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8-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突破封锁五剑客 (大纪元资料图片)

破网软件成为大陆民众必需 国人感谢破网剑客并主动传播

(大纪元记者辛菲报导)随着国际社会、主流媒体越来越关注“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Global Internet Freedom Consortium,GIFC)开发出的破网软件的影响力及重要性时,这些软件在中国大陆的用户中更是像滚雪球般越传越广,被民众喻为“粮食”般的必需品。

据大陆民众日前向大纪元提供的消息,在广东等地,公安警察已开始公开出售破网软件谋利,成为推广破网软件的一个“特殊”渠道。

小小软件传四方,为民打开真相网。睁开双眼看世界,自由自在任高翔。大陆民众在钟爱及得益于使用这些破网软件、对研发软件的法轮功学员们心怀感激的同时,他们也在不断通过各种方式、各种渠道,自发的把软件传给更多的人。

警察公开出售 “推广”破网软件

大陆民众陈新(化名)对大纪元记者表示,警察也知道破网软件很受欢迎,是一个很好的商机,因此他们出于谋利的目的出售软件。

当这些假冒商人的警察在街上公开出售破网软件时,有人问他们,何以敢如此明目张胆的推销?也有人善意的提醒他们,要小心警察。他们毫不讳言的说,你们知道我是谁?我就是管这个事的公安警察。

陈新指出,这个极带讽刺性的场景决非偶然或个别现象,据悉在别的城市也有类似情况。这样的一个特殊途径,在扩大大陆民众获取破网软件渠道的同时,也令更多人摆脱恐惧而生勇气。

陈新说,本来被中共命令监管网络、控制讯息的警察,竟然公开出售破网软件,这是中共“鸟兽散”末日的又一见证。其实中共内部早已瓦解,从高层到低层没有人再相信什么共产主义了,也没有人再为中共“服务”了,甚至都在公开骂中共。大家现在都在谋取最后的私利,或者寻找出逃的后路。

破网软件成为大陆民众必需

“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长期致力于开发突破网络封锁的技术,使得中国大陆的互联网用户能够自由访问被中国政府封锁的海外网站,同时更加安全的访问未被封锁的网站。

据大陆各地民众提供的信息,破网软件风靡中国,各个阶层、各个领域、各个年龄层的民众都在使用,以获取外部真实讯息。人们对这些破网软件爱不释手,尤其目前新出的“绿坝克星自由门”,兼有卸载(禁用)“绿坝”和突破封锁的功能,可以说既是电脑的卫士,又是破网的利器,尤其受到人们的推崇。

有民众说,不能通过破网软件上网“如同人断绝了粮食要饿死一样”;“是你们的努力才让国人有了眼睛和耳朵。”;“我看无界有五年之久,已经离不开她了!在当今的信息社会里,中国大陆封网的愚蠢之举,注定会失败!并更令我痛恨这个邪恶的流氓独裁政权!”;

“感谢所有的参与者,我相信所有生活在极权黑幕下人民需要你们!”“我希望能把自由之门偷偷装到中国的每一台电脑上”。

黑夜里的明灯 了解真相的窗口

还有民众说,“支持自由门,支持全球网络自由联盟,你们是黑夜里的明灯,也是希望与曙光,了不起。嗯,支持你们得到诺贝尔和平奖。”“感谢无界工程师们的努力,让我们获得了了解真实世界的宝贵窗口。”

“破网软件是民主力量灵魂的生命线”;“真心的希望自由门能得到美国政府的大力资助,因为这是世界上受极权统治压迫的人民获取信息的最有效途径。”

“独裁和专制政权控制人民的主要手段是暴力机器及思想舆论误导。突破网络封锁,是生活在黑暗中反抗强权、渴望自由和光明的人们的最大愿望。”

“向追求自由民主的软件工程师们和传播破网软件的网友们致敬,辛苦了!希望你们继续为中国民主事业做别人没办法做的贡献,为我们打开真相的窗户。”

大陆民众感谢破网剑客并主动传播

大陆民众在钟爱及得益于使用这些破网软件、对破网“侠客”们心怀感激的同时,他们也在不断通过各种方式,自发的把软件传给更多的人。他们认为,这些开发研制和传播破网软件的志士们无私奉献自己的时间、精力、智慧,让全天下的人免费使用,是功德无量的善事。

有民众说,“我为你们的良知和正义热泪盈眶。衷心地感谢你们!” ;“感谢你们所做的!你们所做的是功德无量的善事!”;“感谢研发破网软件(破网五剑客)的工程师们,破网软件真是通向自由之门。”;“传播法轮功的破网软件也是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大好事”。

还有民众说,研发破网软件是“启迪人类良心”的“伟大事业”,“上帝和所有正直的人们都会记住你们的奉献”。

“像见到老友般亲切,崇拜英雄;衷心感谢无界的高手,你们的技术代表人类的最高水平,继续完成历史赋予你们的使命吧,所有还有正义和良知的中国人民为你们喝采!谢谢你们!无名英雄!”

“中国有救了”

很多民众表示,破网软件给人们带来曙光,了解真相是中国人得救的希望。这是中国民众与中共邪党在广阔的网络世界战线上进行的一场没有硝烟的激烈较量与搏斗。

“我知道那么多人知道了无界,使用了无界,我掉泪了,我知道中国有救了。感谢你们!”;“信息一旦开放,真相一旦被人民获知,独裁政权立即就会土崩瓦解!”;“为了真实而自由地生活,我和愿意让我代表的人们感谢你们!”

“在红色恐怖统治下的十三亿受苦受难的中国人民感谢您们!发动世界上一切正义的力量,救救我们吧!”;“衷心感谢无界等破网软件的工程师们!向你们致敬!世界上谁是代表正义、谁是代表邪恶,在自由的网络世界里让大家来分辨吧!”;“无界和自由门是13亿中国百姓之窗,让中国人看到一个真实的世界和邪恶党的丑恶嘴脸!感谢你们为中国百姓做的一切!”

“感谢无界网的工程师们为广大受迫害及被谎言欺骗的中国民众做出的杰出贡献,也希望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能认清这个邪党,主动退出党团队组织。解体邪党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让我们做一个勇敢的中国人吧!”

“这是对全人类的贡献,如果这些专制国家的民众知道了更多真相,对中国人民也是侧面的支持,整个世界的民主人权价值都是一体的,祝贺法轮功学员所作的努力。”

极权国家民众和自由世界沟通的唯一桥梁

据悉,面对世界上包括中共在内的几个极权封锁网络、箝制自由信息,西方社会都没有办法突破,只有法轮功学员创立的几个破网软件成为极权国家民众和自由世界沟通的唯一桥梁。

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成立于2006年,是由在开发和部署突破网络封锁的产品及服务方面世界领先的几个公司组成的一个团体。联盟的成员公司为推动中国的信息自由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他们的产品和服务涵盖突破网络封锁的各个方面。来自成员公司的“无界浏览”、“自由门”、“花园网”、“世界通”、“火凤凰”等产品及服务,经过开发者的不断创新,已经简化到启动程序即可,而不用更改浏览器的任何设置。浏览器的访问网页的请求被这些程序自动透明的处理,包括自动搜寻最快最安全的代理服务器、加密网址和网页内容等。

起初,自由门只有中文和英文版,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其他国家民众开始使用这个破网软件,自由门的不同文字的版本开始增多,如有缅甸文版。由于越来越多的伊朗民众开始使用这个软件,去年7月,自由联盟推出了波斯语版本的自由之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