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五眼联盟接10万恶人名单 震慑中共人权迫害者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我没打你们吧?我没骂你们吧?不要通报我,不能不让我家孩子出国。”黑龙江某市一看守所释放了被非法关押15天的四位法轮功学员。他们在该市散发的传单里包括了美国对人权迫害者的签证新规及移民政策等内容,看过传单的当地国保、“610”人员深感震惊。 2019年7月27日,山东寿光市侯镇两名法轮功学员外出讲法轮功真相,被潍坊市某派出所警察绑架,第二天就被放回家。这是派出所警察读了他们散发的真相资料中的两个单页传单(美国审核签证的通告)的后效应。

继美国签证新规对中共人权迫害者带来的巨大冲击波外,11月底,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组成的五眼联盟国收到法轮功学员最新整理出的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这些国家将依法对这些恶人拒发签证,甚至冻结资产。

明慧网在2019年5月31日发布的《通告》指出,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11月15日,明慧网宣布,明慧网副网恶人榜已问世(恶人榜),迄今为止,共搜集了105,580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名单,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也被记录在案。

天罗地网

11月初,美国华盛顿一家知名人权组织透露,美国国务院的相关部门扩充人员编制,加大力度使用禁止入境及冻结财产的手段制裁其它国家的人权迫害者。

美国国务院官员受该组织的邀请向各宗教团体、人权组织进一步解释制裁手段所依据的法律条款等。美国政府在这方面有多项可引用的法律条款,有的“门坎”高,有的“门坎”则很低,他们欢迎各个团体只要有迫害事实就尽管提交恶人名单,他们会选择最适合的法律条款。

美国国务院官员还指出,有的条款不仅针对恶人本人,还可制裁其家属;而且即便恶人本人或家属已经入境美国,也可将其签证吊销、将恶人和家属递解出境。

中共的官方公告显示,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五国是外逃贪官心目中的“避罪天堂”。据外界分析,因为中国尚未与这些国家缔结引渡条约。

然而,现在法轮功学员将迫害者名单递交五眼联盟国政府,要求对其本人及家属拒发签证、甚至冻结财产,这将堵死他们通往“避罪天堂”的大门。

目前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马格尼茨基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海外资产。

荷兰议会于11月21日通过一项动议,要求荷兰政府在2020年1月31日前准备好荷兰版的《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如果欧盟在这个截止日期之前没能通过欧盟版的《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荷兰政府将开始推动本国版本。

据悉,欧洲其它一些国家的政府也在积极推动相应立法,以便对人权迫害者予以拒发签证、冻结资产等制裁。

今年夏天,加拿大和英国的相关官员专程到美国国务院商讨如何加强合作,共同有力地对人权迫害者予以制裁,并听取受迫害组织的反馈、回答他们的问题。

什么人被列入“恶人榜”

明慧网报导,美国国务院对迫害者名单有一个新的调整,即,对严重侵犯人权的恶行(如酷刑、殴打),一个官员只要是恶行实施单位的负责人,即可列入惩罚之列,而不需像以往那样证明此官员对某次具体恶行下达了命令或进行了指挥。

美国国务院官员还强调,他们不看重迫害案例的数量,而看重具体事实,只要某恶人有一个案例具备足够的具体事实的描述,就可将其放入特殊名单。

在过去20年的迫害中,中国大陆各地、各类、各级人员犯下严重迫害恶行的人为数众多,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恶人会被收录在案。

在法轮功学员向美国国务院提交的名单中,涉及的人员有中共宣传部门负责人,有各级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负责人,有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监狱系统的负责人、法官、劳教所警察。既有直接实施迫害者,也有罪行策划者。例如:

刘云山,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等职务,从1999年6月起,就在江泽民一手操纵成立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610”办公室即为该小组执行机构)分管反法轮功宣传。

刘云山利用其掌控的宣传机器,不断用各种谎言诋毁诬蔑法轮功,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配合中共的镇压,达到从名誉上搞臭法轮功的目的。

黄洁夫,中国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是中共卫生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组织者,他个人直接参与器官移植,数量很大,是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涉案主犯之一。

贾福军,辽宁女子监狱现任监狱长,原是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主任。辽宁省女子监狱是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最残暴、最狂虐、最血腥的“黑暗集中营”。

截至2015年为止,辽宁女子监狱已迫害死36名法轮功学员,居全国监狱之首,多人被逼疯,致残。在贾福军任职期间至少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什么恶行被收录?

1999年7月起,中共江泽民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上亿人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暴的迫害。

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放弃修炼)迫害、酷刑折磨、精神折磨遍及大陆所有省、市、县、乡、村;涉及的单位包括中共政法委、各级“610”办公室、司法局、安全情报局、国保大队、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看守所、拘留所、监狱、精神病院、洗脑班、黑监狱,还有中共各级企事业单位、基层社区、街道、村委会等等。

20年来,这些机构实施的犯罪行为都会被记录在案,犯罪行为包括:骚扰、监控、蹲坑、恐吓、株连、苛扣工资、开除公职、勒索钱财、劳教、绑架、关押、陷害、构陷、各种酷刑折磨、批捕、非法庭审、判刑等等。

中共使用的酷刑手段就有一百多种,如:电刑、火刑、水刑、冻刑、铐刑、坐刑、饿刑、抻刑、毒打、性虐待、药物迫害、堕胎、活摘器官,使用动物摧残等等。

为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中共在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设施里大量使用药物,所采用的方式多种多样,包括进行人体试验、让人中毒死亡、关精神医院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毒害致残、致疯、致死,甚至成植物人。

中共为达到让法轮功学员“转化”的目的,还极尽邪恶之能事,对女性和男性法轮功学员进行性迫害,给他们身心带来极大的摧残。

明慧网大量报导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行,这些报导成为建立恶人榜的依据。

恶人的下场

参与迫害者不仅仅将遭到制裁,其实他们中为数众多的人已恶运缠身。据明慧网《迫害法轮功19年间逾两万人遭恶报》一文统计,从1999年7月至2018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的19年,参与迫害而遭厄运者逾两万人。

其中各级党政机关官员占4,047人、市级官员304人、整个“610”系统1,614人、检察官95人、法院和律师类338人、司法干部52人、警察4,540人。

从1999年至2018年12月12日期间遭厄运的各级政法委书记(包括副书记)共455人。

周永康,前政法委书记、公安部部长,于2015年6月被判处无期徒刑。他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苏宏章,辽宁省前政法委书记,于2017年5月19日被判14年。在其任职期,共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张越,河北省政法委书记,于2018年7月12日获刑15年。他曾多年受周永康庇护,一直在“610”和政法委系统身居要职,直接迫害法轮功。

⋯⋯

迫害者频遭厄运的事实昭示人们: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有报是天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驱逐谎言照亮你心 华裔女博士从敬而远之到走入修炼

五眼联盟接10万恶人名单 震慑中共人权迫害者

新世纪影视青年演员 感恩法轮大法师父

文睿:香港人已经赢了,永久性的赢了,聊聊我为了坚持信仰走过的

恶人榜十万清单 善恶有报终有时

海风:我和国人欠法轮功一个道歉

濒死经历让我红尘梦醒

陈思敏:锲而不舍揭露中共 法轮功值得感谢

超模获《时尚》颁奖 亲揭中共侵害人权真相

福克斯报中共活摘 港人明真相向法轮功致歉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