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文章出处:作者博客 发布时间:2017-03-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来一直很忙,对郭文贵的两次爆料都没有仔细看。直到昨日发现,此事已经炒得沸沸扬扬,就抽空把两次视频连起来看了一下。在这里谈一点感想或者说猜测。

郭文贵爆料到底要爆哪些料、涉及到谁、爆到什么程度,其实并非郭说了算。他自己也一再表示,他和李友都是台前人物,后面涉及的都是大人物。也就是郭和李友之争,实际上是中共内部不同派系之争。

过去这种派系之争虽然暗潮汹涌,但表面上大家还要维持一个“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现在郭和李友、吴征、博讯等公开的争斗,并选择明镜作为发布平台,都是有原因的,也表明中共内斗再也无法掩盖而逐渐浮于表面。这是中共解体的先兆。

内斗到无法掩盖的程度,并非始于郭文贵爆料。从2012年3月的两会,温家宝公开批评薄熙来,这种内斗就完全公开化了。时至今日,仍有人说“中共”如何如何,“中共”想怎样怎样,其实都应该加个定语,改为“中共某派系”如何如何,“中共某派系”想怎样怎样才更加准确。

郭文贵为何此时咬住博讯不放,同时或明或暗地谈到傅政华、李源潮和贺国强?这里也有玄机。我因为没有任何内幕消息,只能进行猜测。

傅政华肯定是通过周永康挂在了江泽民这条线上,贺国强和令计划原本也是,李源潮据说是跟令计划结了盟。但是在倒薄和倒周这件事上,傅政华和贺国强见风使舵,站到了胡、温这边。

贺国强以前做过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到重庆后对前任做的事统统否定,而且为了接班进政治局常委,一定在重庆捏住了贺国强不少把柄当作要挟筹码,因此贺倒薄是一种必然。傅政华倒戈的原因不太清楚,很可能是为了自己的荣华富贵投靠新主。

对于这种倒戈的人,一定是江派系所痛恨的,加上傅政华和贺国强本身也不是什么好人,甚至傅政华跟王立军、周永康是一路货色,所以江、曾派系借习反腐 的刀子报仇,也是情理之中的。对傅和贺,习近平暂时没动,是因为这两个人对习的权力不构成直接而紧迫的威胁,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之流在军警国安内部影 响太大,权力根基太深,必须先行解决。

令计划和李源潮遭到的处置不同,也是因为令计划对习近平形成了直接的威胁,因为令曾任中办主任,在中南海内部有着深广的人脉,必须紧急处理。李源潮是现在还没有来得及动到而已,也许等处理了常委中的“两张一刘”之后,习、王才能腾出手来。

因此郭文贵现在揭露傅政华、贺国强等人,或者某间谍、某媒体,可能是对他们倒戈的报复,也是在转移习近平现在要做的最关键的一件事——清理曾庆红和江泽民。

郭文贵不避讳他和国安部副部长马建的关系,而马是曾庆红的人,因此我猜测郭也是曾这条线上的。当然郭也可能同时踩着好几条船,但曾庆红一定是最主要 的后台。这也就说明了,郭为什么死咬胡舒立,因为胡舒立的财新网是中纪委王岐山对外放风的重要窗口。咬胡舒立,也就是咬王岐山。

郭文贵谈到贺国强的时候语带威胁,称一旦公布真相,会有上千万人上街;又向法轮功学员道歉,说他开始相信“活摘器官”是真的。这两件事,其实也是在 威胁习近平,如果你把曾庆红逼急了,把这些内幕都抖搂出来,共产党就完了。覆巢之下,焉有完卵?不但曾庆红自己完蛋,大家都玩儿不成。

同时,郭也在威胁傅政华等,告诉他们即将被习近平查处。与其说揭发傅政华,不如说在策反傅政华,让他利用手里还在的权力,去反习、王。

早在周永康被查的消息传出后,博讯网在2014年1月15日刊登了一条消息说:“近日在香港出版的最新一期《博讯》月刊披露了「一号专案」的详情。据透露,「一号专案」调查的对象是与周永康同样属「常委级」人物、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总理温家宝及其家人。”

之后博讯网就没了下文。从这个所谓“内幕消息”来看,放风的一定是江、曾这个派系的。该消息所起到的作用,和今天郭文贵揭露傅政华所起的作用差不多。但习近平不为所动,继续清理江、曾。因此无论郭文贵爆什么料,我猜测习近平仍然会按部就班地去清理江、曾。

习、王与江、曾的两条路线之争,最开始的起因就是江、曾对习是否延续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不放心,一切后续的运作也许还掺入了其它因素与恩怨,但“法轮 功”这条主线一直没有变。“活摘器官”这个罪恶,是江、曾要竭力掩盖的,而今天竟然通过郭文贵承认这件事可能是真的,我只能得出一个结论——江、曾黔驴技 穷、无法自保,只能靠“党的前途命运”绑架习、王了。这也是江、曾最后的杀手锏。

但习近平已经没有了退路。如果此时妥协,习、王就有灭顶之灾。如果不妥协,就必须抛弃中共。若习、王看不清这一点,那才是处于真正的危险之中。


【李天笑快评】郭文贵肖建华过年出头露面 身不由己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电】今年小年夜和大年夜,郭文贵和肖建华这两位常年藏身海外的大陆巨富先后现身。但地点和方式不同。郭文贵在美国接受采访;肖建华在香港被抓回大陆。这其中有何玄机?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

首 先,郭文贵肖建华都是习阵营要追查的对象,背后都有政治势力。两人都出身贫寒。大家知道,在中共权贵控制所有政治经济资源下,要从社会底层上来,不管你怎 么勤奋、怎么有商业头脑,不结交和依附权贵是不行的。所以两人背后都有非常强大的政治势力。因此,两人从低调变成舆论焦点与他们背后政治势力的较量和盛衰 分不开的。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也是最关键的,两人的联系点、交集点实际是曾庆红,也就是说,两人被晾出来曝光是习近平清理江派、触及 到要抓曾庆红这个大背景的结果。先从人脉上看,郭文贵在采访中多次谈到与原国安部长马健的交情。马健被捕前是曾庆红得力干将。郭文贵大讲傅政华两头通吃。 而傅政华原来也是周永康和曾庆红的人,后来投向胡锦涛习近平,也是恶人,双手沾血。郭文贵曾经用挑战胡舒立暗指王岐山,背后就是曾庆红。肖建华背景也是曾 庆红,只是与江派的人脉关系更广。肖建华与马健、曾庆红的儿子曾伟、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李岚清的儿子李迅雷、梁光烈的儿子梁军、戴相龙的女婿车峰等都有 关系。肖建华有句名言:北京每个太子党都有价码,就是这种特殊关系的写照。

再从两人受到的保护上看,郭文贵能在与北大方正李友的对阵 中,李友被判,但郭文贵走脱和隐身美国是靠了马健和曾庆红;而肖建华能从2008年著名的〝太平洋证券丑闻案〞安然脱身,以及长期半公开藏在香港,也是靠 曾庆红的保护。〝太平洋证券丑闻案〞时,2007年肖建华正好刚出资帮助曾伟用30多亿侵吞资产高达738亿的山东鲁能,肖建华出事,曾庆红当然要保肖 了。也就是说,郭和肖充当曾庆红和江派的〝白手套〞和钱袋子,而曾庆红和江派当他们的保护伞。这与当初远华案主犯赖昌新能走脱加拿大靠江泽民的大秘贾廷安 和红人贾庆林一模一样。这是典型官商勾结。

第三点,也是最有意思的,郭文贵和肖建华这几年都在海外,郭文贵要出来采访随时可以出来,习 阵营抓肖建华也随时可以抓,为何偏偏在2017年过年前夕两件事几乎同时发生?而且发生在过年时肯定会引起较大社会轰动。因为过年时大家比较休闲,聚会聊 天,这就是最大的谈资。我觉得,这两件事发生在过年这个时机的最大的原因是:查证和抓捕曾庆红已迫在眉睫。我的推断是这样的:习阵营要在过年前后请肖建华 回去交代核实曾庆红儿子的案子,但事先曾庆红的人得到了风声,小年夜逼迫郭文贵出来用马健的录像带威胁王岐山习近平,阻止习王的调查。郭揭发傅政华也可能 此事是傅政华在办(习〝以毒攻毒〞,使用酷吏和江派叛徒〝以江制江〞打江派)。否则,郭处境跟跟令完成差不多,应该找一个神不知鬼不觉地方躲起来最符合逻 辑。郭却反其道而行之,高调亮相、爆猛料。应该是被曾庆红用命和钱相逼,身不由己,充当代言人。但习王不吃硬的,“谁怕谁”,当即立断,年三十带走肖建 华,反制曾庆红。随后刘云山两次配合出声明说肖没事,但两次被习阵营迅速删掉。所以,发生在小年夜和年三十的郭文贵和肖建华事件是习王和江曾之间大战。现 在看,习王要清算江曾决心已下,江曾通过郭文贵还有什么手段还拭目以待。

总之,郭文贵发声是受曾之托,身不由己;而肖建华被抓是取证抓捕和震慑曾的需要。这说明抓捕曾庆红已在紧锣密鼓之中。抓捕江泽民已经为期不远。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