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专题:起诉江泽民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庆祝513】“眼见为实”的母亲亲历神迹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法轮功修炼者 点击:

 
【宇明网】

这是一个关于我母亲得法修炼的故事,那时我的母亲既顽固又身患了绝症。我之所以写下这个故事,是因为我和母亲亲身经历了那段神迹,绝对无神论的母亲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迹。

顽固如石,听信中共毁书谤法

我母亲今年六十三岁,十二年前,五十一岁的她一直是个重现实、好面子的女强人,她脾气暴躁,却善于经营人事,拉关系走后门,拥有着强势的外表和超高的情商,但对无利益的事情向来是不屑的。记得有一次我和她单位的一位财务科长闲聊,他告诉我:“你母亲啊,能干、彪悍,我看见她也是惧她三分的。”

我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时十五岁,上初二,真、善、忍的高德大法洗涤了我的身心。一九九八年,我第一次和母亲谈起了大法修炼,并希望她也好好看一看,既对身体有益,又可以改变一下她易怒的暴脾气。坚信无神论的她,一直认为气功这种东西都是假的,会走火入魔,所以当我向她介绍完后,她的眼神是不屑一顾,甚至是反对的。

可是由于我修炼后自身的变化很大,街坊邻居、学校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我的人品赞不绝口,所以她也就没来干涉我。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了。我知道大法是被冤枉的,二零零零年我独自去北京上访,后被遣送回家。当时六一零伙同公安给母亲的单位打电话,让母亲单位的领导一起陪同到家里抄家。母亲觉的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本来对我走入修炼她就不满意,如今政府和单位领导都出面了,她心中充满了愤怒,觉的我丢尽了她的脸面。

在我被拘留十五天回家后,她终于爆发出来了,并表示如果我继续修炼,她就要与我断绝母子关系,她的状态几乎是歇斯底里的。在她面前关于法轮大法的任何资讯,我是一个字都不能提及的,否则她就会和我吼叫。就这样,我们母子之间有了一道深深的隔阂,不能有任何的交流,因为她在心中已经认定,我是“中毒”太深了。

为了给我“解毒”,母亲开始和六一零以及街道合作,亲自出面,骗我去中共在劳教所办的洗脑班;又听信中共的谎言,配合着在报纸上信口开河,说她的儿子炼功后如何变痴变傻;甚至趁我不在,烧毁了我的大法书,并以死或者断绝母子关系为要挟……

我很难过!她是我的亲人,可是亲人之间没有信任、安慰和鼓励,只有不断施加的压力。我很难过,也很担心!因为我知道,她所做的这些事是有大罪业的。但更难过的是,面对误解的世人我可以去讲清真相,理智平静的沟通,慢慢改变世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误解,可是我却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对我的母亲讲清真相!?因为只要我一开口,她就出口成脏,立即打断我,连说话的机会都不给,如同一块密不透风的顽石。

由于母亲认为我丢尽了她的脸面,她从内心看不起自己的儿子,认为儿子是被中共定义的“愚昧”人员,所以我们母子之间的沟通几乎为零,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八年。

说真的,那时我真的没有信心,我不知道该如何解开我们母子之间的心结,因为大法是对的,那是我亲身经历的,而中共在撒谎,在蒙蔽我的母亲。

癌症煎熬,母子长谈,神迹初显

二零零八年四月的一天晚上,母亲肚子部位痛的难受,去医院检查,当时医院只是开了一点止痛药。等到九月初的时候,母亲觉的症状加重了,于是换到妇保医院,做了全面的检查后,被医院确诊得了葡萄胎。在连续三个疗程的化疗无效后,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了肺部以及身体其它的一些部位。当医生把化疗结果告诉我们的时候,我见到强势的母亲躲在厕所偷偷流泪。

化疗的痛苦既难以描述又漫长而无望:母亲的头发一把一把的掉;虚弱的身体本来就需补充大量的营养,可是任何饭汤只要一接近,她就呕吐不止,于是吃饭也就变成了一场持久战,一顿饭总要喂上几个小时;她坐不了,也走不了,每次化疗完后回家,由于没有电梯,我得背她上七楼,还必须非常小心,因为她的骨头也痛……

在痛苦和绝望中,医生给的希望是一种还在临床试验阶段、化疗反应超强的一种药物。医生当时的意思是,如果这种药物没有效果的话,他们也没办法了,同时由于这种药物比之前用的化疗药物反应会更强,而且还在试验阶段,所以要使用的话,需要我们家属和病人同意,并签字自己承担一切后果。

我问母亲要不要做?她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点了点头。我知道,这是求生的欲望,其实她已经承受不了那样的痛苦了。看着她如此难受,我也很痛心,而我最大的痛心之处是——我明明知道大法可以救她,可即便如此,她都不许我谈论法轮功,我真的觉的她就是一块顽石!

签完字后,母亲还有一周的休息时间,我们坐车回家。一路上,我都在思考如何告诉她大法的真相,因为化疗的结果是无法预料的,更何况她现在的身体已经不堪负荷了,而在我身边,就有很多绝症病人在大法修炼中治愈的例子。过去沟通的难点在于没有一个合理的契机,而如今,医生的论断强烈刺激了母亲的求生欲。我心中不断的向师父祈求,祈求师父能给予母亲平心静气的心态。

我把母亲背到沙发上,她斜躺在那里。一天都没吃饭,我去煮了十个饺子,她吃了一个半就吃不下了。过了一会儿想吐,我扶她到厕所,吐完又斜躺在沙发上。

我坐在她旁边,和她说:“老娘,我想和你好好聊一聊。”她立刻回道:“聊什么?你不就那点东西吗?我不想听,越听越难受。”

我发自内心的说:“我是你儿子,我看见你那么难受,我心里也很痛苦!我希望你好起来,这一点,难道你也感受不到吗?刚才医生的论断你也听到了,我看到你哭了,因为你觉的看不到希望。现在,你的亲儿子打算告诉你重拾希望的办法,你为什么就不想试一试呢?到了这个阶段,我们母子之间连聊聊心里话都不行吗?”

这一个多月她是看着我的,我们虽然很少说话,但是从早到晚的陪护,她是看在眼里的。哎!中共的洗脑,让一对母子居然八年都说不上一句完整的话!她有点动容了,于是说:“那你说吧。”

我第一次和母亲如此的促膝长谈:从我亲眼看到的法轮大法治愈各种绝症的事例,到“天安门自焚”造谣案的真相,以及海外法轮功洪传的盛况,包括法轮大法能治愈疾病的法理,我们聊了一个多小时。聊的过程中,我细细观察,感觉她开始能接受大法了,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她的状态开始精神起来了。

然后我给她看了二零零八年的神韵演出。看完后,真的就是一瞬间,她说肚子饿了,然后我把八个半饺子热了一下,她一口气吃完,接着她就去床上睡觉了。这一个半月来,我第一次看她睡得这么香。晚上,她的妹妹来给她做饭,她吃完了一小碗饭,没有任何呕吐的反应,她说:“这倒是有点神奇了!”

师恩浩荡,静听大法,痛苦瞬消

当然我想劝母亲修大法,因为我坚信只有大法可以救她。虽然她现在的状态是好一点了,可是人的观念又哪里是那么轻易就会改变的呢?何况她之前是那么的反对,做了那么多毁书谤法的事。母亲是从来不信神佛的,所以她一直不肯在炼功上表态。

又到了要去化疗的日子了。我给母亲录了个MP3,里面是李洪志师父在广州的讲法。我把MP3给母亲,我说:“你下午要化疗,难受的时候,就听一听吧。”她收下了,但是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听。

早上我去公司上班,心里却想着母亲下午的化疗,不知道会怎样难受。一下班,我就从公司赶到医院,已经是下午五点了,她的化疗应该刚结束。我一進入病房,就看到她坐在床上,听着MP3。母亲看到我来了,显得有点激动,摘下耳机,她连连对我说:“太神了!太神了!这次回去,我一定和你一起炼功!”我也很惊讶!母亲到底经历了什么?让她瞬间改变了自己的观念。

她说:“化疗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全身连骨头都开始痛。实在忍不住了,想起来你早上给我的MP3,于是拿起来听,听着听着,那种痛苦一瞬间居然就消失了,我越听越觉的有道理,而且身上一点难受的感觉都没有了!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太神奇了!”

我当时也感动的眼眶湿润,要知道我的母亲是从来不相信无利益的事的,她之所以站在中共的立场看待大法,除了面子和压力,就是对强权利益的崇拜。师父太慈悲了,不放弃任何一个可救度的生命。就象我的母亲,在这一瞬间,当她转变了一点观念,师父就把母亲所有的痛苦都去掉了。要知道,这可是比之前化疗的药物更厉害的毒药啊!

接下来连续五天的化疗,母亲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甚至已经不象是个病人了。其实从听法这一天开始,她就胃口大开。化疗结束后五点,家里的亲人就会送饭过来,然后她就盘着腿,一个人坐在病床上大口大口的吃饭,而她同室的两个化疗病友就躲到门外去了。她自己也感觉浑身有劲,就不麻烦亲人送饭了,而是一到饭点,就和我散步去医院的住院部下面,在饭馆点菜吃饭,一扫之前连路都走不动的病态。

化疗一共有四个疗程,每一疗程的中间有两周的休息时间,母亲就开始和我回家学法炼功。母亲的身体越来越健康,看她光着头坐在我的对面,一刹那,我觉的这才是母亲本来慈祥的真面目。

师父也一直慈悲的看护着我母亲。一直到我母亲连续做完三个疗程,在这个过程当中,虽然一直在化疗,但是她一点痛苦的感觉都没有。我都觉的奇怪,这些挂進去的毒素去哪里了呢?有一天,她的主治医生来查房时,再次看到她一个人坐在病床上大口吃着饭,主治医生连连惊叹道:“你可真是个奇迹啊!我治了这么多病人,没有见过一个象你这样的!而且你连白细胞都不补,这哪里象个病人啊!”

医生的话提醒了母亲,于是她决定第四个疗程不做了,她终于开始坚信大法了。随着学法炼功,后来再去医院检查,所有指标一切正常,葡萄胎也消失了。

母亲的神奇经历,也改变了家里很多亲人的观念,他们都见证了母亲身上发生的神迹。母亲自己也经常在思考:每天三个小时有毒的化疗药物進了身体,为什么一听法,就一点难受的感觉都没有了?真是比灵丹妙药还神。我跟母亲说,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这个世界上真的是有佛道神的。

结语

母亲所经历的故事,我们一直都是在用口传的方式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之前一直没有写出来,是因为在大法洪传的二十八年中,这样的神迹数不胜数,母亲的这段经历在修炼人看来其实都算是“平常”的。

人是相信眼见为实的,就象母亲后来也说,如果不是亲身经历这次的神迹,她也不会相信法轮大法是如此的超常。后来她还经历了四次惊心动魄的灾难,由于做了“三退”,认清了中共,同时又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人,在师父的保护下,我母亲的身体恢复都是出奇的快,在短短的一两天内就完全好了,这里我就不细说了。

从二零零八年算来,母亲已经修炼十二年了。她如今脾气也改了,遇事向内找,每天学法炼功,坚持不怠……

我把这个故事写出来,在疫情泛滥、天灾人祸不断的今天,希望眼见为实的人们,无论你之前持何种观点,在困难和黑暗来临的时候,也能象我母亲一样,转变一下观念,法轮大法的神迹也会在你的身上体现。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庆祝513】“眼见为实”的母亲亲历神迹

宋紫凤:罗马非是一天倒掉 瘟疫如果卷土重来

第三只眼睛带你看世界 (上部):神话密码解译

真相问答:“既然佛法如此威严,为何你们师父不结束迫害不保护你

双肺75%化脓坏死 音乐作曲家危难中绝处逢生

真相问答:关于“你们师父为什么呆在国外不回国”

修炼人所见:变异败坏的神对武汉肺炎疫情的安排

可贵的中国人,千万不要错过得救的机缘!

小故事:诚念九字真言 中共病毒消除

浅说三退和九字真言为何有效?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