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11-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10年10月29日,纽约州议员本杰明(Micheal Benjamin)(右)为大纪元颁发褒奖﹐左为大纪元新闻集团总裁唐忠先生。(摄影:戴兵/大纪元)
在大纪元新闻集团创办十周年之际,10月29日,“大纪元时报”纽约分社在法拉盛隆重举办了十周年庆典舞宴,包括国会议员在内的五百多位嘉宾出席了庆典。大纪元分布在全球各地的数十个分社也在相继举办各类庆祝活动,并收到当地政界及其它各界人士的褒奖和赞誉。

一个月前,大纪元新闻集团内部也举办了数千名员工参加的庆典。其间,大会筹委会收到多国政要和媒体同行、以及热心读者的褒奖和祝贺。赞扬大纪元十年来秉承普世理念,坚守正义道德,捍卫自由、信仰和人权理念,向世界传播真实的资讯。

目前,全球媒体日益萎缩、纷纷裁员甚至停刊。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大纪元逆流而上,一枝独秀。目前大纪元在全球设有近40家分社,记者站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业界公认为全球覆盖面最广的平面媒体,正在向全球最大媒体迈进。

在这样一个道德下滑,媒体为了利益而失去操守成风的时代,大纪元逆流而上,发展壮大,凸显“讲真话”媒体的价值和魅力所在。

美国国会议员、政要及各界褒奖大纪元

在 纽约分社举办的庆典舞宴上,60多位纽约和康州的联邦议员、州议员以及纽约市议员,为纽约大纪元时报发来褒奖和贺信,纽约州众议员本杰明(Micheal Benjamin)、马洛尼(Carolyn Maloney)还亲临现场,为纽约“大纪元时报”颁发奖状,褒奖他们十年来秉承普世理念,坚守正义道德,为报导真相所付出的努力。

很多读者也为大纪元十周年报庆寄来热情洋溢的鼓励信函,称赞大纪元“上承千古之浩气,俯扛万民之重托”,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高振群处长、纽约中华公所伍权硕主席、法拉盛华商会杜彼得总干事、纽约韩人协会河龙化会长等侨界领袖们也到场祝贺。

大纪元在各地的分社也收到各界褒奖和赞誉。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长爱德华‧仁德尔(Edward G. Rendell)祝贺大纪元时报对宾州以及全国各地的华人社区做出的贡献,“祝愿你们在长远的未来繁荣昌盛”。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市长弗兰克•彦森(Frank Jensen)为此给大纪元时报发来了贺信,称赞大纪元是当地华人中最重要和最有影响力的报纸﹐帮助并促进了旅丹华人融入丹麦社会,同时也增进了丹麦社会对中国文化和价值观的理解。


10月29日晚,“大纪元时报”创办十周年盛大餐舞会在金秋的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内Terrace On the Park举行,图为社区领袖切生日蛋糕。(摄影:戴兵/大纪元)

9月4日,来自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大纪元职工汇聚在纽约,庆祝大纪元新闻集团创刊十周年。庆典大会也收到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褒奖。

日本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在贺信中赞叹,大纪元“为捍卫自由、民主和人权理念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期待全球大纪元员工“今后更加活跃”。东京都政府还非常看重大纪元的全球广告优势,将其精心制作的各种语言的东京介绍光盘和超高度净水赠送给大会。

美国亚特兰大和圣地亚哥等城市的市长,也代表当地民众对大纪元发出褒奖,赞赏和鼓励大纪元给当地社区带来的帮助。


美国亚特兰大市长为大纪元颁发的褒奖。(大纪元)

全球铺盖面最广的报业集团

大 纪元新闻集团总裁唐忠介绍,经过十年的艰苦创业,目前大纪元拥有11个语种的报纸,报纸发行覆盖30多个国家,每周发行量向200万份迈进。另外,大纪元 还有近20个语种的网站,包括中文、英文、法 文、德文、俄文、日文、西班牙文、韩文等,仅中文网站每天的访问量就超过100万页次。

在全球媒体日益萎缩、纷纷裁员停刊的大环境下,大纪元逆流而上,迅速壮大,目前在全球设有近40家分社,记者站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业界公认为全球覆盖面最广的平面媒体。

九 月初《纽约时报》发行人苏兹柏格在伦敦的一个媒体峰会上就外界预言该报不得不在2015年前停刊时变相承认说:具体停止印刷版的“日期尚未决定。”,8月 26日原美国第一大报《今日美国报》宣布裁员9%,并将业务从传统印刷方式向数码化全面转型,然而大纪元却在不断增加发行量,不断增加版面和员工,人们不 禁好奇,大纪元是凭藉什么力量一枝独秀呢?


:美国圣地亚哥市长为大纪元颁发的褒奖。(大纪元)

最具凝聚力的办报理念

唐忠在回顾大纪元发展历程时谈到,2000年8月,一群志同道合的年青人,有感于当时媒体无力报导中国真相的现状,迫切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他们创办了大纪元。

大纪元作为独立的中文媒体,立足社区,放眼全球。大纪元不回避有争议的社会焦点问题,坚持如实报导事实真相的原则,宣传人类普世价值,弘扬中国文化,在信息爆炸的时代,给读者提供一个观察世事的新视野。

很多读者反馈说,“大纪元敢于讲真话,我们是越来越愿意看!”目前在澳洲、欧洲等很多地方,大纪元已成为当地最大的华文媒体。一位德国读者来信说他非常喜欢大纪元,在信息爆炸的今天,大纪元不但告诉人们“发生了什么”,还分析出了“为什么发生”的深层原因。

一位纽约读者在世界杯足球赛结束的当天就在大纪元头版看到相关评论,他赞叹说:“这是我看到的最赋予哲理、最精彩及时的体育评论。”为了看大纪元,他每天都专程开车到法拉盛取报纸,由此可见大纪元的魅力。


大纪元十周年报庆,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高振群处长与大纪元集团总裁唐忠、纽约大纪元时报社长赵红合影。(摄影:戴兵 / 大纪元)

最具实力的中国新闻报导

几 年前华人读者经常说,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大纪元,如今大纪元已向多语种迈进,正在成为全球新闻媒体行业里的一颗新星。英国剑桥大学的一位教授表示,他从大纪 元中看到了很多中国的真实报导,这是其他媒体没有的。面对全球范围的中国热,大纪元提供的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报导,给世界了解中国打开了一扇窗户,大纪元当 之无愧的成为了沟通中国与世界的桥梁。

哥伦比亚大学校长、普利策新闻奖评委和《华盛顿邮报》的董事会成员李‧伯林格尔曾表示,媒体倒闭潮下 中国新闻最金贵。目前美国只有约30家媒体报导中国新闻,“这与中国对美国和世界的重大影响来比,远远不够。”面对中共的一言堂,大纪元这样独立敢言的媒 体就越发珍贵。“中国的言论自由和美国的切身利益紧密相关。在缺乏认识和资讯的情况下,我们就无法把握自己的命运。”

最有奉献精神的员工

唐 忠在回顾大纪元创业初期走过的艰难历程时,特别感谢老员工的奉献。他举例说,一位在投资公司高层工作的李先生,每月固定从工资中拿出四五千美金用于大纪 元,而自己却睡在狭小的房间里,这样无私奉献的员工,在大纪元各地比比皆是,正是由于员工们的齐心协力,才迎来了大纪元的蓬勃发展。如今大纪元早已走过最 艰难的创业期,正在良性循环中迅速发展。

大纪元总编郭君在大会上特别感谢多年来在幕后默默奉献的编辑们。她风趣的说,现在人们常说,你要恨 一个人,就让他去办报纸吧!因为办报纸不但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消耗大量的时间和脑力心力,而且长年累月的干活,没有个尽头。然而,大纪元的编辑们就这样 默默的走过了十年的岁月。

大纪元很多编辑都有这样的经历,经常一坐下来就是一整天,早上一起床就开始忙新闻,直到半夜都还没有忙完。夜以继日,不分昼夜的为读者提供最新、最全面客观、最有价值的报导。

全球优势

郭君同时指出,大纪元的全球优势是目前任何媒体也无法比拟的。一个媒体要外派一个海外新闻中心或记者站,必须花费大量的钱财,面对金融危机的冲击,各大报纸纷纷关闭或缩减了外派记者的数量,这更凸显大纪元的全球优势。很多时候,大纪元能从世界各地采集第一手资料。

读者说:这是咱们的大纪元

随 着十年的努力,大纪元拥有了一批忠实的读者群和客户群。凭藉商家广告的支持,大纪元越来越深入社区。一位在美国西部负责华人商家做广告的大纪元销售人员介 绍说,她每次去拉广告几乎都是满载而归。“我常对客户说,大纪元是咱老百姓自己的报纸,是最敢讲真话、最能为百姓谋福利的。这样的报纸能不支持吗?做生意 就是讲个商机,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大纪元,支持大纪元就是在支持华人的未来,何乐而不为呢?”

在欧洲,很多读者对大纪元职工表示,“我们每周都在等大纪元的报纸,哪周要是没拿上报纸,那一周心里就觉得缺了什么。”眼看着大纪元的成长,很多读者表示,这不光是大纪元的骄傲,也是我们每个华人的自豪,因为这是咱们的大纪元。

目标展望:全球最大媒体

在十周年纪念大会上,大纪元总裁唐忠指出,大纪元已经走过培养企业文化、培训优秀团队、建立商业网络的打基础阶段,下一步就是高速发展时期了。大纪元计划在未来把经营规模和效益大幅度提高,迅速发展壮大,成为全球最大媒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