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浅说三退和九字真言为何有效?

文章出处:网友投稿 发布时间:2020-02-06 作者:宇明 点击:

 
【宇明网】

首先,需要纠正一种说法,对于神的信仰,有的人说信则有,不信则无。其实说法本身就是自相矛盾的。有就是有,绝不会因为你不信就不存在了。关于这一点,法轮功修炼者中有太多例证。比如有的弟子在修炼中是是带有一些特异功能的(如慧眼通,宿命通)。他(她)们通过天目都能实实在在的看到另外时空中的神佛等等美妙景象。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修炼,很多同修都能通过天目看到《转法轮》一书每个字后面都是层层叠叠的佛道神。

所以说如果神佛是存在的,如果祂能出手帮你,化解危难,或者为你祛除疫病,那都简直是举手之劳的事。

但神佛可不是你能指挥得动的,你想让祂帮你,那你就得做一个让神佛所认为的好人,这样祂才帮的了你。你连神佛都不信,或者听信谎言怀着对法轮佛法误解敌视的念头,神佛怎么可能帮你。

中共迫害法轮功,就像神佛给世人出的一道良心考题。你选择三退,就是远离邪恶魔鬼,中共邪教迫害佛法所犯下的滔天罪业你就不用一起承担了;你真心诚意念动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表示你对善良正义的支持。你这样做,神佛都会为你高兴,你也就能获得神佛的护佑。道理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关键在你愿不愿意相信并去实践。

最后赠大家一首小诗作为结尾。

赠乡邻

鼠年伊始瘟疫大作
看似天灾实为人祸
隐瞒疫情良机错过
中央地方互相甩锅

值此危机如何躲过
心存真念远离红魔
善待大法抵制邪恶
此念一出感动神佛


小故事:危难中的仁义

清朝顺治甲午年三月,在晋陵这个地方住着一个叫顾成的人,他的儿媳姓钱。一次在钱氏返回邻村娘家时,顾成所在的村子却发生了瘟疫,到处都有传染的情形,甚至连亲戚都不敢路过、不敢探访。不幸顾成夫妇也得了这种瘟疫,不久,几个儿子、媳妇等八人也都陆续染病,整日卧病在床,奄奄一息。

钱氏得知公婆等人患瘟疫的消息后,急忙要赶回夫家照顾他们,可钱氏的双亲为了她的安全,极力劝阻,希望她不要回去。钱氏说:“丈夫当年娶我进门,不就是为了能孝养年老的公婆吗?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我岂能置公婆于不顾呢?如果我明知他们病危而竟忍心不归,那我跟禽兽又有何异?我一定要回去照顾他们,就算死也没什么可遗憾的。”她于是便赶了回去。

刚到家,就听到说话声。只听看不到的说话人说道:“众神都护着这个孝妇钱氏来了,我们速速回避吧!”没多久,顾成一家人果然都痊愈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老伴的新型冠状病毒症状就这样消失了

浅说三退和九字真言为何有效?

驱逐谎言照亮你心 华裔女博士从敬而远之到走入修炼

五眼联盟接10万恶人名单 震慑中共人权迫害者

新世纪影视青年演员 感恩法轮大法师父

文睿:香港人已经赢了,永久性的赢了,聊聊我为了坚持信仰走过的

恶人榜十万清单 善恶有报终有时

海风:我和国人欠法轮功一个道歉

濒死经历让我红尘梦醒

陈思敏:锲而不舍揭露中共 法轮功值得感谢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