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李玉清:从正当程序视角看李克强死因之谜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3-11-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李克强之死,引发多种猜测,因为其死得反常、死得蹊跷,死得令人不可思议,如果李克强是一个普通人,这么可疑的死亡,其家属可能会悲痛、愤怒、为他寻求公正,到处控告,要求彻查死因,追查真凶,以慰其在天之灵。但是,在中共的体制下,其家属到底是什么心情和态度,不会为外界所知。 李克强曾经学过法律,翻译过英国丹宁勋爵的书《法律的正当程序》(Alfred Thompson Denning Baron Denning:The Due Process of Law)。我们就从正当法律程序的角度,分析一下李克强之死。

正当法律程序是英美法系最有价值的内容之一,保证了法治的运行和个体的自由。

正当法律程序是“看得见的正义”,来源于英国的古老的“自然公正原则”,其基本的内涵主要有两点:第一,“任何人不得作为自己案件的法官”,第二,“任何一方的诉词都必须被听取”。

自然公正的第一点延申到现在,就是法律制度中的司法独立、法官独立和回避等制度。

在一个具体的纠纷案中,一般有三个主体构成,纠纷的两造和裁判的法官,法官应在纠纷两造之间保持中立,不偏不倚,才能有可能公正审判。如法官在民事案件中中立于原告和被告,刑事案件中中立于公诉人和被告人,在行政案件中,中立于原告和作为被告的行政机构。

自然公正原则第二方面就是双方都有权充分的陈述自己的主张和理由,这点发展出现代法治中的辩护权、辩论权等程序性权利,如果进一步推而广之,则是现代法治社会的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

此外,正当程序还要求公开和透明。

中国没有独立的国家机构 都受中共控制

在法治内涵中,正当法律程序的作用在于,因为实体结果到底是什么,可能很难为人所知(比如一个杀人案件,是不是被告人杀的)。遵循正当法律程序可以“用看得见的程序正义来支持结果的妥当性(可接受性)”。

李克强之死,引发众多的怀疑,怀疑的矛头都指向了习近平,也就是说,习近平是李克强之死的最大嫌疑人。

从正当程序的第一个方面分析,一个人死的可疑,国家有责任查清死因,如果是他杀,国家有关机构有责任找出真凶,根据法律规定提起公诉,法院裁判,惩罚凶手。

一个刑事诉讼程序的基本阶段分为三个,“侦察、公诉、审判”。在中国,涉及的机构就是警察、检察院和法院,俗称“公、检、法”。

与正常国家的司法独立不同,尽管中共的刑事诉讼法规定,“公、检、法”依法办案,但是,在实际权力运行中,中共的机构“政法委”又控制着“公、检、法”,所以中共一再宣扬,“司法绝不独立,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

2017年1月14日,时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长的周强声称,坚决抵制西方宪政民主、三权分立、司法独立,敢于亮剑,“决不能落入西方错误思想和司法独立的陷阱”,引发全世界舆论哗然。

由于中共垄断国家权力,要求“公、检、法”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中共凌驾于“公、检、法”之上,这些机构都必须听命于中共。

同时,中共又规定,“公、检、法”所有人员都必须是中共党员,中共的组织原则要求党员必须服从组织,组织的顶端就是中共党魁习近平。

在这种前提下,对于李克强之死,尽管习近平是最大的犯罪嫌疑人。但无论那一级“公、检、法”机构,都不可能去调查习近平,李克强的家属更不敢控告和维权。

在中国大陆,中共控制所有的国家机构,包括行使立法权的人大,行使审判权的司法机构,都是中共的工具和傀儡,是中共迫害民众的工具,中共党魁犯罪后,根本没有任何机制能对中共党魁绳之以法。

中共控制舆论

从正当法律程序的第二点来看,任何一个人,如果被指控有罪或者被诽谤,都可以充分的、公开的、自由的为自己申辩或者澄清,包括在公共领域(媒体或者网络)里发声,在司法程序中辩护和辩论。

根据正当程序原则,任何一个人只要被控告,都有权在法庭上公开的为自己申辩,控辩双方有平等的权利说出自己的理由和公开证据,这就让司法能够在阳光下运行,公众可以了解全部的案件情况,公道自在人心。

所以,英美法系的正当法律程序原则成就了民权运动的英雄马丁·路德金和印度的“圣雄”甘地,也让现在那些妄图利用司法诬陷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的势力无能为力。

但是,在中共体制下,司法程序都是暗黑操作,没有任何公开性。同时,中共控制着一切公共领域,媒体和网络,被中共打压和被诬陷的人,没有任何途径可以发声。

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毛泽东为了打倒刘少奇,在毛泽东的一手操纵下,中共八届十二中全会通过了《关于叛徒、内奸、工贼刘少奇罪行的审查报告》和附件《罪证》,将刘少奇定性为党内反革命修正主义集团的总头目和全国最大的走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给他扣上了“叛徒、内奸、工贼”的莫须有的大帽子。 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的刘少奇,没有任何机会发声为自己辩解,被毛泽东活活折磨死。

1999年,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嫉,利用手中权力,发动整个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在迫害过程中,中共官媒开足马力,在国内国外,大肆污蔑、造谣、污蔑法轮功,还在2001年炮制出“天安门自焚”伪案,然后嫁祸于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民众澄清事实,告诉人们真相,就被中共污蔑成“犯罪”,利用整个“公、检、法”系统,栽赃、陷害、把法轮功学员合法的申辩资料当成枉法判决的所谓“证据”。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维权律师也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

在中共给国内民众的洗脑的“反腐败”影视剧中,统一的套路就是腐败的是副职,是下级,最后,总会有中共高一级或者上一级“青天大老爷”出来主持公正,把腐败分子绳之以法,试图让人们认为,中共的高层是好的,无私又清廉的。

其实,看看中共的历史和现在,中共党魁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恶,比任何一个犯罪分子和犯罪集团都大的多。

毛泽东害死了几千万中国无辜的百姓,包括中共的高层领导人,如刘少奇、彭德怀、贺龙等等;邓小平在1989年下令屠杀了众多的大学学生和民众;江泽民害死了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还做出了在“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了世界上最严重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

习近平上台,继续延续罪恶迫害,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另外,三年新冠疫情,放任疫情蔓延全世界,封控城市,害死了不知多少人。

但是,这些罪犯,还被中共摆在“神坛”上,逼迫中国人祭拜。

作为曾经的法科学生,李克强翻译了英国大法官《正当法律程序》,当时,他应该了解正当法律程序的内涵和意义。

然而,在中共体制下,不可能有“正当程序”,也不可能让探寻李克强如何死亡的程序曝光于阳光之下,让人们看清,到底习近平是不是真正的杀人凶犯。

中共极权邪恶无底线,权力肆无忌惮,为所欲为,没有任何人安全,也没有人活得有尊严,即使李克强爬到了中共总理的职位,还是死得不明不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李玉清:从正当程序视角看李克强死因之谜

应对去中心化抗争 习近平率「刀把子」大阵仗出席『枫桥经验』20

佛教末法乱象:与女主播开房 四川佛教协会前副会长遭勒索百万

王友群:李克强一生最大的遗憾

共产党制度是毁灭良知 李克强活得憋屈死得窝囊

拜登:世界处于历史转折点 美罕见发全球警告

周晓辉&唐靖远:哈马斯搅局中东 背后有中共鬼影

梳理恒大与中共当局的博弈 管窥许家印的归宿

袁斌:176位医院领导被查与“高干病房不能取消”

袁斌:齐齐哈尔坍塌事故 见识中共培养之下官员的冷血和无人性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