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佛花偏爱大法徒:弥勒佛像上的优昙婆罗花

文章出处:正见网,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优昙婆罗花的盛开,预示着转轮圣王来到世间传法度人。这是在佛教经书早有记载的事情。 为何这些婆罗花偏偏与法轮功修炼者如此有缘呢,多数开在法轮功弟子的家中,大多被法轮功弟子发现,或生长之所多与法轮功或法轮功修炼者有关等等不一而足(更多优昙婆罗花图片视频大家可以 访问正见网http://www.zhengjian.org/taxonomy/term/8224),不就是为了告诉你法轮大法是正法吗?相关专题: “优昙婆罗”——佛经上记载三千年一开之奇花盛开


截至2020年4月18日,正见网上已有将近600篇(每页50篇文章,共12页)法轮功修炼者关于优昙婆罗花的图片视频的投稿
(http://www.zhengjian.org/taxonomy/term/8224)
,点击看大图

在我家阳台有一尊弥勒佛像,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早上,我无意中发现佛像上有12朵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优昙婆罗花。每株高一厘米左右,小小的椭圆形的花朵雪白圣洁,晶莹剔透,花茎细如金丝,似有瑞祥之气缭绕。花型体态淡定从容,超凡脱俗。

 
 
12朵优昙婆罗花开在弥勒佛像上

优昙婆罗花是佛花,是祥瑞之花,三千年一开,预示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救度众生。我带着敬仰、虔诚的心情观看,感到身心充满了慈悲,祥和!

到现在两年多了,不用浇水,不用人间的任何营养,优昙婆罗花盛开如初、洁白如初,真是神奇灵瑞,非人所能想象!

《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慧琳音义》卷八所说:“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罗,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佛经预言确凿,事实也确真如此。如今,优昙婆罗花已在世界各地盛开,向人们提示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在人间正法,救度众生,也是师父在鼓励大法弟子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敬念这九字真言,可以得到大法的护佑,带来福报,得保平安!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在疫情中,在危难中诚念九字真言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

中共污蔑和迫害法轮功是在阻止世人得救,因为中共知道天灭中共时它无处可逃,想拉着世人为它陪葬。

真心希望人们能抓住这万古机缘,了解法轮功真相,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走过危难,得保平安。愿所有的有缘人都得到救度!


福报故事:告诉你一个祛病健身的秘诀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二零一九年六月九日,我去接外孙女放学的路上,遇到了外孙女同学的妈妈,我们一路边走边聊,她一说话就打空腔、干咳,每说一句话就得干咳十几下,只要说话就干咳。我看着她心里挺难受,就问她:“妹子,你这样没去医院看看吗?”

她说:“姐呀,我能不看吗?去了好多有名的医院,有名的医生也找了不少,而且还花了好多钱,都说你这个病我们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是保守治疗了,就看你的造化了。这不,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我也没办法了,天天都这样,我实在太难受了,晚上也睡不好觉,半夜总是坐起来,要不就上不来气呀,有时心里想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呀,我对自己生存都没信心了,怎么办呢?姐,和你说吧,我去接孩子放学都不敢站在人群里,我控制不了自己,我一分钟就得干咳十几下,别人听了也很难受,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我心里非常难过,有时就想大哭一场,没办法,后来我再接孩子就站在没人的地方等着,等别的家长把孩子都接走了,我再接孩子,天天我都是最后一个接孩子。有时孩子不理解我,还和我生气,没办法呀,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我说:“大妹子,姐告诉你一个祛病健身的秘诀,你信不信啊?”她说:“姐,你说吧,我信。”我说:“你知道法轮功吗?”她说:“听说过,但不太了解。”我就给她讲真相。我说:“法轮功是高德大法,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只有中国不让炼,迫害好人,中共邪党编造谎言,伪造天安门自焚事件,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在骗众生,毁众生啊。”

我说:“中共邪党罪恶累累,天要灭中共,咱们不给它当陪葬品,你上学的时候入过党团队吗?你入过赶快退出来。”她说:“入过,还是个党员呢。”我说:“那就退出来!我帮助你起个化名。”

她说:“好,我退。”我说:“神佛只看你一念,你真心信,神佛就保护你,你什么都不要求,就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念。”她说:“行!”我说:“让你的家人也念九字真言。”她说:“好。”

说着说着孩子放学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过了一个星期,我去接外孙女,她大老远就喊:“姐姐,你快过来。”我说:“什么事?这么急?”她说:“我告诉你一个奇迹,我不干咳了,我一声都不咳了,我好了,我真的好了,我就天天念九字真言,我就好了,真是太神了!我一片药也没吃,你说神不神?!我太高兴了,真是神佛保佑。我这回真的相信有神佛了。我太谢谢你了,真心谢谢你。”

我说:“你还别谢我,我只是传给你福音,真正帮助你的是大法师父,要谢你就谢大法师父吧。”她说:“谢谢法轮功师父,真心感谢师父!师父您真是太伟大了!我真是遇见佛了。”说着说着,眼睛流出幸福的泪花。

她说:“我就信大法了,信师父了,天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人也开朗了,也爱美了,也敢站在人群中接孩子了。”

再说我二妹的事。我家姐妹四人我是老大,我二妹从二十多岁就抽烟,身体一直不好,因为总抽烟,前胸就疼。三天两天就上不来气,要是一生气就更上不来气了。天天吃小药,家里人都让着她,怕她生气。有一天我去她家,她说:“姐,我这几天又上不来气了,走几步就累,心里很烦。”我说:“给你一个护身符戴上,常念九字真言。”她说:“行。”我知道她当时是为了应付我,她也没往心里去。

有一天,她出去办事,刚走了一半的路就走不动了,上气不接下气,气就不够用了,她赶忙蹲在那里走不了了,就在这时,脑子里一下想起我告诉她的九字真言,这回可是真心的念,一遍,二遍,三遍,当年到第四遍的时候,感觉自己慢慢的能站起来了,同时感到脖子里有一个象鸭蛋那么大的一个东西一下就掉到肚子里了,而且那个东西还带有“叭”的一声,声音还挺大的,马上就能上来气了,也不堵了。

当时她要跳起来了,太兴奋了,马上给我打电话,她说:“大姐,我刚才上不来气,把我憋的都不行,一步都走不了了,当时想起你让我念九字真言,我就念了,念几遍就好了,这九字真言可真灵,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法轮功太神奇了!这回我可真信了,你以前跟我说,我还不太相信,这回我可是真信了,我受益了,奇迹就发生在我身上,谁不信我都信,大法就是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佛花偏爱大法徒:弥勒佛像上的优昙婆罗花

吉林无良法官录音曝光:杀人犯都可以请律师辩护,法轮功就不行

在黑窝里挑起生命希望的明灯

余茂春: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明目张胆的群体灭绝

【独立纪录片】飞向自由的海鸥

中共迫害者新名单递交37国 恶人面临制裁

江泽民为什么非要迫害法轮功?答:“羡慕嫉妒恨”

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向三十余国送交迫害者名单:中共“邪教局”的罪行

给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的建议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