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吉林无良法官录音曝光:杀人犯都可以请律师辩护,法轮功就不行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期,吉林省德惠法院以必须开具不信仰法轮功证明等非法条件,剥夺律师和代理人的辩护权,法官还公然声称,杀人犯都可以辩护,法轮功就不行。近日,该法官录音曝光。

不许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知情人提供的一段电话录音显示,法官声称,律师出庭辩护,得有当地派出所和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所在律师事务所出具不信仰法轮功的证明;律师做无罪辩护,必须得经过当地的司法局同意。

“没有这个(证明),别说是北京的(律师),你就东京的律师也上不来庭。律师别跑法院来装屁来。跑法院来装屁,律师谁也不好使。”王荣富在电话上对法轮功学员家属说。

另一通电话中,王荣富再次叫嚣,“不管他有没有罪,就是不让他上庭!……”。他声称杀人犯都可以请律师辩护,“啥犯都行,就法轮功不行”,“在吉林就别想做无罪辩护!就不存在!”

王荣富还声称,他们请示了上级法院,上级法院就这么答复的。“合不合法现在你别谈这事,法轮功案件就特殊,就这么要求的。律师,就告诉你,休想上庭!”他坚称律师就是没有辩护权,“违法就违法了,你可以随便告。”

另一段录音中,该法官又极力贬损想要做代理人的家属,称家属“不自量力”。家属称这是一个合法权利,王荣富说,“你辩护就能辩无罪了吗?”并威胁说,“你要××态度不好的话,就给xx得辩护重了。”“从重处罚!”

法官王荣富被指态度蛮横,脏话不离口。法院拒绝代理人阅卷,并拒绝给予书面答复。王荣富说,“不给你!你乐意咋地咋地。”“你根本就啥都不是,狗屁不是你辩护啥?”

家属指出要求辩护人出具不信仰证明是违法的。该法官说,“我告诉你,就你这态度你就别想轻判。”“司法程序你永远得不到!得到就是做梦了。”

知情人表示,家属无奈曾去派出所开不信仰法轮功证明,但是派出所不给出具,称从来没有开过这样的证明,需要德惠市法院出具介绍信。但法院拒不出具。

德惠法院以同样理由拒绝家属旁听,要求家属开“不信仰证明”才能旁听,而且只允许一名旁听。家属和律师只能在门外趴在门上听。

2021年4月9日,德惠市法院在不允许亲属辩护、不允许辩护律师上庭辩护、不允许家属旁听的情况下,非法开庭。

德惠市法院冤判法轮功学员

2021年7月26日,吉林德惠市法院非法冤判农安县十多名法轮功学员2-10年刑期,最高罚款2万元。

知情人告诉大纪元,自2016年以来,长春的外五县(农安、榆树、九台、德惠和双阳区)的法轮功案件一律由德惠法院审理。

据介绍,办案过程中,德惠法院不断收到海外电话和国内学员邮寄的讲真相信件(含国际追查令),同时有律师提出无罪辩护和阅卷要求,开庭前家属又要求旁听,家属中可能有修炼法轮功的,法院害怕有人为法轮功鸣冤,导致非法审判无法进行下去,所以才提出各种限制条件。

明慧网报导显示,王荣富是原吉林省德惠市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现德惠市法院刑事庭法官,其直接主审非法冤判法轮功学员十九人,非法庭审八人。据其自己扬言已经判了一百多个了。

王荣富任职刑事庭庭长期间,非法冤判法轮功学员刘建英,导致其2020年1月在吉林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冤判孙桂昌、肖永芬夫妇七年,肖永芬转到吉林省女子监狱不到一个月,2020年1月31日突然离世。

王荣富已被计入明慧网恶人榜名单。记者尝试致电王荣富,但对方没有接听。

家属联名控告 226号文件浮出

几个月来,家属联名控告王荣富剥夺辩护权。2021年4月初,德惠人大信访办告诉家属,称其得到了德惠法院的回复,法院是按照吉高法[2020]226号规定,不能提供相关材料的,不允许律师出庭辩护。

所谓吉高法[2020]226号文件,即《关于进一步加强x教犯罪案件审判工作的通知》(吉高法[2020]226号文件),要求严格依据此文件对律师代理x教案件进行资格审查,原则上不允许代理涉x教类案件。未提供律师所在地司法行政许可,未提供参加x教组织行为证明的相关人员不能出庭辩护。

但2021年4月25日,家属收到吉林省司法厅回复称:申请公开的《关于进一步加强x教犯罪案件审判工作的通知》(吉高法[2020]226号)我厅不存在。吉林省高级法院可能掌握相关信息。(吉司依复[2021]第5号)

家属先后四次来到吉林省高级法院,联系法院办公室、刑事庭、档案室、信访接待等部门,得到回复称没有听说过此类文件,没有信息公开部门,拒绝公开信息,可能是秘密文件,不清楚等模糊信息。

案件回顾:非法抓捕 非法判刑

2020年7月15日,长春市农安县抓捕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报导,此次非法抓捕行动,是由长春市政法委和农安县政法委共同策划实施的,此前7月1日,长春市政法委书记马延峰亲赴农安县部署。

当天清晨,在农安县政法委书记张凯楠、公安局长李兴涛二人的指挥下,农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辖区多个派出所统一行动,出动大量警察,实施大规模非法抓捕行动。他们如土匪流氓般砸窗撬锁,强闯入室,大肆非法抄家,将法轮功学员家中的书籍、手机、电脑及钱财洗劫一空,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

如,警察半夜翻墙进院,直接进入法轮功学员姜全德、孙秀英的屋内绑架,二位老人当时正在熟睡,突然有人敲炕。孙秀英(68岁)后被冤判四年,姜全德是原长春市农安县国家粮食储备库保管员,因二次冤狱饱受酷刑身体已极度虚弱,仍被绑架到看守所,于2020年8月25日含冤离世。

早晨六点多,在农安县县政府前过一条马路的一栋旧楼的五楼,警察强行锯开蔡玉英家的防盗门(至今门上大洞还在),然后破门而入,绑架了一家三口。

早晨七点多,法轮功学员张敬元、任永平夫妇要开门送女儿上班(实习),发现防盗门的门眼儿被纸糊住了。他们没多想,就开了门。警察将张敬元按倒在地戴上手铐,将他们一家三人控制在一个房间,对家中财物大量抢劫。

……

据了解,警察说已经跟踪半年多了,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几乎都受到长期非法跟踪和监控。

记者查阅相关判决书,德惠市检察院对赵秀兰等人的指控,她们习炼法轮功,家中被搜出法轮功资料,包括卡片、真相币、台历、挂件、年画等,还有法轮功书籍、李洪志先生的相片。

中共迫害法轮功被指违反了宪法和国际公约。联合国大会于1981年发布《消除基于宗教或信仰原因的一切形式的不容忍和歧视宣言》,第六条中明确规定了有关思想、良心、宗教或信仰等方面的自由权利,包括有编写、发行和散发有关宗教或信仰的刊物的自由;有在适当的场所传播宗教或信仰的自由等等。

律师:法官滥用职权 应当予以控告

大陆人权律师程海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分析表示,律师和辩护人,是依据刑事诉讼法的规定,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律师有权独立地进行辩护,不受任何人的干涉。那么法院这些要求,都是违反法律规定的、自设的“土政策”,属于一种滥用职权的行为。

程海表示,德惠法院藐视、践踏刑事诉讼法、律师法以及法官法,还有公务员法。在刑事诉讼法之外,对律师的执业和辩护人的履行职责,设定了其它的法外条件。如果司法厅有这个226号文件,这也是一种犯罪行为,因为与上位法相抵触。

“因为参加辩护,对于律师来讲,手续只要三种,只要当事人的委托书、律师证和律所的函就可以。它实际上是通过别的部门增加附加条件,来阻挠律师的介入案件,对当事人的权利受到了极大的损害,也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按照最高检察院关于注册案件的立案标准,已经构成了滥用职权罪,实际上他们是犯罪。”

“身为法官不应做有罪推定。虽然他们是法官,是穿着法袍的犯罪份子,所以要对他们坚决地予以控告。要广泛地、持续地来做,就会起作用。希望更多的人来采取这样的行动,才能制止他们的犯罪行为。”他说。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吉林无良法官录音曝光:杀人犯都可以请律师辩护,法轮功就不行

在黑窝里挑起生命希望的明灯

余茂春: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明目张胆的群体灭绝

【独立纪录片】飞向自由的海鸥

中共迫害者新名单递交37国 恶人面临制裁

江泽民为什么非要迫害法轮功?答:“羡慕嫉妒恨”

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向三十余国送交迫害者名单:中共“邪教局”的罪行

给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的建议

一封真相信:这个起诉书我是不可能接受的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