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王友群:李克强一生最大的遗憾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3-11-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前中共总理李克强,年仅68岁,退休仅7个月,便去世了。许多人感到震惊、痛心和惋惜。 李克强出生平民;通过高考,上了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北京大学,分别获法学学士,经济学硕士、经济学博士学位;当了15年中共政治局常委、10年国务院总理;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仅从上述情况看,李克强算是一个幸运的人。但与他的前几任总理相比,他却是最弱势的一个。虽有人性闪光点,却受党性桎棝,志不能伸,作为有限。

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第六十四回“荆棘岭悟能努力 木仙庵三藏谈诗”中,唐僧讲过一句非常有名的话:

“夫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

人身难得,李克强得到了人身;中土难生,李克强生在了中国;正法难遇,李克强遇到了正法,却与正法擦肩而过。

遇正法却不能入道得法,这应该是李克强一生最大的遗憾。

中国自古被称为“神州”。华夏儿女被称为“神的子民”。中华传统文化被称为“神传文化”。信神敬神是中华文明五千年延绵不绝最重要的精神动力。

但是,自从“共产主义的幽灵”从西方游荡到中华大地之后,无神论开始肆虐。特别是在十年文化大革命期间,中华传统文化几乎被毁灭殆尽。人们对权力和金钱的迷信,取代了对神的信仰与敬畏;超越道德与法律底线的乱象,层出不穷;各种个人悲剧、家庭悲剧、社会悲剧,轮番上演。

滚滚红尘,浊浪翻腾,泥沙俱下。

许多人在权力和金钱带来的短暂欢娱过后,夜深人静之时,心却无处安顿。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将到哪里去?迷茫而不失良善的人们,在苦苦寻觅、苦苦追问、苦苦求索。

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中国东北的长春市,传出的法轮功,如一道耀眼的金光,划破黑沉沉的夜空,使困顿迷茫中的人们,一下子,与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沟通起来了。

李洪志大师用最浅白的语言,对上述三个人生终极问题的解答,打开了许多人尘封已久的记忆,引领他们走上一条返本归真的光明大道。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它要求修炼者既要“修”,又要“炼”。“修”就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炼”就是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四套动功,一套静功)。

“修”是第一位的,“炼”是第二位的。任何人,只要真修、勤炼,就可收袪病健身、净化身心、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之奇效。

至今,法轮功已洪传世界31年,洪传到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非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从法轮功中受益的男女老幼,超越了国界、党派、种族、职业、语言、学历、文化背景、宗教信仰等。

全世界法轮功真修者,通过亲身实践认识到: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大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正道大法、高德大法、伟大佛法。

中国的法轮功真修者,通过亲身实践认识到:人身难得,我们得到了人身;中土难生,我们生在了中国;正法难遇,我们遇到了正法;纵然修炼路上有千难万险,我们仍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法轮功洪传全中国、全世界,不是靠宣传,而是靠人传人,心传心;

法轮功洪传全中国、全世界,不是靠金钱,没有花中国政府1分钱;

法轮功洪传全中国、全世界,不是靠权力,没有搞任何强迫命令;

法轮功洪传全中国、全世界,不是靠空谈,而是实实在在拯救了无数人的生命;

法轮功洪传全中国、全世界,不是靠妄念,而是靠“真、善、忍”的威德,给人类带来希望与光明。

1999年7月20日,当时的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因担心学炼法轮功的人太多,可能危及他的权力,听不进关于法轮功的任何真话,不惜代价,不择手段,不计后果,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但是,任凭江泽民将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流氓手段都使尽了,也打不倒法轮功。

为什么?因为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佛法。

法轮常转,佛法无边。这是法轮功惠及全人类、历经千磨万击却巍然屹立不倒最重要的原因。

时至今日,在孔子、老子的家乡,在释迦牟尼初次传法的鹿野苑,在耶稣诞生的伯利恒,在苏格拉底诞生的雅典,北到北极圈内的芬兰罗瓦涅米市,南到靠近南极的新西兰南岛,东到太平洋上的塞班岛,西到大西洋岸边的纽约,到处都有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的身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福音,已传遍五洲四海。

10月29日,韩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大田KT人才开发院举行;

10月29日,澳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墨尔本索菲特酒店召开;

9月30日,俄罗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莫斯科伊兹麦洛沃酒店举行;

8月27日,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巴黎凡尔赛市会议中心召开;

8月27日,美国南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休斯顿市中心举行;

7月16日,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多伦多喜来登酒店召开;

5月13日,印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班加罗尔萨姆拉特国际酒店举行。

法轮功的经典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48种外语,加上藏语、西里尔文蒙古语/内蒙古语,共50种语言,在中国大陆以外公开出版发行。

法轮功的所有著作,李洪志大师的教功录相,李洪志大师在广州的讲法录相,在法轮大法明慧网上(https://www.minghui.org/ )可以免费阅读,免费收看,免费下载。

李克强生活在大法洪传的时代,以他的身份,有许多便利条件了解法轮功真相。

在北京时,我多次给李克强寄过法轮功真相信。但是,所有这些信,全都石沉大海,没有任何回音。

我相信,中国大陆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给李克强寄过法轮功真相信。这些信很可能也都石沉大海,没有任何回音。

李克强无论是在河南省工作时,还是在辽宁省工作时,还是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在继续。

迄今为止,我没有听到、看到李克强为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

孔子说:“朝闻道,夕死可矣。”

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正道大法、高德大法、伟大佛法——法轮大法,在全中国、全世界已洪传31年,李克强生前却没能入道得法,实在是太可惜了。

李克强为什么与法轮大法失之交臂?根本原因在于:尽管李克强身上有人性的闪光点,但是,支配他的言行的仍然是党性。

中共历来都是党性至上。

何为党性至上?就是党说白的是黑的,党员必须跟着说白的是黑的;党说黑的是白的,党员必须跟着说黑的是白的。

这种党性至上带来的悲剧,在百年中共史上已反复上演了许多遍。

正是这种党性,蒙蔽了李克强的双眼,铸成他一生最大的遗憾。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王友群:李克强一生最大的遗憾

共产党制度是毁灭良知 李克强活得憋屈死得窝囊

拜登:世界处于历史转折点 美罕见发全球警告

周晓辉&唐靖远:哈马斯搅局中东 背后有中共鬼影

梳理恒大与中共当局的博弈 管窥许家印的归宿

袁斌:176位医院领导被查与“高干病房不能取消”

袁斌:齐齐哈尔坍塌事故 见识中共培养之下官员的冷血和无人性

济南大学留学生每月获3万元补助 校方辟谣愚弄大众智商 网友:这

从“躺平”到“四不” 大陆青年的另类反抗

美法庭裁定 法轮功学员对思科索赔案可以向前推进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