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8-11-04 作者:记者文华综合报导 点击:

 
【宇明网】

10月29日,被大陆树为“模范公安局长任长霞”的丈夫卫春晓,在妻子离奇车祸死亡四年后突发脑溢血,死时45岁,留下孩子一人。民间盛传任长霞本人绝不像电视剧《任长霞》所标榜的那样正派,不少民众因上告她的恶行而被公安折磨。任离奇的死因不仅跟公安内部黑帮相斗有关,还跟她罔顾天理的愚蠢行为相联。

妻子车祸死 丈夫生病亡 只剩孩子一人

据新华社报导,10月29日,河南省国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任长霞丈夫卫春晓突发脑出血去世,留下一个未成年的儿子。据孩子回忆,“那天起床时还好好的,一下子就听爸爸说他手腿不听使唤了,嘴也歪了,话也模糊起来,大口喘气,爸爸说他得了脑溢血,我就赶紧拨打120电话。”

单位同事说,自从任长霞死后,卫春晓总是郁郁寡欢的抽烟,没想到一家人一下子就这样了,太惨了。

据大陆官方媒体报导,2004年4月14日,40岁的任长霞在从郑州回到登封的郑少高速公路上,她乘坐的丰田轿车与同方向行驶的大货车追尾相撞,车内其他人,包括司机王学军都安然无恙,而坐在最安全位置的女局长却被当场撞死。

死于帮派内斗

两个月后的六四前夕,中国公安部突然追认任长霞为“一级英雄”的“人民好卫士”,中央电视台还制成21集连续剧《任长霞》,在“保先”运动中大力宣传。尽管中共媒体声称:“一位到任仅3年的公安局长,因公殉职后,14万群众自发为她送行。”“十里长街,万人空巷,倾城一送,恸哭声震”,但网民给出很多实例证明,任长霞本人并不“高尚”,她的死是公安系统全面黑社会化后被“干掉”的结果。

据说,车祸后在司机身上当场搜出一张60万元的支票,任长霞死后,登封市一名市长自杀,一名公安局长也死去。很多民众称,任长霞是被原河南公安厅副厅长兼郑州市公安局局长李民庆等害死的,她的死跟黑社会头目王松之案有关,而且任长霞本人的霸王蛮横作风,也受到民众的指控。


中共编造的虚假事迹

任长霞被宣传的“事迹”主要是“到任三年,她带领民警共破获各种刑事案件2870多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200余人”。有网友评价说,公安局长的职责就是这些,任长霞只是做了她该做的,有什么资格充当英雄呢?何况这些光辉事迹不是真的。比如说三年来她共抓获登封市犯罪嫌疑人3200人,即平均每个月抓100人进看守所。一般说来,从公安拘留、预审、检察院调查起诉、法院调查、审判到最终判刑,至少要八个月才有结果。八个月即至少关押800名未决囚犯,小小登封看守哪能容纳这么多人?一看就是虚报了成绩。

中共还吹嘘任长霞说她三年来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870起,平均每天三起。位于登封市的少林寺,社会治安混乱是出了名的。三陪扒手拐子成堆, 偷摸拐骗刑事案件层出不穷,假如登封市公安局真能每天破获三起案件,登封的治安状况怎么可能这么糟呢?

也有人爆料说,当年任长霞报考警校时,1米57个头的她硬是作假把身高弄成了1米60以上,这在20多年前,一般诚实的人都干不出这种事的。”

受害者反倒成了杀人犯

就在任长霞任期的第二年2003年2月12日,河南登封县大金店乡金中村南大街一组农民郑二妮,状告任长霞滥用职权,诬陷无辜。上访书讲述的冤情是:95年8月11日下午,郑二妮的儿子梅小飞因为一些纠纷被一个叫王治勋的人毒打,梅小飞的眼睛、脸部、背部多处受伤,伤势严重,栽倒在地。众目睽睽之下,凶手王治勋扬长而去。事后受害者梅小飞被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而凶手的父亲王书仁就是审理此案的审判员。

郑二妮几次上访找到任长霞,状告王书仁违背“家属避嫌”原则,但任长霞却一直包庇凶手,并维持无辜受害者的“故意杀人罪”名。2002年11月8日,郑二妮无奈之下上北京喊冤,被任长霞派人抓回后塞进铁笼里受尽折磨。2003年11月11日登封公安传唤郑二妮,毒打并威胁她说,要再告任局长,就判她四年。

不少登封网民称,任长霞跟其他地方的公安局长一样,是个越法滥权、任意蹂躏公民权利的女恶棍,而中共媒体却能把这么一个无法无天的恶人,装扮成一心为民的大英雄,真是太荒诞了!

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新华网上透露,任长霞的妹妹说,她死后一直睁着眼,死状可怕。当地很多老百姓讲,那是有人找她讨命,否则全车人都安然无恙,为何唯独她死了呢?

据明慧网报导,任长霞死前曾残酷迫害法轮大法学员。登封市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因往登封市政府大院散发真像资料而被警察抓捕,任长霞得知后恶狠狠地说:“法轮功太胆大了,传单发到政府院里来了,我非治治不可。”结果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进了监狱。

这些年来,迫害法轮功的警察遭遇厄运的案例很多。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强奸年龄与他母亲相仿的两位女法轮功学员,在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下被判刑八年,不久何患上阴茎癌,阴茎被全部切除后依旧痛苦不堪,手术后何雪健三次自杀未遂,那种生不如死的痛苦在警示他人不能做恶。


“任长霞式公安局长”是囚犯

在新华社报导任长霞夫妻双亡的报导下方,有了相关文章叫“从这个‘任长霞式公安局长’身披25号囚衣说起”,讲的是湖南省耒阳市公安局局长肖强,曾因打黑有功,被评为“任长霞式公安局长”、“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七年后,这位“打黑英雄”却和黑社会勾结在一起,用黑心钱来为自己买官往上爬,最后锒铛入狱。

相关的另一则消息是,今年8月21日,海南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了文昌市原市委书记谢明中受贿一案,在这位“百年一遇好县官”的老家里,人们发现19个密码箱,里边装满了2500余万元现金。

中共的“模范英雄人物”,却是穷凶极恶的罪犯,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难怪老百姓说,谁还相信电视上编造的《任长霞》呢?如今她一家也算遭到公平处理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