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图)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1-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03年4月初,中国爆发SARS并已蔓延到北京,当时中共卫生部部长
张文康竟在对外新闻发布会上公然向世界宣称:到中国旅游是安全的!

在2003年SARS非典肆虐全球的恐怖经历之后,人们闻所未闻的SARS却突然消失。专家还来不及判读SARS究竟如何发生,又是因何而蛰伏,对人类杀伤力更大的禽流感疫情却像接棒一样,在2004年窜出头来,时不时地造成禽类养殖场的疫病以及大量候鸟的死亡。

找寻禽流感疫情和SARS的源头,箭头都指向中国。但最早揭发SARS与禽流感疫情在中国发生的人,都不是有通报义务、执掌政权的中共,而是顶着巨大压力揭露真相警醒世人的平民百姓。揭露SARS疫情的医生蒋永彦不仅被逮捕,获释后更长期被中共监控;传送青海大量候鸟死亡相片的几位勇者,则从此下落不明。

SARS已经过去五年多了,世人或许已淡忘那场风暴回到日常生活中,并且对于禽流感疫情的报导冷漠以待;但仍有余悸的医生们一听到2009年伊始中国各地已有四名确诊的H5N1禽流感病例,并且有三死以及一名高度疑似死亡案例传出,无不回以沉重的表情。因为世界卫生组织早已警告,一但H5N1禽流感扩散为人传人的疫情,将造成全球数千万人死亡!

没有人愿意见到这项警告成真。但是禽流感虽然可怕,人们也不是完全束手无策。依据SARS的经验,公开疫情、及时隔离防治可以有效控制疫情的扩散。但这正是问题所在。当禽流感疫情发生在中国,公开疫情就成为不可能的任务。

2008年12月香港传出H5N1禽流感疫情,港府因此扑杀数以万计的家禽,但却在中共施压之下避谈鸡只的来源。众所周知香港的活禽是由中国内地供应,没道理禽类到了香港才染上禽流感,因此如果以香港的疫情为视窗,中国内地的疫情绝对早已爆发,只是在中共严控媒体的情况下,民众失去了知情的权利!

果不其然,在香港爆发疫情之后,以下的这则讯息就在网路上传递,并且得到知情人士的证实──2008年11月中国中苏各地爆发H5N1型禽流感,结果造成上百万鸡只死亡;这些大量病死鸡被黑心商人以双养水漂白后,大量销往上海、山东、河南各地。

如此严重的疫情,在中共的掩盖下使黑心商人有机可趁,也使不知情的无辜民众在毫无警戒与防备的情况下接触了病死禽类。在中共操控之下,2008年12月底发病,死于2009年1月5日的那位19岁北京女性患者真的是这波H5N1型禽流感在中国传播的第一位死者吗?

已经曝光的这几个确诊案例从南到北跨越数个省市,代表着H5N1型禽流感已经藉着某种方式(或许是病死鸡的贩卖管道)扩及中国各地。那么,从中共掩盖SARS真相的劣迹推估,我们不得不怀疑这已曝光的四个确诊案例,真的是全部的案例还是只是冰山的一角?

古语有云:苛政猛于虎。H5N1型禽流感虽似猛虎,但附表的这些死者是死于禽流感还是死于中共的真相掩盖?现代医学虽非万能,但流感真相若被隐瞒掩盖,再先进的医疗设备也是万万不能。中共隐瞒疫情残害的不只是中国民众而是全人类!为什么在自由世界的每一个人都有责任也有权利关注中国的民主自由与人权?H5N1型禽流感就是其中一项重大理由!

 

近二个月中国各地禽流感疫情一览表

 

日期

地点

事件内容

结果

备注

2008/11

江苏

爆发H5N1型禽流感,造成上百万鸡只死亡;大量病死鸡以双养水漂白后,销往上海、山东、河南

中共否认禽流感疫情

自从2003年以来,中国已经有26人死于禽流感。

2008/12/9

香港

养鸡场爆发禽流感疫情

中共否认中国有禽流感疫情并且施压港府不得提及鸡只来源

 

2008/12/30

深圳

两个月大的婴确诊感染H9N2

治疗中

在香港治疗

 

2008/12/24

北京

19岁女性患者感染H5N1

1/5患者死亡

 

2009/1/5

山东济南

27岁女性患者感染H5N1

1/17患者死亡

 

2009/1/8

贵州黔东南州

16岁男性患者感染H5N1

1/20患者死亡

转院到湖南怀化市治疗

2009/1/14

山西

2岁女婴感染H5N1

治疗中

 

2009/1/6

山西

感染H5N1的山西2岁女婴的母亲

在女婴入院前因重症肺炎去世

无检体可确认病因,但疑为H5N1致死案例之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