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国保总头目孙力军遭报落马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0-04-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晚,中共官方发消息称,公安部副部长、国内安全保卫局局长孙力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孙力军,男,汉族,一九六九年一月生,山东青岛人,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至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任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局长,兼公安部二十六局局长。孙力军于二零一八年三月,晋升公安部副部长,分管治安工作。孙力军曾任中共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

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又称公安部一局,前身是公安部政治保卫局,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是具体执行、实施迫害的恐怖机构,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抄家、绑架、构陷起诉,几乎都是由国保警察亲自或者胁迫下面的派出所干的。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在1999年6月10日,避开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在中共中央成立了一个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也称“610办公室”,全方位地组织、指挥、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具体实施迫害的机构则是国内安全保卫局及其下属的国保大队,因此国保警察有时被称作“610警察”。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信息来源,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这二十年来,在中国大陆里被中共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总人次(一人多次被抓算多次)至少为250万到300万。其中主要涵盖四种情况:第一、滥用“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非法设立各类洗脑班,以法制教育为名剥夺人身自由、强制精神改造;第三、极度滥用劳教所的所谓“劳动教养”(被废止);第四、滥用刑事诉讼法(包括拘役、有期徒刑,在看守所、监狱遭迫害;司法拘留,关在拘留所遭迫害)。

二十年来,中共党魁江泽民利用“610”非法机构,操控国保警察,用尽公开的和阴暗的迫害手段,对法轮功学员随意拘禁、随意勒索、抢劫财产、绑架构陷,劫持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看守所、戒毒所、精神病院等场所酷刑迫害、逼迫转化。明慧网突破了中共严密的信息封锁,收录了大量法轮功学员受酷刑案例,其中四千多人直接死于酷刑。

作为中共公安部国保总头目、公安部副部长及“610”办公室副主任,孙力军罪责难逃。今天,孙力军被中共政治清洗,也是他昔日迫害好人的报应。

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中,那些曾经参与和正在参与迫害的人,从省、市到基层,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为了职务、为了饭碗、为了自保,昧着良心犯罪,都将面临正义的审判,善恶必报。现在没有遭报,是老天爷想给其中还有可能改过的人留下希望与机会,其实他们才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牺牲品。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

常言道:“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迫害修炼者的罪行不仅仅是局限在人间法律的制裁,更有天理报应的严惩。古今中外,迫害正信的强权暴政从来没有一个成功过的,所有残害良善的元凶、爪牙没有一个善终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国保总头目孙力军遭报落马

疫情肆虐 纽约为何是重灾区?

【疫情透视】养虎为患 美国疫情为何严重

美药管局紧急批示 羟氯喹正式投入治疗中共肺炎

羟氯喹治中共肺炎显疗效 武汉病毒所早有解方?

网传“紧急疫情通报”:武昌区疫情再次爆发

《人民日报》推特:“美军把病毒带到武汉”是谣言

中共甩锅美国“用力过猛” 胡锡进无奈出面辟谣

武汉肺炎瘟疫:中共甩锅美国的4个谎言

港作家十问中共甩锅病毒 “外交部不能无耻至此地步”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