又长。中共执政70年来,它利用谎言、暴力治国,无数的历史真相被其掩盖;无数的邪恶行为被其装点成“伟光正”;无数的善良被其歪曲成“邪恶”。法轮功组织被中共构陷成“X教”就是一个最好的例证。 前几天,我看到一位香港女青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欠法轮功学员和大纪元时报一个道歉!过去受中共官媒的影响,我始终把法轮功当成‘X教’,我还经常把个人对法轮功的偏见告诉同学和朋友,平时对法轮功的媒体很排斥。自从6月9日香港反送中运动开始以来,我们每次参加抗议活动时都会看到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记者冒着生命危险冲在第一线,更可敬的是,他们多次在采访中受伤,可他们还是继续坚守岗位,从不退缩。每次抗议活动他们都会在现场直播,每次都是在第一时间把香港发生的事及时传播到全世界,报导也相当客观真实。与其它媒体相比,法轮功媒体不仅及时准确,而且是多角度全方位,多语种传播,毫不夸张地说,法轮功旗下媒体是这次报导香港反送中运动、当之无愧的国际传播主力军。”

面对记者的镜头,她显得很激动。她不断的用手抹去眼中流下的泪水,她感慨地说:“如今,我每当参加抗议活动看到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记者时,都会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和安全感,也因此对自己过去的偏听偏信感到羞愧,今天我要借此机会向法轮功所有学员表示道歉,同时也要向他们致于最崇高的敬意和谢意!如果没有各大媒体的无私奉献,香港反送中运动不可能争持到今天。”

这位香港女青年朴实的话语,无意中道出了许多人对法轮功看法的改变。我也是其中一个。

我与许多国人一样,过去也一直把法轮功当成“X教组织”,对该团体旗下的媒体也很排斥,对该团体成员也是敬而远之。然而,通过这两年我在美国对法轮功团体及其媒体近距离观察,发现自己过去的判断存在严重失误。

首先我认为法轮功团体绝对不是中共所说的“X教”,如果真是“X教”,法轮功不可能深受100多个国家民众及政府的欢迎。到目前为止,也从来没有看到法轮功团体在任何一个国家出现过暴力事件,更没有听说法轮功团体凭借学员众多去参与哪个国家的政治。

另外,法轮功学员待人都很友善,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个个都反映受益匪浅,他们认为修炼法轮功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提高心性,改善自身过去的行为缺点。这实属难得。这也是法轮功学员对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产生敬仰、感恩的缘故。

宗教不等于信仰,信仰不等于宗教。据我了解,法轮功并非是一个宗教组织,而是一个对外开放的信仰团体,其学员当中有各国政府官员、高校教师、科研人员、体育运动员、媒体从业者、公司职员、医务人员、律师、退休人员、普通市民,其成员几乎涵盖社会各个阶层、各种族。据美媒报导,法轮功学员人数已超过一亿。

法轮功组织在各国都很受欢迎。而且有些国家元首及政要也是法轮功学员。这可能会令许多国人费解,一个被自己国家视为“X教”的团体,却被世界各国高度认可。这究竟说明了什么呢?

正义往往总是迟到,但她从来不曾缺席。我很认同香港女青年的说法。我认为,不仅是她欠法轮功一个道歉,准确地说,我和国人都欠法轮功一个道歉。也许这个道歉来得太迟,法轮功学员饱受了20年的迫害、误解与苦难,但世人应该都能感受到,正义的天秤正在向法轮功快速倾斜。这种倾斜,又何止是一个道歉就能比拟的呢?

文章推荐飞鸣:门被堵死 跳窗无罪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海风:我和国人欠法轮功一个道歉

濒死经历让我红尘梦醒

陈思敏:锲而不舍揭露中共 法轮功值得感谢

超模获《时尚》颁奖 亲揭中共侵害人权真相

福克斯报中共活摘 港人明真相向法轮功致歉

曾铮:中共已将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法延至香港

王友群:法轮大法与“搞政治”无关

迫害法轮功 出国将碰壁

【禁闻】台湾禁止扰法轮功或毁连侬墙者再入境

立即停止迫害 美参议员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行动声援法轮功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