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恶人榜十万清单 善恶有报终有时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钟声 点击:

 
【宇明网】


自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法轮大法明慧网刊发《通告》: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明慧网在《通告》中称:“请海内外大法弟子立即行动起来,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网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通告》发出,半年已过去了。象雪片一样的迫害者名单,汇聚向法轮大法明慧网。

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明慧网正式公布,恶人榜共收集了105,580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名单,并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记录在案,目的在于制止迫害、维护善良、支持正义。

“恶人榜”都有什么恶行?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人权恶棍江泽民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一亿名遵循“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暴的迫害。酷刑转化、精神折磨遍及所有省、市、县、乡、村,无论是军队、企业、学校、离退休职工,还是农村人口,中共利用整个体系,包括中共政法委、各级六一零办公室、司法局、安全情报局、国保大队、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看守所、拘留所、监狱、以及由中共控制的精神病院、洗脑班,还有中共各级企事业单位、基层社区、街道、村委会等等,在二十年的时间里,以不可理喻的疯狂行为残害信仰。

在几年前的诉江大潮中,投往最高法院的二十余万封起诉江泽民的信件中,记载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多达百余酷刑,实施场所主要在劳教所、看守所、监狱、精神病院、戒毒所和洗脑班等地。在那里,超过100种酷刑以及有毒药物被广泛使用。

从最传统的竹签、鞭子、水缸,到运用了现代科技的电棍(电压上万伏);从最简单的打火机、冷水、小板凳,到复合多种功能的老虎凳、约束衣;从飞舞的蚊蝇,到可怕的毒蛇,中共610人员、警察及其他迫害凶手几乎是无所不用。

仅仅在最为经常采用的“毒打”酷刑中,法轮功学员共遭受到10大类79小类器械的毒打,包括使用警用器械、木质棍棒、狼牙棒毒打,用鞭子、竹条等抽打,用塑胶棍棒毒打。在迫害中,中共恶徒往往是复合使用,比如用手铐将人手脚铐住,用绳索将人悬吊,同时运用电刑、冰冻、灌食等等多种酷刑手段。

在无法用“肉体折磨”的方式,改变法轮功学员的信仰时,中共恶徒会转变迫害方式,把有着正常思维、意识清醒的人送入精神病院、洗脑班、戒毒所。

在二十年的迫害法轮功运动中,用精神病治疗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遍布全中国各地,许多人被强迫注射或灌食多种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被施以电刑及长时间捆绑、灌食等虐待,其中许多人被长期监禁,甚者达两年以上。他们有的因此双目失明,两耳失聪,有的全身瘫痪或局部瘫痪,有的部份或全部丧失记忆,有的神志不清、精神错乱,有的皮肤长期溃烂,有的导致内脏功能严重损害。全国各地至少有上百所省、市、县、区精神病院参与了迫害。

正义的钟声已敲响

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原则,本着平和、理性的精神,在长期遭受着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迫害之下,向世人讲清真相,唤醒善良。

古人有句话:“试看古往今来,只是一本账簿。”中共以谎言与暴力凝结成的冰山,日渐融化、消解。时至今日,中共的反人类恶行,已昭然于天下,对于邪恶的清算已为时不远。

《通告》发表后,美国政府表示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迫害法轮功者,拒发签证,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透露,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一个多月内,美国、加拿大、英国与澳大利亚等四国的法轮功学员将另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拒发签证、乃至冻结资产,显见国际社会已从对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吁,走向实质性的具体拒签行动。

《通告》与“明慧网恶人榜”的作用,正如“生死簿”再现人间。所谓“为善, 天地知之;为恶,天地亦知之”。一个人做了什么,最终他必须为此负责,人可以稀里糊涂,但又怎么瞒过举头三尺的神明呢?所以古人讲, “恶无细而不诛,功无微而不赏”,做了再小的坏事,都会得到相应的惩罚,做了再微小的好事,也会得到应有的福份。

近年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频频发生,明慧网已公布了二万余实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与地方官员、公安科长、“六一零”头目、派出所所长与居委会主任等。这些斑斑可考的实例,如发聋振聩的警钟,正是上苍启示世人:神目如电,因果报应不爽。

“人在公门好修行”。身为公检法人员,如果上司命令你参与迫害,“枪口抬高一厘米”是人类面对恶政时的抵抗与良知的自救,也是明哲保身的智慧宝典。

清算反人类罪的钟声,已然敲响。二零一八年十一月,红色高棉的杀人魔王被押上国际法庭受审,二零一九年三月,波兰法庭起诉了一批共产党统治时代的法官与检察官,这些人参与了对当时反对派人士的迫害和判刑。二零一九年六月,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正式宣告,中共强摘器官的行为一直持续到今天,仍未停止。这意味着中共罪恶已然彻底曝光,其反人类、反人道的恶行,再也无处遁形。

随着真相广泛传播,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四千万,中共即将解体覆亡已近在眼前。对可贵的中国民众而言,退党保平安才是明智之举。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应该赶快停止迫害,保护法轮功学员,收集其他人的犯罪证据,将功补过,为自己的未来预留后路,才能忏悔赎罪、将功补过。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恶人榜十万清单 善恶有报终有时

海风:我和国人欠法轮功一个道歉

濒死经历让我红尘梦醒

陈思敏:锲而不舍揭露中共 法轮功值得感谢

超模获《时尚》颁奖 亲揭中共侵害人权真相

福克斯报中共活摘 港人明真相向法轮功致歉

曾铮:中共已将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法延至香港

王友群:法轮大法与“搞政治”无关

迫害法轮功 出国将碰壁

【禁闻】台湾禁止扰法轮功或毁连侬墙者再入境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