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新世纪影视青年演员 感恩法轮大法师父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新世纪影视青年演员 感恩法轮大法师父
新世纪影视基地的青年演员们,感恩法轮大法师父对他们的慈悲教导。(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在我生命的永远,我愿用自己的一切感恩您。”在感恩的日子里,新世纪影视基地的青年演员们,道出了他们心中对法轮大法师父的感恩。

1992年5月,法轮大法在中国长春由李洪志先生传出。27年来,亿万人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人的行列。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教导,让亿万法轮功弟子受益。

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让我们来听一听新世纪影视基地青年演员们的心声。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郑雪菲,感谢法轮大法师父。“感恩师父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郑雪菲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妈妈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进了中共的监狱。经历了营救妈妈的重重磨难,因缘际会牵着她,开始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一路走来,有阳光,有风雨;经历磨难的她更加爱妈妈,也更加爱生活和爱演戏。2016年,来到加拿大的她,加入了新世纪影视基地。

郑雪菲说:“感恩师父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让我每天都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动力,全身都是正能量。我会认真的工作,把您赋予我的快乐和喜悦传递给更多的人,以此来表达我对您深深的感恩。”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王虹文,感谢法轮大法师父。“您让我学会多为别人着想,使我和家人朋友间充满了温暖和真诚。”(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王虹文说:“尊敬的师父,是您用谆谆教导,启悟我去思考生命的真相,让我知道了人的珍贵,您让我学会多为别人着想,使我和家人朋友间充满了温暖和真诚。我真不知道怎样才能表达我对您的感恩。”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王昊,感谢法轮大法师父。“我从不喝酒、抽烟。在您的教导下,我活得越来越清醒。”(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王昊生长在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家庭,从小就沐浴在“真、善、忍”的慈悲中。在世风日下的环境中,他远离物欲的诱惑,如朝阳下的一朵清莲,在浊世中绽放。

王昊:“我的爸爸是您的弟子,我从小就在您教导的法理中成长,您的教导让我能在社会中抵御住诱惑。我从不喝酒、抽烟。在您的教导下,我活得越来越清醒。在我生命的永远,我愿用自己的一切感恩您。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呵护 。”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刘佳,感谢法轮大法师父。“感恩师父救了我!”(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刘佳说:“一路走来,生活中总是有那么多的困苦,如果没有师父的大法支撑着我,我不会变得这么坚韧。身边的人总是看到我笑对磨难,轻松随缘的状态,那是因为师父让我明白了,修炼的人会在这样的磨难中走向生命的永恒。感恩师父救了我!”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顾小北,感谢法轮大法师父。“没有语言能够表达我对您的感恩。”(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顾小北说:“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是您的教导,引导我不断审视自己的内心,看到了自己的自私和不足,促使我时刻提醒自己要去掉私心,多为别人着想和付出。没有语言能够表达我对您的感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新世纪影视青年演员 感恩法轮大法师父

文睿:香港人已经赢了,永久性的赢了,聊聊我为了坚持信仰走过的

恶人榜十万清单 善恶有报终有时

海风:我和国人欠法轮功一个道歉

濒死经历让我红尘梦醒

陈思敏:锲而不舍揭露中共 法轮功值得感谢

超模获《时尚》颁奖 亲揭中共侵害人权真相

福克斯报中共活摘 港人明真相向法轮功致歉

曾铮:中共已将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法延至香港

王友群:法轮大法与“搞政治”无关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