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09-06-05 作者:肖辛 点击:

 
【宇明网】

目前,该款软件的测试版「星网自由电视软体」由海外注册的StarP2P公司正式推出,已经可以从StarP2P网站(官方网站:http://www.starp2p.com )公开下载。

这个神奇电视软件有什么好处?P2PTV网络技术的核心思想是主要数据由用户互相之间传递,大大降低了对服务器的依赖。再者,在电脑上看电视的这款软体StarP2P,其用户之间形成的信息传动是封不住的网络,这在中国大陆更有其特殊的意义。

过去,博客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例如去年的汶川大地震,很多博客在地震刚刚发生的第一分钟就有第一手的素材出现,让掩盖震情的中共处于非常被动的境地。同时博客还把官方绝对不报道的震后大量震撼性的第一手文字、图片和视频素材源源不断的送出。P2PTV的出现从技术层面比博客更推进了一大步。等于是给观众进行重大事件的现场直播,这种视频的技术拓新对惯以谎言欺骗国人的中共来说,无疑是一枚重型核弹击中头顶。

第一个版本是中文版。英文版和其他语种版本也在开发之中。软件推出的初期,供测试的电视频道和视频节目虽然不多,但各具特色。公司正在与各方协商,尽快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更多、更精彩的视频内容。

喜欢看新唐人电视节目的观众将立即受益,从去年开始新唐人电视台就与StarP2P公司协商并成功合作,新唐人电视台的24小时电视节目将利用这个自由平台向更多用户,特别是中国大陆观众,传递客观、公正、深入的报道。

各位朋友,您现在就可以下载,并拥有您自己的一片自由蓝天,别忘了把自己天空中最绚丽的云彩让大家分享。△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