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1-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2009年除夕之夜(1月24与25日)莅临纽约曼哈顿无线电音乐城,为纽约新唐人总部举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场做精彩演出。请不要错过。

据大纪元记者李路南纽约报导,届时大纽约地区民众将可以在无线电音乐城这一最豪华、且配以旋转升降机制的现代化舞台,在现场乐队伴奏下,欣赏到神韵艺术团展现正统文明的超凡演出。

开创和找回人类正统艺术

美国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在纽约无线电城成功登台表演后,其随后的全球巡演,两年间吸引了全球几十个国家的近百万观众、反响热烈、盛况空前。许多人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下一年还要再来。因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通过纯美的艺术形式,给观众带来喜悦、安宁的美好意境,并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内涵,生动再现出来。

神韵演出被誉为“世界顶级艺术盛会”。神韵表演的舞蹈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运用高科技天幕和色彩鲜明的服装,给人以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受,其天幕设计、服装和演员绝妙的融合一体,给人以强烈的震撼。

世界级艺术殿堂再迎神韵

座落在纽约曼哈顿中城洛克菲勒中心的无线电音乐城是世界上最大的剧场,拥有5,933个座位,始建于1929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独一无二的落日型金色舞台。这个世界之最的巨型拱形舞台高20米、宽44米,拥有被技术专家称为全球最完美的舞台装置。舞台的多个液压动力升降装置,有助于许多舞台特技效果的实现,可创造出多种动态效果。同时还具备可升降整个乐池的升降装置。

美国很多著名的颁奖仪式,如葛莱美奖、百老汇的东尼奖、MTV影视音乐奖、全球体育界的ESPY奖都选择无线电音乐城为主场。

感恩节 民众喜爱神韵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纽约市最著名梅西百货(Macys)的大游行吸引三百五十万人,百老汇街头热闹异常。新唐人晚会促销员们也在百老汇街头摆上神韵海报,分发晚会的宣传介绍。 其中有民众非常喜爱晚会的海报、卡片设计,一位先生说:“太漂亮了,我可以再要一张晚会卡片给我的朋友吗?”

还有几位华人已听说神韵的大名,询问:“有没有现场卖票?”还有一位来自波士顿的先生,他表示自己去年看过神韵,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他要了传单,说:“让亲戚朋友今年去看演出”。

在感恩节日子里,新唐人、神韵艺术团演出的信息为民众带来温馨、喜悦和珍贵的福音。

门票与剧院资讯:

晚会演出时间:
2009年1月24日周六下午4时,晚上8时,
2009年1月25日周日下午1时,下午5时。

线上购票:radiocity.com
购票热线:877-683-SHOW

票价:$280、 $128、 $88、 $68、 $48
购票10至19张可享有10%折扣,
购票20至29张可享有15%折扣,
购票30至99张可享有20%折扣,
购票100张或百张以上可享有30%折扣。

晚会演出地点:
无线电音乐城(Radio City Music Hall),
纽约曼哈顿中城第6大道1260号。
(1260 6th Avenue , New York, NY)

演出详情请查询: http://nysplendor.com/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