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小故事:诚念九字真言 中共病毒消除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0-02-15 作者: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点击:

 
【宇明网】

一位河南省大法弟子在武汉读研究生的女儿在这场疫情中出现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症状,真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恢复健康。为了感谢法轮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她特意写了一份亲身经历,她也衷心希望众多的朋友们在疫情中、在任何灾难的环境中,诚信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能走出魔难。

我是二零二零年元月十七号从武汉学校返家的,当时的武汉还没有封城或发生疫情的通知,只是道听途说的知道一些风来言去,当然也不在意,我和大部份人一样,也没有做任何防护措施,也算安全地回到了家中。

回家后仅几天的时间,武汉人传人瘟疫的消息像暴风骤雨一样铺天盖地的压了下来,互联网上的消息和各个村里那些吓人的广播喊话,使人的灵魂都飞出了七窍之外,保命成了首选项。因为我是来自武汉肺炎的前线,按照当地的规定和学校的通知,成了隔离和监督的对象。

从元月二十六号(大年初二)开始,我在家中不准出门,按照当地的规定每天上报体温。元月二十九号,黄历正月初五,在测量体温时发现体温有些偏高(37.2度),本来也就惶恐不安的心情促使我吃了些退烧药,体温恢复正常。

二月一号,身体感到有发热的迹象,量体温发现是37.5度,此时的心情成了一锅粥,害怕的心情已不能自主,一来我是从武汉来的,二是我已经得知我的辅导老师已确诊是武汉肺炎病例,为此我也十分担心自己。

当时我想起了妈妈,妈妈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可妈妈又不在身边,我急得两眼含泪把我的体温和害怕的心情打电话告诉了妈妈。妈妈告诉我:“闺女别害怕,你就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情就消除了。”

听了妈妈的回答,我当时并没有采取,虽然在以前我也从大法中受过益,但我从小就生长在中国这个社会环境中,无神论、党文化、伪科学观念在我的心目中还占有一定的地位,把科学和医院当成了唯一的靠山。在我的要求下,父亲陪我到医院進行了排查,得到的结果是没有被感染,悬着的心情落了地,感到浑身轻松,和父亲欢快地回了家。

可是好景不长,从医院排查回家不到一周的时间,一天我感到喉咙发痒,咳嗽,呼吸感到不畅,又陆续出现了拉肚子,浑身肌肉酸痛,骨头都是疼的,和中共病毒的症状非常相似,突如其来的变化,使我才放下的心又起空了,武汉肺炎我可能真的“中招’了,可怕的后果在等着我,想想我家里的人,和我接触过的人……越想越怕,越怕越想,加上身体不适的折磨,夜里我不能入睡。父亲说我是自己在吓唬自己,可我心里有数,病情已经很严重了,只是不敢大的声张而已。

经过反复思虑,还是采取妈妈教我的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加了法轮功师父在《洪吟五》中的“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真念法轮大法好万劫即变”这两句法,可是我嘴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心里一直是武汉肺炎的情形,一直在执著我的事情该怎么样怎么样,甚至又想到再去医院排查,或者到医院治疗。明的来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是那么诚心,但还是在念,身体的症状也是不重不轻。

姥姥也修炼法轮功。姥姥也得知了我的消息来看我,顺便还带来了一本《天赐洪福》的小册子让我看,姥姥问了我的病情,也告诉我要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躲过这次灾难。我说:我也一直在念呀,好几天了也没好转。姥姥说:法轮大法是佛法,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师父绝对会帮你,就怕你念得不真心并非真心相信,咱想想,咱是让师父给咱解难的、救命的,如果自己念一句“法轮大法好”都不能诚心的去念,那对得起师父吗?病会好吗?

姥姥的几句话刺激了我的心,使我茅塞顿开,脑子一下清醒了:对啊,自己是求法轮功师父救命的,自己连求都不诚心的求,那不是在欺骗法轮功师父吗?我觉的一下找到了自己病不好的根本原因:自己根本没有真心相信从而诚心不够,自己的行为是在骗法轮功师父,最后骗了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突然觉的心情很畅快,有一股暖流通便全身,于是我在姥姥和妈妈面前保证:请姥姥、妈妈放心,我一定诚心的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姥姥、妈妈听了微微一笑说:只要你有诚心,以后你就知道了。

从此,我不在执著我的身体状况,一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路、吃饭,有空就从心里念。两天后,我的身体就有了明显的好转,我心里也知道是法轮功师父在帮我,到第三天晚上,我浑身感到热的不行,烧的比前两次更严重,可我没有害怕会怎么样,也没有再去量体温。我想,既然我相信法轮大法,我就不三心二意,病情好了,是师父的慈悲;不好,是我自己做的不够,只管一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着念着不知不觉的便睡着了。早上起来我突然觉的身体很轻松,不正确的状态完全消失了,我高兴啊!我心里的那股舒服劲头真是无法言表,我洗了手脸后,向大法师父的法像恭恭敬敬地上了一炷香,以此表示我对大法师父的感谢。

老伴的新型冠状病毒症状就这样消失了

我家处于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的重灾区,大年一过就被封城,接着把居住小区也封了,不许居民出门。

一天下午,老伴开始咳嗽,并伴随着嗓子疼。她测体温36.5度,体温正常。过了一个多小时她再测体温,是37.4度。她开始紧张了,拿着温度计来找我。我说没事儿,不用紧张。又过了一阵,老伴拿着温度计来叫我看:38.5度。这时已到晚上,我也有些紧张了,因体温升的这么快,很象新型冠状病毒的表现。

医院不敢去,害怕被隔离。当时已是晚上,药店已关门,我俩都是老年人(我八十岁,老伴七十六岁),晚上行动不方便,怎么办呢?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我对老伴说:“现在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大法,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了。快念九字真言吧。”她说她念了,我说:“你没有真念。平时我给你讲大法的事,你总是不在乎,有时还说些不敬师不敬法的话。过新年那天,我针对当前的大瘟疫,又给全家人详细讲了一次真相,但由于你们成天被恶党谎言洗脑,对我讲的真相似信非信,一边念九字真言,一边看歌颂恶党的电视,唱歌颂恶党的歌曲。你这样脚踩两只船,根本没有诚意,不是真心,师父怎么保护你呢?!”

接着我给老伴念了师父在《洪吟三》中的相关诗文。我说:“我一人炼功,我们全家人都受了益的。可是你们都不知感恩,家里敬有师父的法像,你们谁都没有去敬拜过师父。你现在到师父法像前去叩拜师父,给师父认错,求师父救你吧!”

求生的欲望让老伴变了,这次她真信了,并按照我说的立即去叩拜了师父,给师父认了错,有空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父管她了:十点钟上床睡觉,不一会就大汗淋淋。早晨三点我起来炼功时,她的体温降到了37.7度,八点多钟体温降到了37.3度,下午一点多钟体温正常:36.5度,既不咳嗽,嗓子也不疼了。只过了二十小时就完全好了!

现在她早晚都给师父敬香,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大法的态度彻底变了。

感恩师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修炼人所见:变异败坏的神对武汉肺炎疫情的安排

可贵的中国人,千万不要错过得救的机缘!

小故事:诚念九字真言 中共病毒消除

浅说三退和九字真言为何有效?

驱逐谎言照亮你心 华裔女博士从敬而远之到走入修炼

五眼联盟接10万恶人名单 震慑中共人权迫害者

新世纪影视青年演员 感恩法轮大法师父

文睿:香港人已经赢了,永久性的赢了,聊聊我为了坚持信仰走过的

恶人榜十万清单 善恶有报终有时

海风:我和国人欠法轮功一个道歉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