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11-06-08 作者:安哲 点击:

 
【宇明网】

6月4日,这是个中国人无法忘怀的日子,而今年的6月4日好像也预示着上天的某种安排,在这一天29岁的武汉姑娘李娜在法国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决赛场地上干净利落的连下两局,夺得了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改写了四大满贯百余年历史,成为首位夺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亚洲球员,也成为首位捧起法网女单冠军奖杯的中国体育届的“个体户”。

看着李娜亲吻奖杯,面露灿烂笑容的照片,真是由衷的替她高兴,这是属于她真正的时刻,完全靠着自己的抗争、自己的努力获得的巨大成功,没有“党妈妈”看管的日子真是好开心。还记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夺得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的金牌中国选手周洋,在谈获奖感言时,就因为首先说“感谢妈妈”而没说“感谢党、感谢政府”就遭来了党官大爷于再清的强烈不满,吓得小周洋和她的父母不知所措。而今天的李娜,不用再受这样的惊吓了,因为她已经脱离了中共体育体制的控制,是自负盈亏的单干户了。

李娜今天的成功,意义实属非凡,她的成功彻底击碎了中共摧残人性的政治体育的谎言,自然的人性光辉在这里完美展现。李娜的经历诠释了一个明确的事实,没有中共,我可以做好。我们知道,像中共这样的政权古今中外从来都没有过,靠着马列共产意识形态以邪教方式统治着一个国家,六十多年里中国人的生老病死、衣食住行都脱离不了它的控制和影响,它就如一张巨大的网附着在每一个普通的中国人身上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普通的中国人就是在这样一遍遍的洗脑和历次恐怖政治运动中逐渐的接受了它,逐渐的忘了真正的自己。

人类真正的体育精神,追求的是“更高,更快,更强”的理念,追求的是人性中的勇敢、顽强和拚搏,而中共的举国体育制度,是不符合体育运动规律的制度,实际上是一种政治体育制度,目的是用体育竞技运动为自己的社会主义制度充门面,对外展现共产意识形态的强大,而运动员个人只是作为被利用的工具罢了。

当今的体育竞技运动,是职业化的运动,是商业化的运动。体育项目作为运动员个人的职业,它是和体育经营融为一体的,通过商业化、专业化、规范化的操作模式,运动员个人和体育项目互相促进,互相影响,这样就使整个体育运动进入一个良性的循环。而中共实行的苏联式的体育制度,把自己封闭在现代体育制度之外,办体育的目的只是为了在世界赛场上夺金牌。比如,中共把“乒乓球”运动称为“国球”,打遍天下无对手,但可知否塔尖上的几个奥运会冠军,是由县级、市级、省级成百上千的运动员中一批批淘汰后选拔上来的。这种残酷的体育运动机制,使绝大多数运动员没有成功的机会,退役后往往伤病缠身,生活异常艰难,运动员卖奖牌的事例,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例。

体育运动事业在中国是如此的悲惨,其他领域和行业也是百病缠身,异常艰难,这一切无不是拜共产制度所赐。历史上的中国人从来不缺乏勇气和智慧,五千年的文明足以滋养一个民族立足于世界之林。而在中共篡权的六十多年里,为了达到控制所有中国人为它做奴的目的,整体性的、系统性的对中华的文化和中国人的人性进行迫害和摧残。

因此,只要中共制度存在,中国人的心灵、智慧和勇气就不会得到解放,现代社会的文明也不会眷顾这片创造过无数文明的土地,中国人只能在共产制度的魔影下苟且诶偷生。而李娜的夺冠用铁的事实说明,中国人只要脱离中共的桎梏,就能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人性中光辉的力量就会绽放。跪久了,不知道站着是什么滋味,但是一旦站起来了,就再也不会回到从前了。感谢李娜,为今天千千万万受中共奴役的中国人做出了榜样,没有中共,对我们很重要。

大家高呼,学李娜,脱中共,做自己!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