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真相问答:“既然佛法如此威严,为何你们师父不结束迫害不保护你们”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04-10 作者:宇明 点击:

 
【宇明网】

在法轮功(正式的名称为法轮修炼大法)弟子讲真相过程中经常会提到一些超常的现象,也就是一些神迹,还有诸如迫害法轮功的一些人遭受到报应等等,还有些朋友可能也看过一些修炼体会文章,说到法轮功师父在修炼中会保护弟子,所以很多朋友特别是受无神论影响的朋友就容易提出上述的问题出来。这里先要澄清一下,关于师父保护弟子,不是说师父肉身来保护弟子,而且这也是一种笼统的说法,要具体说其实是师父的法身或法轮保护弟子。什么是法身呢?简单说,法身是人修炼到极高层次在人的丹田部位产生的一种高级生命体,是在另外空间体现出来的,可以简单理解为就是神。法轮也是在另外空间的一种高级生命,多数弟子是由法身为弟子们下在小腹部位,有一部分弟子是在师父传法时在学习班上直接下上。

关于神迹其实很多人是存在一个误解的,也就是说你所认为的神迹和修炼中真实展现的神迹根本不是一回事,你所认为的神迹只是来源于影视文学作品,而非来源于指导修炼的经书或真实的修炼。你以为的神迹就应该是腾云驾雾飞沙走石大显神通象影视作品中的神仙打架一样,但其实那只是为了满足人的精神刺激方便卖座的虚构特效而已。

我们拿宗教来对比谈谈上述问题,佛教中讲不讲神迹?基督教中讲不讲神迹?在佛教的经书中基督教的《圣经》中都有关于神迹的描述。佛教中讲神迹,但历史上佛教遭受多次法难,并不见释迦牟尼佛马上显现神迹终结法难。基督教中讲神迹,耶稣自身都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也不见耶稣显现神迹结束迫害。那佛教基督教在当今社会不都是完全合法合理的存在吗?法轮功弟子经常讲的也只不过是在修炼中祛病健身的奇效、三退念九字真言得福报或通过天目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些景象等等神迹,也从没有说过李洪志师父会显现神通大能来结束迫害这样的神迹呀。

而关于“师父保护弟子”,它是有前前后后的“因为所以”的,你把这句话从其他法理中割裂开来谈,使得这句话变成为一个绝对化的结论了。举个例子说,儒家讲“男女授受不亲”,但你说如果一个女人掉到河里了,你是个男的,你救不救她?这时候你觉得是不是应该坚持“男女授受不亲”呢?显然不是,因为这样做其实是没有融会贯通的理解儒家学说,是对儒家理论的断章取义。再举个例子,比如佛教讲到善恶报应,有的人就会立马反驳,哪有什么善恶报应,这社会上有的坏人的又享福又长寿,反而是一些做好人的又受气又短命。但是,佛教中也讲了六道轮回,也就是人的生命不是一生一世的,而是有轮回转生的。有的人可能上辈子做了很多好事,积累了一些福分,所以这辈子他虽然不好却没有出现报应,其实是在损耗他的福分。反过来有些人上辈子做了很多坏事,这辈子虽然是在做好人了,但上辈子所造的罪业不能一拍屁股就不认了,那就必须通过吃苦或遭受磨难来偿还。所以佛教中还说“不是不报,时候没到;时候一到,善恶全报”,另外还有隔世报的说法等等。也就是说,你不全面去了解人家讲的东西,只抓住一点,难免会出现以偏概全的错误。这也是中共诬陷妖魔化法轮功的常用手法,它把法轮功的书给烧掉,把真相网站给封掉,只让你听到它的一面之词。

其实,“师父保护弟子”和弟子被迫害死是不矛盾的。《西游记》是中国民众耳熟能详的一部电视剧。没有如来和观音菩萨和其他正神的保护,唐僧估计还没走到西天就已经被妖怪们吃了多少回了。法轮功弟子其实也都是一样,没有师父的保护,还没等到中共迫害,很多弟子就已经性命不保了,关于这个,很多法轮功弟子都是有亲身体会的,我在后面可以举些例子。再回到《西游记》,既然如来和观音菩萨保佑唐僧师徒,那为啥不直接使用神通将唐僧师徒之间送到西天去呢?或者让孙悟空直接背着唐僧一个筋斗云飞到西天去呢?小时候看《西游记》还和其他小伙伴争论过这样的疑问。长大了以为不这样写没法编故事。修炼后才明白,虽然是编故事但其实这背后有深意。如来和观音再怎么帮助再怎么保护唐僧师徒修炼,但修炼的路必须唐僧师徒自己来走,那九九八十一难少一难都还得补上。那法轮功弟子也是一样,师父再怎么保护,那修炼的路上的魔难和考验,是需要弟子按照师父的讲法自己去修,自己去走的。在经历魔难中提高着自己的心性,在各种考验中不断的悟道。在走向修炼圆满的这条路上,付出自己的汗水,付出自己的心血,甚至可能要付出自己生命(这里不是说修炼者被迫害死就是应当的被承认的,修炼者不畏生死,不代表修炼者就应该被迫害死)。就像孟子在《生于忧患 死于安乐》中所描述的“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历史上的很多圣人先贤仁人志士,不都是这样成就、磨练出来的吗?更何况是人成就神这么伟大殊胜的事情呢?

要从正面讲清“师父保护弟子”前前后后的“因为所以”是很难的,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转法轮》一书,那是系统的完整的讲述。这里从反面给给大家分享一些小故事,希望能给大家打开一些新的视角或思路。

故事1:一位信徒在水灾中爬上房顶,一会儿水过了膝盖,这时有一条船划到旁边,船夫请他上船,他说:“不,上帝会救我的,我诚心相信他。”渐渐地水涨到腰部。又有一条快艇经过,艇上的人呼叫他上去,他说:“不,上帝会救我的,我诚心相信他。”当水到了胸部时,又有一架直升飞机过来要救他,他仍然拒绝了,结果这个人被淹死了。这人的灵魂后来到上帝面前论理:“我这么诚心相信你,为什么没有救我?”上帝回答他:“我不是派船、快艇和直升飞机三次去救你了吗?”

以上帝的大能,上帝为啥还要通过小船快艇飞机来救他的信徒呢?为啥不驾着祥云骑着神兽象影视作品的特效那样直接使用佛法神通将其信徒从水中救起呢?关于这方面的天机法轮功师父在讲法中有系统的阐述,有兴趣的可以阅读《转法轮》一书。这里只是谈我个人作为修炼者的一点感悟和理解。因为人类时空就是一个迷的空间(看不到其他时空和其他时空中的生命),人世间就像一个人心的考场,各种宗教都讲善恶报应天堂地狱,那如何决定你死后生命的归宿,就要看你在人间这个考场的成绩来决定。而对于修炼人而言,也是同样如此,只有在这种迷的状态下,人才能修炼。面对各种考验或磨难,修炼人能不能修下去,能不能提高心性,能不能真正悟道,能不能受到干扰,能不能坚定这一法门......等等等等。如果度人者大显神通,就破了世间这个迷了。就像在你考试时给你看了答案一样,这样是不行的。我们可以设想一下,如果法轮功弟子怎么酷刑迫害都不会死,脑袋砍了还能再长出来,被抓到牢里还能穿墙离开,炼了法轮功如同获得了免死金牌上了保险上了保护伞一样,你觉得这样的修炼能算数吗?不需要任何付出,舒舒服服的坐在沙发上喝着茶水看着电视,心性、功力、层次就呼呼往上长,可能吗?你在哪一家哪一门中见过这样的修炼呢?《西游记》唐僧师徒要取得真经还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才呢。也就是说,人类社会这个迷的状态,是宇宙的造化,是宇宙中的理,除非是特殊时期或有特殊目的,否则是不能去破坏常人社会这个状态的。

故事2:释迦佛陀最初讲经弘法时,随侍在侧的就是大弟子目犍连。目犍连不仅有天眼通、天耳通,还能知道他人心里所想,无论多远的路程,他瞬间即达,可上天入地,水淹不死,火烧不焚。目犍连的神通仅次于佛陀,号称神通第一。目犍连尽心帮助释迦佛宣扬佛法,其功甚伟,也因此遭嫉。一些外道认为,只要将目犍连除去,就可以毁坏释迦佛的名声。一次,目犍连入罗阅城化缘,一直伺机想暗杀他的外道们就拿起石头、木棒,围住他一阵乱打,石块像雨点一般的落下,他被打得血肉模糊,骨头都碎了,疼痛异常,最后被活活打死。比丘们非常伤心,不能接受:世间太不公平,大力护持佛法的目犍连,怎么会死得这么惨?为什么得不到释迦佛的护佑?而且目犍连具足神通法力,哪怕是三界所有众生群起而攻之,他都有能力逃脱,为什么他不用神通与外道对抗?为什么逃脱不了外道的暗算?世间一切,释迦佛早有所知,他没有像诸比丘那么激动,很平静地开示始众比丘:神通终究是抵不过业力,业报终要了结。这一世目犍连死于乱石之下的惨状,与他过去所造罪业并不违背。神通再高亦得偿还宿业,过去世中,目犍连曾在海边捕捉鱼虾为生,所杀生命不计其数,这些债都要还清。而且有一世中,目犍连的妻子跟双目失明的公公婆婆相处不好。一次,妻子跟目犍连告状,讲他父母的坏话。于是受蛊惑的目犍连心生恶念:“父母要是被打得像苇草一样,该多好啊!”他甚至被恶念控制,想假装强盗杀死父母。他将父母带到森林里,然后自己假装强盗,一边喊:盗贼来了!盗贼来了!一边拿棍子打他父母。父母首先担心的是儿子的安全,看不到谁在打他们,他们高喊:儿子,快逃啊!快逃啊!被双亲感动的目犍连终于良心发现,他跪拜父母,痛悔不已,最终得到了父母的原谅。这次造业,使目犍连堕入地狱无数年,业报都未了结。他被人投乱石无法抵挡,神通尽失,实际上源于未能偿清的业力。一个修炼人,死无所惧,生亦不喜,生死都是可以放下的。况目犍连早已发愿,要把生命献给佛法,此世他兑现了自己的誓愿,成为佛教史上第一个流血殉教的觉者。众生的一切因缘际遇,都是善恶业力的自作自受,神通再大,也不可能破坏因果的法则。现在有人不相信因果,认为好人怎么遭厄运,坏人怎么还是天天享乐?因果通三世(前世,今世,来世)或者更久,现世享乐的恶人,也是因为他过去修善,现在的福报因过去的善因而续;现在他做恶,将来也必得苦果,不是不报,时辰未到而已。

释迦佛陀为啥不保护目犍连呢?宇宙的理宇宙的因果法则摆在那,佛陀也不能违背的。

从上面两个故事,我们也可以看到,基督教也好佛教也好,师父保护弟子也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可以随心所欲而无所顾忌的。

关于法轮功师父保护弟子,这样的例子真是太多了,很多同修都有这样的亲身经历,在明慧网上经常可以看到这类的文章。在《转法轮》一书中也提到几个比较典型比较有代表性的修炼故事,这里挑选两个分享。

其中一个故事是这样的:在北京冬天黑的比较早,人们也睡的比较早。马路上没有人,很静。有个学员骑着自行车往家赶,前面只有一辆吉普车在跑,跑着跑着,那辆车突然刹车了。他没有注意,还低头在往前骑。可是那个吉普车突然间又向后倒车,急速的倒车,车倒的还挺快,这两股力合在一起,眼看就撞到一起的那一瞬间,一股力量一下子就把他的自行车拖后半米多远,而且吉普车马上顶着他的车轱辘急刹住了,可能车里司机发现后边有人。这个学员首先想到的是:哎呀,是谁把我拽回来了,我得谢谢他。回头刚要说谢谢,一看马路上一个人也没有,静静的。他立刻明白了:是师父在保护我呢!(顺带提一下,上面举这个例子,不是表达法轮功弟子不怕汽车撞的意思,如果有人认为学了法轮功有师父法身保护不怕汽车撞而在大街上故意乱跑乱来,那这个人保证要被撞死,因为他拿着神的慈悲当儿戏,拿着神的保护当作满足个人的炫耀与显示,这样的动机和出发点已经是不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来要求了,那法身也绝不会去保护他。所以,就是这么一个辩证的关系。)

还有一个故事是这样的:这是一件在长春的事。有个学员家旁边在盖楼,现在这个楼盖的可够高的,那个手脚架都是两寸粗的铁管子,四米长。这学员从家里走出来不远,一根铁管子就从那高楼上垂直下来了,直奔他头顶穿下来了,马路上的人都惊呆了。他说:谁拍我?他还以为谁照他脑袋拍一下呢。就在这一瞬间回头的时候,看到头顶上一个大法轮在那儿旋呢,这根铁管子顺着头就滑下来了。滑下之后插到地上不倒。那要真插到人身上,大家想一想,那么重,那真是串糖葫芦一样,一穿到底的,是很危险的!

更多的例子这里就不举了,太多了,还有很多弟子修炼前饱受病痛折磨或一些绝症,医院没得治,感觉活着不如死了好,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神奇恢复健康的例子那在明慧网上也是常常见到,用现代医学根本无法解释。如果你对法轮功的修炼指导著作《转法轮》稍微有所了解就知道,为修炼者祛病清理身体的就是法身。还有些更玄的,修炼出了神通(开了天目或宿命通),直接能看到另外空间的佛道神或师父的法身的,还能看到自己所经历的生生世世轮回的,这里就不细说了。

也就是说,“师父保护弟子”不是一句空话,很多同修都是有亲身经历切身体会的,除非你认为这些都是我们编故事忽悠你,否则你很难不用超自然的神秘力量或生命来解释。只是这种体会往往都是当事人能体会感受得到,讲出来别人往往还不一定能相信。就像濒死体验,人家确确实实感到自己从肉身中飘出来,进入到另外空间看到一些景象还接触到另外时空的一些生命了,人家意识清醒清楚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而局外人不一定能相信的,他认为你是或者是意识模糊出现了幻觉。

其实,无神论者提出这些问题。其实是因为你们认为人死如灯灭,你们也不相信神的存在,以为人只有这一生。所以你们认为生命就是最重要的,你觉得没了生命就没了一切,所以站在自我的角度认为,既然学了你法轮功,法轮功师父又说法身会保护弟子,那你师父怎么还让徒弟丢了性命,那我炼你法轮功干嘛啊?而作为一个修炼人的思想可完全和你不一样,在修炼人眼里,人是有元神的(俗称灵魂),人的肉身死亡并不代表生命的结束。他们在实际的修炼中感受着神迹,坚信着神的存在,他们将身与心早已交给神。人见眼前,神见久远,他们不会站在自我的角度去与神讨价还价,他们只会保持谦卑并相信神会给予最好的安排。常人中的父母还都能为了儿女只管付出不求回报,更何况更广大更无私的神的慈悲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真相问答:“既然佛法如此威严,为何你们师父不结束迫害不保护你

双肺75%化脓坏死 音乐作曲家危难中绝处逢生

真相问答:关于“你们师父为什么呆在国外不回国”

修炼人所见:变异败坏的神对武汉肺炎疫情的安排

可贵的中国人,千万不要错过得救的机缘!

小故事:诚念九字真言 中共病毒消除

浅说三退和九字真言为何有效?

驱逐谎言照亮你心 华裔女博士从敬而远之到走入修炼

五眼联盟接10万恶人名单 震慑中共人权迫害者

新世纪影视青年演员 感恩法轮大法师父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