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1-12-17 作者:方林达 点击:

 
【宇明网】

广东乌坎村民因为土地纠纷而采取的维权活动,原本是当今发生在中国成千上万类似事件中普通的一个,但 是有些意外的是,乌坎村事件却成为了令国际媒体聚焦的新闻,国际媒体纷纷追踪报导,《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的网站纷纷重点报导乌坎村抗暴事件。英国 《每日电讯报》形容“乌坎村发生了极不寻常事件”。两万人口公开反抗,中共完全失控,这是历来首次”。在这些报导的字里行间,媒体没有掩饰对乌坎村抗暴事 件所感受到的意外和惊奇。

乌坎村事件原本从村民向贪官追索征地款的普通案件,演变为如今的国际媒体聚焦事件,而且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中,从此事件中,可以发现其带给人们的一些启示。

第 一,持续了近三个月乌坎村反抗当局强行征地的行动,当局首先试图镇压,受挫后提出“谈判”。愤怒的村民赶走了村里所有中共党政官员,包括统治该村近30年 的村党委书记,令这个2万人的渔村成为中国第一个没有共产党政权存在的地方。乌坎村民民主选举的临时理事会发挥着重要作用,村民所有的重大活动都由村民自 已作主,每个人都有发言权和选举权,村民成了真正的主人。这是在当局六十多年统治中没有出现过的事情。

第二,当局对乌坎村维权的应对延续了 以往的手段方式。村民维权代表薛锦波在被扣押期间突然死亡,当局指其是心脏病发致死,死者家属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推翻有关说法,指在殡仪馆看见薛锦波的尸 体遍布伤痕,家属怀疑他在被带走当晚已经被打死。当局对薛锦波的酷刑虐杀应该不是意外事故,其目的是杀一儆百,用死亡来威胁村民维权。港媒报导在事件被媒 体曝光后,当局提出赔偿一千万来了结,遭到薛家属拒绝。

相反,乌坎村村民在此事件中的表现,令外界刮目相看。全村2万多人同仇共忾、反抗暴 政。村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没有钱,没有地,是被政府逼上了死路,我们誓死捍卫权利,抗争到底。”从这个角度说,乌坎村村民的行为都是做为人和公 民的基本权利,同时也体现了“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的古训。

薛锦波家属断然拒绝了当局一千万元的“买命钱”,也让人们看到了坚守做人底线和保持的尊严。“阿拉伯之春”的“导火索”、突尼斯自焚青年穆罕默德•博阿齐齐的母亲曼努比亚说:“穆罕默德吃了很多苦,工作努力,但他自焚了。不是因为他的秤被夺走了,而是他的尊严。”

第 三,许多苦于中共暴政之苦的人们总希望推翻中共政权,往往一有乌坎村类似事件发生,都会群情激愤,号召全体国民行动起来等等。这种心情可以理解,但我从不 认为中共政权需要谁去把它推翻,而用暴力和谎言起家的中共政权深谙暴力之道,人们经常怀着很大的善意去推测中共的下一步行动,结果经常是跌破眼镜。我毫无 怀疑地认为,只要能维持其政权的稳定,掌握了全部国家暴力资源的中共会在需要的时候仍然用子弹说话,包括这次乌坎村事件,即使国际社会的关注会使其有所顾 忌,但如果此事件影响到了它的根本生存稳定时,它会照样痛下杀手。

所以说,从根本上讲,不是谁要去推翻中共的统治,而是中共的残暴统治自己打败了自己,如果将来发生中共被民众暴力推翻的事情,那其实是中共作恶到了尽头,也是它自己造成的。乌坎村村民喊出的口号就说明了这一点:“杀我兄弟血债血偿必招天遣!”

“如 果你们有100人,我们将用棍子打趴你们。如果你们有1000人,我们就用催泪弹。如果1万人上街游行,我们将站在那里注视。但如果有10万人出现,我们 将加入你们的行列。”据称这是近日在俄国民众反对普京选举作弊,在莫斯科抗议活动后,一名警察逮捕了一名青年男子后向他说的话。

有人说,中共暴政的垮台只是时间问题,我要加上一句,中共的解体不只是时间问题,而是人心的问题,中共垮台的时间表,取决于中国民众人心和精神觉醒的时间和数量。


广东陆丰乌坎村自治 传军队出动包围

广东陆丰乌坎村在脱离中共的领导下实行民主自治,今天(12月17日),村民的一切活动依然有条不紊。村民主动站岗和巡逻,防止军警进攻。据网络消息称,解放军第41集团军和第42集团军,正紧急向陆丰市方向行进,同时广东各地武警支队和中队,也紧急调往乌坎村。

民主人士认为,面对一万多维权的乌坎人,中共再动杀戮之心,将激起全民和国际社会的强烈抗议,中国将进入全民反共时代。

乌坎村昨天约7千人参加了薛锦波的追悼会。今天,村民依然不间断站岗和巡逻,准备今天下午1点钟开村民大会。吴女士对大纪元记者表示,现在整个乌坎村都是村民的,没有了强权领导,村民的一切活动依然有条不紊。

她说,村委班子逃走后,村委里也设了灵堂,每天都从村委办公室里传出哀乐声,村派出所也早关门,自保人员都自动解散,也与村民一道维权去了。政府只能通过电话对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威吓,中共无法笼络人心,已经全面失控。


图为村民代表在薛锦波的追悼会上发言。(AFP/AFP/Getty Images)

图为在薛锦波的追悼会上,亲友痛哭。(AFP/AFP/Getty Images)

图为村民在协调薛锦波的追悼会。(AFP/AFP/Getty Images)

村委会设的灵堂。(网络图片)

吴女士还透露,有社会人士称,这是中国大陆第一个脱离中共强权统治的村庄,并实行了民主自治,许多外媒都对此表示高度关注,同时都在察看中共的脸色。

大 陆民主人士黄先生表示,大陆乌坎村“起义”在中共统治区内出现了中共是顺从民意而拉开大陆民主政治改革帷幕,还是继续独断专制,延续血腥暴力政策,这已经 引起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他说:“我们希望中共选择前者,但是,有消息说,中共正在向乌坎村调集大量部队!”

据网络消息称,解放军第41集团军和第42集团军已经暂时放弃对越南和台湾方向的防御,紧急向陆丰市方向运动,预计将对乌坎村形成第二道和第三道武力镇压的包围防线。另外,隶属北京防区的解放军第38集团军也紧急移防和调动,目前,其调动和移防方向不明。

据来自内部情报显示,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汕尾市、海丰县、河源市、龙门县、新丰县、龙川县、兴宁县、梅州市、梅县、五华县、陆河县、揭西县、丰顺县、揭阳市、潮州市、普宁市、惠来县和汕头市等市县的武警支队和中队,均已接到命令,紧急调往乌坎村武力镇压。

民众发贴表示,只怕到时候,整个大陆会有无数个乌坎,因为社会底层受压迫的民众太多太多了,一旦爆发屠村之日,就是共匪开始灭亡之时。

村外乌坎人学生声援说,他们不会相信中共会屠杀村民,但是他们最近听说89年的6.4惨案后,对残暴的中共有了新的认识,他们对中共部队的这一行动表示强烈抗议。

黄先生说,中共通过数次的运动打压人民,更通过血腥暴力镇压人民,中共从来没有向人民反省认罪,今天面对一万多维权的乌坎人,中共再动杀戮之心。这将引起勿忘6.4的人民、退出中共组织的人民、广大失地农民和数千万冤民的抗议,中国将进入全民反共时代!

乌坎村的紧张局势从九月份开始,村民无法继续忍受地方政府私自向开发商出售土地。数百名村民冲进共产党办事处,砸破窗户推倒车辆,并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事件发生后,乌坎村官员迅速逃离,包括统治该村近30年的村党委书记。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